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以管理員身份進入

2022-11-10 11:45:09 字數 614 閱讀 1869

1樓:弱電智慧化資料庫

管理員身份也就是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擁有對系統的最高操作許可權。

一般在裝系統時都會要求你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稱,這個使用者名稱雖然不是administrator但是與administrator都是同屬於管理員分組,與系統管理員擁有同等的權利。如果你想以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登陸系統,可以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和組--登陸方式中,把登陸改一下,這樣改完後登出一下,然後在登陸的時候輸入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名稱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時都會選擇登入帳號(有時是預設的帳號),該帳號會分成管理員帳號和來賓帳號兩種。

一般自家的電腦用的都是管理員許可權,若實在不行,進系統時把帳號名改成administrator即可(當然要知道密碼,^-^)

3樓:

就是可以更改電腦裡的一切東西``,如果電腦是你的``那就是管理員身份啦```還有一種是遊客``不能安裝等操作,還有一種system使用者``那個我也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以屬於administrators組的使用者登陸系統,可能是本機的也可能是域的,視網路情況而定

windowsp怎樣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dows xp sp3是有這個功能的,但是在windows xp sp3中沒有右鍵以管理員執行,只有通過右鍵可執行檔案的屬性,在屬性中設定許可權來實現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安裝系統時系統會自動建立administrator使用者,如果你沒有新增其他使用者賬戶,那麼系統會以administrato...

怎麼以管理員身份登陸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

1 先用當前的使用者 必須是管理員屬性 進入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 下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下的使用者,察看administrator賬號是否已啟用。2 然後禁用當前使用者 不禁用的話,再次重啟進入系統時還會以當前使用者登入系統 退出後重啟電腦或者登出當前使用者,即可用administrat...

win10怎樣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電腦

右鍵開始選單,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就可以開啟管理員身份的cmd 對開始圖示右鍵 或者win x 調出的面板中 可以看見第11項就是我們需要的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1 按下win鍵 輸入 cmd 2 右擊 命令提示符 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3 右擊 命令提示符 屬性 快捷方式 高階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