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線器構建簡單的乙太網,乙太網集線器與路由器的區別

2022-07-23 02:40:12 字數 1703 閱讀 4958

1樓:匿名使用者

1、怎麼不用交換機啊?如果是集線器,看是多少埠的,如果買24口的集線器只需要1個集線器就行了。

2、21個。

3、(30+10)/2*21=420米,加10%冗餘為460米。

4、水晶頭42個(買多點水晶頭也無所謂。);

5、太簡單了,星形拓撲結構,工作站全部與集線器相連,伺服器也與集線器相連,上接路由器連外網即可,就不畫了哈~~~

2樓:

1、交換機數量24口一臺,建議用tp_link,比較穩定,而且**不高。

2、網絡卡也是tp-link或者d-link,數量21個。

3、雙絞線至少要300米,這個沒法精確,因為你交換機不可能是確定的位置。

4、水晶頭100個足夠了,這些沒有多少錢,而且你要有富餘,便於日後維修。

5、拓撲圖,我這沒法畫,相當簡單,所有網線一端接交換機,一端接網絡卡,掌握原則線不要太亂就行。

伺服器連到交換機中的任一埠都可以。在設定時只要注意一下,所有機子,包括伺服器全部在一個網段內,即192.168.

0.2----192.168.

0.254之間。

3樓:

你這是什麼考試的考題吧,還是作業?20臺還用集線器管理啊?既沒效率也沒法管理。這題沒現實意義

4樓:行雲流水孤僧

不要用集線器。用交換機更好,一個24口地交換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作業

實際用不上

自己算吧

乙太網集線器與路由器的區別

6樓:唄蘭朵

路由器能撥號,能分配ip地址!集線器連線兩端網路!

7樓:

集線器,他只是一種最簡單的網路偉輸裝置,現在已經淘汰了,他的作用只是將訊號放大,而路由器則功能強大,能自動分配ip地址,而且可以提升網路效能!

8樓:愛逗奶

集線器:假如你們家有2臺電腦,但不想用路由來分網速,但是你們家只有一個寬頻接入口,就得買1個集線器和2個寬頻賬號來連線網路,好處:不分網速,誰上誰的互不影響,還能成為區域網使用者,之間可以共享檔案。

路由器:假如你們家有2臺電腦,不想花錢多買上網賬號,就買個路由器把網共享給別的電腦、優點:省錢 缺點:網速變慢 路由器不插「wan」口剩下的幾個口就是個集線器。

乙太網集線器是什麼

9樓:

就是hub呀,區域網常用裝置,簡單的理解就是將一條線,分成幾條線

關於組建一個多集線器10mbps乙太網的配置規則

10樓:折翼蚊子

我覺得是因為3類線的傳輸效能太差,其峰值只能達到16m,對於一個多集線器的乙太網,可能會影響傳輸質量!!!所以一般都用5類線!

至於是非遮蔽我覺得沒有問題!因為加了遮蔽雖然提高了抗干擾能力,但是成本太高,如果不是**重要部門,一般不會考慮使用!

一道關於計算機網路的計算題~~~急於求助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一半最遠,一半最近

16*50+15*20

為了保險,再追加20%餘量

1320m

乙太網為何物,乙太網的來歷是什麼?

乙太網是一種技術標準,不是實際的網路。它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以及一些協議,通常所說的802.2和802.3就是乙太網的協議。具體詳見 乙太網的來歷是什麼?乙太網是什麼東西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是internet這個英...

電腦無法識別乙太網,電腦如何連線乙太網

回答乙太網不是一種具體的網路,是一種技術規範。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 100mbps的速率傳送資訊包,雙絞線電纜10 base t乙太網由於其低成本 高可靠性以及10mbps的速率而成...

乙太網的配置,乙太網怎麼設定有效的IP

d環路問題,集線器解決不了的!a 三類線,正好10m b 100米是上限。c 當然可以堆起來了。乙太網怎麼設定有效的ip 下乙太網沒有有效地ip配置的解決方法第一步 右擊計算機,開啟屬性。第二步 進入裝置管理器。第三步 進入網路介面卡。第四步 右擊你的網絡卡,點選屬性。第五步 點選高階。第六步 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