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為何物,乙太網的來歷是什麼?

2022-11-10 11:25:09 字數 924 閱讀 3675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太網是一種技術標準,不是實際的網路。它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lan)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以及一些協議,通常所說的802.

2和802.3就是乙太網的協議。

具體詳見

乙太網的來歷是什麼?

2樓:美食小小行家

乙太網是什麼東西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internet這個英文字母的音譯。

什麼是乙太網?為什麼要叫做「以太」網?

乙太網是什麼概念?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白點,我們平常所用區域網一般都是乙太網,為什麼是乙太網呢?區域網中使用的網絡卡都是乙太網卡,各種集線器,交換機,路由器也是乙太網介面。

乙太網其實一個ieee802.3下的協議標準,各生生產廠商在這個協議標準之下,不同的廠家,生產出同種電氣結構,資料通訊結構的產品,用這些產品組建起來的網路總稱就是乙太網,包括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是區域網的一種。

"乙太網"名稱的由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詞是當時的產物,就像我們先前的很多不科學的命名,都是在人們為發現前的導致,雖然後來證明是不正確的,但無論是為了紀念還是其他理由,都把名字言傳了下來。

乙太網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即為網際網路 一個意思名稱不同而已望採納

電腦無法識別乙太網,電腦如何連線乙太網

回答乙太網不是一種具體的網路,是一種技術規範。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 100mbps的速率傳送資訊包,雙絞線電纜10 base t乙太網由於其低成本 高可靠性以及10mbps的速率而成...

乙太網的配置,乙太網怎麼設定有效的IP

d環路問題,集線器解決不了的!a 三類線,正好10m b 100米是上限。c 當然可以堆起來了。乙太網怎麼設定有效的ip 下乙太網沒有有效地ip配置的解決方法第一步 右擊計算機,開啟屬性。第二步 進入裝置管理器。第三步 進入網路介面卡。第四步 右擊你的網絡卡,點選屬性。第五步 點選高階。第六步 找到...

工業乙太網與普通乙太網的聯絡與區別

一 指代不同 1 工業乙太網 是基於ieee 802.3 ethernet 的強大的區域和單元網路。提供了一個無縫整合到新的多 世界的途徑。2 普通乙太網 是一種計算機區域網技術。ieee組織的ieee 802.3標準制定了乙太網的技術標準,規定了包括物理層的連線 電子訊號和介質訪問層協議的內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