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的配置,乙太網怎麼設定有效的IP

2023-03-02 10:25:05 字數 1811 閱讀 3070

1樓:芭啦寶貝

d環路問題,集線器解決不了的!

a)三類線,正好10m

b)100米是上限。

c)當然可以堆起來了。

乙太網怎麼設定有效的ip

2樓:網友

下乙太網沒有有效地ip配置的解決方法第一步:右擊計算機,開啟屬性。

第二步:進入裝置管理器。

第三步:進入網路介面卡。

第四步:右擊你的網絡卡,點選屬性。

第五步:點選高階。

第六步: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最後:選擇10mbps全雙工即可。

3樓:小代代的八卦生活

1.在工作列的網路連線圖示右鍵「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乙太網 在彈出視窗點選「詳細資訊」 框內即為電腦ip地址。

2.按快捷鍵「win+r」撥出執行介面。

乙太網交換機配置命令

我的電腦出現,乙太網沒有有效的ip配置,這種情況要如何設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乙太網沒有有效的ip地址」的提示,多半是電腦無法獲取到地址,也就是說dhcp伺服器出現問題,而你這裡的dhcp伺服器就是你的路由器,你這裡這種情況,就是路由器會經常宕機,請檢查一下,是不是使用者數量過多,倒是路由器帶不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下的原因:

1、出現「乙太網沒有有效的ip地址」的提示,多半是電腦無法獲取到地址;

2、也就是說dhcp伺服器出現問題,而你這裡的dhcp伺服器就是你的路由器;

3、你這裡這種情況,就是路由器會經常宕機,請檢查一下,是不是使用者數量過多,倒是路由器帶不動。

解決步驟:1、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有線網絡卡請選擇「乙太網」;無線網絡卡請選擇「無線網路連線」;

3、 以有線網絡卡為例,在「乙太網」上右鍵選擇「屬性」;

4、在開啟的網路連線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internet 協議版本 4」;

5、雙擊開啟;在ip地址中填寫指定的ip地址等引數就完成。

我的哥,我的電腦網路介面卡開啟乙太網屬性,沒有協議,配置都配置不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裝置管理,檢視硬體——網路適配,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以管理員模式,重啟網絡卡,或點選自動修復。

這都搞不定,只能證明驅動有問題,或部分服務被禁用。具體是那個服務,只有看修復後的資訊提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不是網絡卡埠,要麼就是系統檔案丟失。

8樓:星月狼

你把網絡卡的驅動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一下就會出來了。

乙太網ip配置

筆記本乙太網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怎麼辦 ,需要步驟

9樓:知心小王

請您參考如下設定方法試試:插上網線,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彈出介面中間【檢視活動網路】那一欄,..

無線網路設定裡的乙太網設定是幹什麼的

10樓:純情的仙人

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lan)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直擴的無線乙太網可達11mbps,許多製造**商提供的產品都能採用通用的軟體協議進行通訊。

乙太網沒有有效的ip設定

根據我的平時網管經驗,有可能是你的 ip 位址和同乙個網段上的其它裝置有沖突造成的。你檢視一下自己的裝置獲取 ip 位址方式是否為自動獲得?若不是自動獲得方式的話,請將 ip 位址的獲取方式更改為自動獲得試試看。檢查ip位址是否為自動獲取首先右鍵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點選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點...

乙太網光纖接入怎麼設定路由器,乙太網接入路由器如何設定

光纖接入線路連線如下圖所示,連線好了後還需要進入路由器進行寬頻設定上網撥號,儲存後再重啟路由器才可以正常上網。後續設定路由器步驟 1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 預設帳號及密碼。如接入的是光纖,光纖貓ip必須和路由器ip不在一個網段,否則容易起衝突 2 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

乙太網為何物,乙太網的來歷是什麼?

乙太網是一種技術標準,不是實際的網路。它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以及一些協議,通常所說的802.2和802.3就是乙太網的協議。具體詳見 乙太網的來歷是什麼?乙太網是什麼東西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是internet這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