三十歲女人一月來二次大姨媽,什麼原因會導致女生一個月來兩次例假啊?

2022-11-10 09:25:11 字數 1981 閱讀 5435

1樓:倉儲

建議去就醫,這個是不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也是有問題的。

什麼原因會導致女生一個月來兩次例假啊?

3樓:秒懂百科精選

一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4樓:冀初雙夏菡

月經週期本身就是28天左右,所以一次在月初,一次在月尾,很正常的呀。

5樓:沒打穩

一個月來兩次肯定就是紊亂了,我之前就是因為月經不規律兩年都沒有懷孕,去年喝了一陣子超微調經中藥飲方才把月經調理正常,現在懷孕五個月了,希望一切順利。

6樓:符惜鍾紫南

視狀態,a、正在發育中,月經初期,月經不規律的症狀。b、內分泌嚴重失調和**炎症導致月經不調症狀。

7樓:椴佸姞浣斥潓

你好,一個月來兩次月經考慮是激素分泌異常導致的,可以化驗一下激素六項然後調節月經,月經不調建議喝中藥調理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8樓:螊激緝輷

導致女性一個月來2次月經的情況有很多,一般多是由於女性內分泌失調,

吃避孕藥、或者其他的**疾病都可能會導致月經來兩次,最好及時就醫檢查,

同時飲食上可以吃點三紅赤沙粉,調經養血還是很有效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都是二三個來一次月經正常嗎

10樓:樹童童

我也是在官方平臺找的超微調經中藥飲方,因為好所以找來試試,希望能調理好的月經失調,我每次都推遲,這個情況有一年了。

三十歲的女性倆三個月來一次月經怎麼調理

11樓:熱情的劉傑

首先去醫院檢測體內䧳激素和黃體銅達不達,然後根據情況區域性用藥調理,這個問題要儘快解決

不然等到閉經就很麻煩!畢竟子宮卵巢是女人的衰老的根源

12樓:

氣血失調,內分泌紊亂失調。補血補氣,忌辛辣冰涼食物。按時休息,少熬夜。

13樓:臭小熊喵喵

首先西醫排除器質性病變,如果沒有可以中藥調理

少女14歲,一個月二次月經正常嗎?

14樓:555阿彌陀佛

正常。一般女同志月經不正常,但婚後有正常的性生活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年齡小,月經週期不穩是很正常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很多人都是結婚後才正常的,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更放心

17樓:劉醫師答疑

不用擔心,年齡小,月經週期不穩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每人體質而異。

如果你仍然擔心,可以再帶她去看一下,兒科,**都可以去諮詢一下。

現在不建議吃藥,等青春期過後,如果還不正常,甚至有過性生活了,還不正常,那時再去看也不遲。

一般來說很多女孩正常休息,體質好一點,飲食注意一下,調理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都說沒事了 就別擔心了 如果還不放心就去大醫院在看看 ~!這方面中醫沒有西醫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會告訴你的!

20樓:鈴魚兒

過幾年後就會正常的!!

三十多歲的女為什麼月經會月來月少是什麼原因

21樓:成秋梵暖

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但是個人身體居多,跟心情,作息都是有關的,建議早睡早起,沒事可以用艾草泡泡腳,對女孩子體寒,經少都有好處

22樓:峰林

雌性激素分泌減少了吧

送給三十歲的女人什麼禮物,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般而言,是不會有什麼禮物本身就是俗氣的,關鍵是看你選擇的眼光和禮物的檔次,像錢包 包包 鞋子 香水 飾品等等,都是可以送的禮物,但要選擇比較有格調有品位的款式,一定要是知名品牌的,顏色和樣式不要太誇張,簡單 大方就可以了。另外,推薦送花。女的大多在20來歲的時候經常收到鮮花,越到後來就越少收到,但...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功,希望你愛的真誠。我覺得可...

三十歲女人學什麼專業好呢,三十歲女人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西點啊,西點很適合女性朋友學習的啊,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乾淨,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 三十歲女人學點什麼技術好?建議您去學一下咖啡,既體面,又不會讓您有過多的勞累。現在這個行業正在蓬勃發展期,是不愁找不到工作的 而這個行業又沒有飽和,是有很大的升值空間的。再其次如果您學好了出來自己開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