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糾結需要傾訴需要旁人給些意見

2022-11-10 11:45:07 字數 1149 閱讀 4448

1樓:射出丘位元的箭

既然這樣你和他開誠佈公的談一次先說你們的訂婚問題(最好家人也在)訂婚結婚是倆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他不尊重你的意見你們婚後也不會好過的。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都要尊重倆個人的意見,相互不瞭解就訂下來,就像你說的到時候如果沒發現不合適還好,如果發現退了倆家都下不來臺。說說你的擔憂,瞭解瞭解他們的想法。

談過之後再單獨說你的問題,其實平胸也不是什麼問題了,很多女孩子尤其是瘦的大多都平。買水墊的大有人在我覺得上面的解決了這不是個問題呵呵提前祝你們訂婚愉快呵呵

2樓:許你一世容顏

幸福是一輩子的大事 怎麼能靠相親就草草了事呢 建議你慎重考慮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我相信他會給你時間的 你們認識的時間如此之短 三個月決定你一生的幸福 未免太過草率了 希望你自己的幸福自己牢牢把握 而不是讓別人左右 現在你還有迴旋的餘地 否則將來真的後悔了 只會傷害到更多人還有你提到的 如果他愛你是真 那麼我想他是不會在乎這些問題的 別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男人看女人,都是先看身材再看臉,他看你第一眼就知道了你的身材怎麼樣,所以,不要太在意。他如果真的喜歡你,這個沒多大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因為你平胸而介意,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你們是要結婚過日子的,又不是靠胸大胸小過日子的,自然一點,你也不要太在意這個了,做好自己就行,難道平胸女人就不能有幸福嗎,加油!

5樓:喜樂

還是 認真的給他 說清楚 好,我如果這樣和你分手的話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強。我想你的朋友 不是這樣的人吧。祝福你 希望你成功。祝你幸福啊。

6樓:惜緣竹

這個不用說吧,個人認為你先探探他的口風,看看他對這個是否很在意,要是不在意的話你也別太糾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穿件t桖叫他來你家玩,他自然看得到你是平胸……接下來看他對你冷淡不,穿個稍微緊一點的吧。

8樓:溫柔的壞小孩

平胸也沒什麼吧,只要兩個人感情好我想他不會在乎你是否平胸吧!

9樓:玫瑰情思

結婚和訂婚是兩個意思嗎?先訂是應該的,我們這也是這樣的訂了婚怎麼處都好說了沒關係的。你應該不要想的那麼多嗎。

忘記人真的是非常難嗎,忘記一個人真的是非常難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最近心情真的是非常的糟糕,生意又不好,我都要崩潰了,不知道要怎麼辦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找人傾訴下,找出原因 然後解決問題。像你這樣情況不可以給自己太大的消極暗示,會很有壓力。更像樓上說的 相信你會苦盡甘來,祝你生活愉快。想要成功就必須吃別人吃不了得苦,我也是創業開始,很累。這些都是必須經歷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加油!做生意總是難免要虧的時候,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走好...

法語翻譯(都是非常非常簡單的句子)

bruno 棒極了,melanie.junko 很棒的演出,斯卡拉蒂 義大利作曲家 和莫扎特。pierre 實在是太棒了,melanie.melanie 非常感謝你們,bruno,junko et pierre.多虧有了你們,我才能毫不怯場的的去唱歌,這實在是一場很棒的晚會!bruno 太棒了,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