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翻譯(都是非常非常簡單的句子)

2023-03-20 02:10:05 字數 738 閱讀 7869

1樓:網友

bruno: 棒極了,melanie.

junko : 很棒的演出,斯卡拉蒂(義大利作曲家)和莫扎特。

pierre: 實在是太棒了,melanie.

melanie: 非常感謝你們,bruno,junko et pierre.

多虧有了你們,我才能毫不怯場的的去唱歌,這實在是一場很棒的晚會!

2樓:匿名使用者

bruno: 太棒了,melanie.

junko : 演出很棒,斯卡拉蒂(義大利作曲家)和莫扎特。

pierre: 實在是太棒了,melanie.

melanie: 非常感謝你們,bruno,junko 和pierre.

多虧有你們,我才能勇敢的去唱歌,這是一場很棒的晚會!

3樓:苦茶烏

bruno:,melanie

純子: 它非常棒,scarlatti 和莫扎特。

pierre:melanie實在是太棒了。

謝謝,bruno,junko et pierre.

多虧了你,我可以唱歌不怯場。

這是一個很好的夜晚。

解釋法語簡單句子

【法語】翻譯幾個句子,漢譯法,謝謝

4樓:企鵝想學飛

建議你去書店買本法語的詞典自己反譯一下 以後也用得著。

非常簡單的成語形容非常簡單的成語

一鳴驚人 一馬當先 一觸即發 一氣呵成 一絲不苟 一言九鼎 一日三秋 一落千丈 一字千金 一本萬利 一手遮天 一諾千金 一鳴驚人 一馬當先 一觸即發 一氣呵成 一絲不苟 一言九鼎 一日三秋 一落千丈 一字千金 一本萬利 一手遮天 一文不值 一貧如洗 一身是膽 一毛不拔 二 三其德 兩面三刀 兩肋插刀...

我並不是非常喜歡它翻譯成英語

i am not very fond of it i don t reall like it.i don t like it very much.i am not crazy for that.actually i don t like it very much.i don t like it ve...

我是非常非常內向的女孩,我討厭死了這樣的性格,要怎麼樣才

你可以試著培養在遊戲方面或運動反面選擇男生喜歡的,慢慢培養興趣 你可以先從你的朋友開始先,要跟朋友們多說說話,多經常參加他們的集體活動或專者學校裡的活動。屬這樣可以提高你的膽量,然後就多瞭解一些交友技巧,說話時也要有技巧,要儘量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然後可以看多一點幽默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笑話等等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