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在深圳做貨代的呀,請教大蝦們你們一般是怎么做業務的呢

2022-11-10 10:15:07 字數 1537 閱讀 8046

1樓:

1、多去工廠聚集的地區掃場:這不是很有效果的辦法但也是將來可能成功的畢竟之路。刻苦永遠都需要提倡,尤其是您目前在貨代這個行業,注意不是2023年的貨代也不是在其它行業的2023年。

2、多結交同行朋友:同行可能(90%)不會給您帶來直接的客人,但是和他們接觸可以學到很多為人做事的方式方法,畢竟兩個人心知肚明還要言談甚歡甚至比去坑蒙拐騙還要鍛鍊。

3、多看營銷方面的經典之作:想做好只能做長線,而長久的客戶只能是在朋友的基礎上開始。想和成功者做朋友,必須使自己足夠強健尤其是思維上的。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

我不是做貨代的,不過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多到外貿**走走,多結交外貿soho一族和一些中小企業。現在出口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了,小企業也有出口的,但是出口的一些瑣事你能幫他們解決一下的話他們會很願意和你合作的,小單拼箱也是很可觀的,還有就是運費的問題,貨比三家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的,現在很多貨代和外貿公司都有很好的關係的,你可以看看小公司嘛,從小做大啊!

請教各位大蝦們,我是新手貨代的,不知道怎麼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多聽聽多學學。不懂就問。不懂就查書或者上網找資料。多思考。

多實際操作。光說不練,學不到真本事。特別是多個崗位的培訓。很重要。

不僅要了解自己崗位職能,還要多理解其他崗位的。

多看書,國際**相關、物流相關、報關相關、報檢相關、、、、

各位朋友,有在深圳做貨代的嗎

4樓:只為山狂

有什麼可以幫到你麼~~

5樓:深圳巨集銘達物流

親,您可以找我們私聊,謝謝

6樓:吳大哥

華展國際物流 國家一級**

有沒有做貨代的朋友進來幫忙。關於客人不付到港後的費用,不提貨

我是危險品貨代人員,你的這個情況我碰到幾次,產生的費用比你誇 張的多。先收內目的港拼箱容收費,即使是普通貨物拼箱,到了目的港也不可能只有usd35,因為拼箱到了目的港都是拆箱交貨,所以至少還有拆箱費。現在你是危險品拼箱,目的港收費標準算是合理的。貨物到達目的港如果因為客戶不收貨導致的費用,承運人首先...

請教各位,網路用語裡有沒有 wp在網上聊天的時候看到的,可是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wp究竟是什

在魔獸上,意思是well played,結束是同gg差不多的禮貌用語。這個有很多含義的,看在什麼情況下的 windows phone,是手機系統 特別含義不知道,常規的要看你們之前的聊天內容及語境了。一些網路用語的意思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現在網路的發展,在日常生活中經常...

有沒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證悟須陀洹果,請教各位

須陀洹果,是斷除 三縛結 即 我見 疑見 戒禁取見。這三縛結可以繫縛一切人天輪迴六道,所以,初果是能否解脫生死的分野,是凡聖的分野。如果不得初果,就是生死凡夫。如 優婆塞解經 雲 諸外道等,獲得非想非非想,壽命無量劫,若不得解脫分法,應觀是人為地獄人 得到三界中最高層次的定境尚且如此,我等凡夫,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