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一個心愛的人,怎樣忘記一個心愛的人?

2023-03-09 13:50:04 字數 4527 閱讀 9827

1樓:金銘來咯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可你希望她過得更好吧,也許她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但她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她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總結的,雖然不全面,但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柿醬呀

這是朋友的一篇日誌,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

」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

3樓:情感導師最難理解

愛上別人 這是最有效的方法。

4樓:大明子

啊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怎樣忘記一個心愛的人?

5樓:繩雪譙凰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希望你能快樂。祝福你。

6樓:有的和主以經

一、新歡和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找到新物件,並投入新的一段感情之中,隨著時光的流逝,你將逐步忘記舊情。

二、理性面對。

金無足金,人無完人。舊物件有它的優點,當然也會有它的缺點,最重要的是理智告訴你,它不屬於你了。你應當尋找新的物件,發現新物件的優點,看到舊物件的缺點。

7樓:鄔淑琴樹璧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吧,勉強只會令自己更忘記不了,時間能將一切沖淡。熱戀時,你總以為這份感情很重很重,來年的日子,會讓你知道,它其實很輕很輕。一天一點,你會慢慢地放下。

現在的你,放不下的是回憶。一切,只能順其自然的好。心痛,就哭一場,大聲哭。

8樓:林琳波波

忘記是不可能忘記的,如果這時候的分離讓你無法走出陰影,只能說是時間還不夠,若想盡快走出,只能再找一個。

9樓:你就像那把火

怎樣忘掉 都說時間可以沖刷淡忘一切 我何嘗不是那麼認為,忘了他(她),可以嗎 難 因為我們是有感情 還有在感情上有那麼一點有責任心的人而。

10樓:開心生活

不容易啊,想開點看開點,誰離開誰都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什麼都會忘記的。

11樓:同齊幸菀柳

越想忘記就越會記住,而且記得更牢固,不如敞開心懷,不去想他,反而會慢慢淡忘掉。不用刻意去忘記一個人,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的心情能慢慢好起來,要記住,人生本來就短暫,我們應該去珍惜現在擁有的,而不是惋惜已經失去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正確的選擇。

12樓:阿呆

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不去觸碰有關他(她)的一切,不要獨自去和他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不聞不問有關他(她)的一切。祝你早日開始自己嶄新的生活。

13樓:網友

那就要放手,不能沉浸於其中,雖然很難,但終歸還會遇到你愛的女孩,那時候好好相愛就好。忘記過去才會有好的未來。

14樓:蒲春邰雅旋

其實很簡單 重新開始就可以慢慢淡忘!而且跟心態有關係 我對初戀用了10年時間去忘記 自己嘗試去開始 就會慢慢放下 慢慢淡忘 不要老是讓自己去鑽牛角尖。

15樓:我是孤寡老人

其實根本就忘不記的,只是埋在心裡,淡化的方式不外乎新歡和時間。

16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忘記二字好說,要做到卻難呀!只有新的開始,舊愛才會慢慢隱藏到心底最深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心愛的有怎會忘記?電視劇看多的人才會提出你這樣的問題,別傻了,不可能會忘記的,你只能將它放在心裡。

18樓:清華復旦北大

當然是對方有了歸宿的時候 才會真的開始放下…那種放下就是一種心安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把殺豬刀。

開始另一段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仇人是忘不掉的,想想別的吧,年輕人。

21樓:逆風飛行傳奇

都說是心愛的人了,你說怎麼能忘記呢。

22樓:5g互聯狂人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找一個人。

怎樣忘記心愛的人

如何忘記自己心愛的人

23樓:項瀅渟令平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如何忘記一個人,心愛的人?

24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是一瞬間的事 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 找到一個新的感情寄託 慢慢的可能會對上一個心儀的人的感情減少。

我該怎樣忘記心愛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越是刻意忘記卻總是記憶清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樂你該樂的,痛你該痛的,哭你該哭的,從容地走過時間,也是你突然間會想起,已經忘記的某些我早想忘記的東西。

一切都會在平淡中消逝。

27樓:腐爛的情話

過的充實點、給自己安排好多事情、忙中就忘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忘記心愛的人很難。可是我想問你是他不愛你了才跟你分手的嗎?還是因為什麼事情導致你們分手了。

如果是他不愛你的話你又很愛他,這樣做也不值得你去愛他,放手吧!放開點。腦子裡不要老想著一個問題「我該怎樣忘記心愛的人」。

想想怎麼跟朋友去玩呀!想想開心的事情,或者做做其它的事情,認真工作才是好!要是他是因為難處的事情跟你分手的話那麼你又這麼愛他,愛他就理解他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什麼要忘記他啊?既然是心愛的人為什麼要忘記呢?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他了,那麼忘記他的方式就是和他斷了所有的聯絡,要不就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怎樣忘記心愛的人,怎樣忘記一個心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回答轉移注意力,努力的學習工作,然後多出去逛逛,遇到一段新的戀情就更好了,更能忘記 提問這些都試過了 回答放...

如何忘記不想忘記的人,如何忘記一個不想忘記的人?

其實,忘記一個人很容易 只是,有時候我們不願讓自己忘記 一直有種感覺,就是對另一個人的惦記,思念 或許只是我們不希望失去這種感覺 所以,我們不想忘記 怕忘記之後就沒有了那感覺 生活和自己的內心會一下空蕩蕩的 失戀後,有很多人往往問自己 失去了他 她 我的生活該如何繼續.我想忘了他,卻根本無法忘記他 ...

怎樣忘記深愛的人,怎樣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忘記一個人是在不知不覺間的,不必刻意的去想起,也不必刻意的去忘記。有時候冥冥之中,就連自己也不記得是怎麼忘記那個人模樣的。時間能夠改變很多東西,在我們身邊每天都會有新的人出現,也會有舊的人離開。沒有誰會因為離開誰活不了,你以為自己不會忘記那個人的,可是你高估了自己,同時也是低估了時間。我想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