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大小存不存在著暗箱操作,賭大小存不存在著暗箱操作?

2022-11-10 11:55:07 字數 5546 閱讀 8381

1樓:冬瓜湯汁

只要是賭博,就存在暗箱操作的可能。

賭博是犯法行為,不要參與是最好的。

賭博危害特別大,會導致家破人亡。

2樓:司冒魚藍

存在的十賭九輸

好好工作吧

不要賭,違法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yuheng64.com

自暑假一別已將近三個月,這是我第一次離家獨安閒異地日子。雖然此前也有相似閱歷,但這次歷時最久且無親人陪同。初來之時,我以為我不會傷心,由於我曾期許脫離家去往更遠的當地。

我曾以為新鄉還不行遠,還不足以讓我生出思鄉情絮,但或許我錯了。你在家裡怎樣樣,弟弟有沒有惹你氣憤必需要少氣憤,對身體欠好,也不要太憂慮日子的問題,我終究會長大,您的憂思也會排解。您要信任,日子終究是會越來越好的。

父親怎樣樣早前不懂事時還經常與他爭持,此時離得遠了,不好他吵了,他是否會覺得耳根子清淨我在校園挺好的,僅僅有點牽掛家裡。曾經在歌詞裡看到"人世的面見一面少一面",聽後總是唏噓。今晚我走在校園的道上,梧桐葉紛紛落個不斷,有風吹起,有點冷。

新鄉的風也不像固始的風,夜晚也不像固始的夜晚。我遽然有點牽掛您,好久不見,您可安好

法律的定義是什麼

4樓:李建成律師

您好,主要是指國家機關指定的,並由國家強制力保障實施的制度規範!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張文顯 在《法理學》中所說的:

法是由國家制度或認可的,反映特定物質生活水平下的統治階級的意志,以權利義務為內容,以保障和發展統治階級所期望的社會關係和社會秩序為目的的社會行為規範。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告人,即原告人的對稱,是訴訟過程中的主要當事人之一.被告人在民事訴訟中稱之為民事被告人,在刑事訴訟中稱之為刑事被告人,顯而易見,刑事被告人就是指被司法機關,受害人等控訴犯罪行的人,審結果,刑事被告人可能被宣告無罪釋放.

司法和法律是一回事嗎

7樓:奶思呀呀

不是一回bai

事。1、法律(law)是du

國家的產zhi物,是統治階dao級(泛指

政治、經濟、意專識形態上佔支配地屬位的階級),為了實現統治並管理國家的目的,經過一定立法程式,所頒佈的基本法律和普通法律。法律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國家的統治工具。

廣義的法律:是指法的整體,包括法律、有法律效力的解釋及其行政機關為執行法律而制定的規範性檔案(如規章) 狹義的法律:專指擁有立法權的國家機關依照立法程式制定的規範性檔案。

2、司法是指國家司法機關及其工作人員依照法定職權和法定程式,具體運用法律處理案件的專門活動。也指指檢察機關或法院依照法律對民事、刑事案件進行偵察、審判。

擴充套件資料:法律的特徵:

1、法律是一種概括、普遍、嚴謹的行為規範

2、法律是國家制定或認可的行為規範

3、法律是國家確認權利和義務的行為規範

4、法律是由國家強制力保障實施的行為規範

5、法律是調整社會關係的行為規範

6、法律是具有普遍性的社會規範

司法的特徵:中立、獨立、統

一、專業、公開、權威。

8樓:金翼裝備

法律是一種bai規範,是一種制度,du是條約。是國家zhi制定或認dao可的,由國家強制內力保證實施的,以規容定當事人權利和義務為內容的具有普遍約束力的社會規範。

司法是指對法律的執行或指執行的法律部門。是指國家司法機關及其工作人員依照法定職權和法定程式,具體運用法律處理案件的專門活動。

不知我說明白沒。

司法就好像是,古代的官位:司馬,司馬這兩個字意味著「管理國家全部的軍事活動」。是個動詞。但也是指管理軍事的**的官銜。是一個官銜,是名詞。

請採納,謝謝。呵呵

9樓:韶華如始

司法可以理解為動詞,執行法律,作用法律的意思。

法律就是一種規矩,一種準則,是名詞。

10樓:李俊幖

不是一回事。

法律(law)是國家制定或認可的,由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的,以規定當事人內權利和義務容

為內容的具有普遍約束力的社會規範。

廣義的法律:是指法的整體,包括法律、有法律效力的解釋及其行政機關為執行法律而制定的規範性檔案(如規章) 狹義的法律:專指擁有立法權的國家機關依照立法程式制定的規範性檔案。

司法是指國家司法機關及其工作人員依照法定職權和法定程式,具體運用法律處理案件的專門活動。

11樓:京中一瞥鴻

司法通常是指國家bai司法機關及其du司法人員依照zhi

法定職權和法定程式,具

dao體運用法律處內理案件的專門活動。司法容是實施法律的一種方式,對實現立法目的、發揮法律的功能具有重要的意義。在西方資本主義國家,由於「三權分立」,司法與行政、立法之間有嚴格界限和區分。

法和法律的區別?

12樓:己智純留瑜

在現代漢語中,法、法律兩詞基本上可以互換,但隨著語境的不同,也存在著廣義和狹義的區分。

廣義的法是指所有與規制和約束有關的現象和規則,既包擴由國家機關制定的實定法,又包括自然法意義上的理想之法、應然之法,甚至,團體組織中的規則也可以被稱為法,如黨紀、行紀,廠規、幫規,甚至還有民間所稱的「家法」等。狹義的法,是與法律相對照的,專指自然法,即社會中的價值觀念,永恆的、普遍有效的正義原則和道德公理。

廣義的法律是指法律的整體,即由國家制定的規範性法律檔案的總和,包括作為根本法的憲法,全國人大及其常務委員會制定的法律,***制定的行政法規,地方國家權力機關制定的地方性法規,***各部委制定的行政規章,省級人民**制定的地方性規章等等,甚至也包括由國家認可的慣例、習慣、判例、法理等。狹義的法律是指擁有立法權的國家機關根據法定許可權,依照法定程式所制定的規範性法律檔案,即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務委員會制定的法律。在我國法學辭書中或一些法學著述中,通常又把廣義的「法律」稱之為「法」,而將狹義的「法律」仍稱為「法律」。

馬克思主義關於法本質的主要觀點可以提煉為兩點:一是,法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二是,法的內容是由統治階級的物質生活條件決定的。以從很多角度概括法律的特徵,所以,法律的一般特徵具有多樣性。

相對於法律的一般特徵,法的基本特徵是法本身所固有的、確定的東西,是使法成為法並區別於其他社會現象的深層規定性。法律的基本特徵可以歸納為五個方面:調整人們的行為、由國家制定、規定權利和義務、依靠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和遵循法定實施程式。

13樓:苦信鷗鎖俐

(1)、兩者的內在屬性不同。法是一種權利要求,是反映一定社會經濟生活要求的權利體系。而法律則是一種國家意志,是體現國家意志要求的實在法律規範和秩序體系。

(2)、兩者與國家權力的聯絡程度不同。法與國家權力並無直接的必然聯絡,不能把權力看做是法的實在基礎。而法律則是與國家權力有著直接的必然聯絡,法律所具有的普遍性、規範性和國家強制性、國家意志性等特徵,正是以國家權力為後盾的。

(3)、兩者與社會經濟的聯絡的性質和程度是不同的。法對一定社會經濟條件的反映是直接的。而法律則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集中表現。

(4)、兩者的效力不同。法不具有國家意志性,所以它的效力沒有國家強制力作保障。而法律卻具有國家意志性,主要依靠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屬性不同、效力不同、與國家權力的聯絡程度不同、與社會經濟的聯絡的性質和程度不同。

1、法和法律的內在屬性不同。法是一種權利要求,是反映一定社會經濟生活要求的權利體系。而法律則是一種國家意志,是體現國家意志要求的實在法律規範和秩序體系。

2、法和法律與國家權力的聯絡程度不同。法與國家權力並無直接的必然聯絡,不能把權力看做是法的實在基礎。而法律則是與國家權力有著直接的必然聯絡,法律所具有的普遍性、規範性和國家強制性、國家意志性等特徵,正是以國家權力為後盾的。

3、法和法律與社會經濟的聯絡的性質和程度是不同的。法對一定社會經濟條件的反映是直接的。而法律則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集中表現。

4、法和法律的效力不同。法不具有國家意志性,所以它的效力沒有國家強制力作保障。而法律卻具有國家意志性,主要依靠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

5、 廣義的法是指所有與規制和約束有關的現象和規則,如黨紀、行紀,廠規、幫規,甚至還有民間所稱的「家法」等。狹義的法,是與法律相對照的,專指自然法,即社會中的價值觀念,永恆的、普遍有效的正義原則和道德公理。

6、 廣義的法律是指法律的整體,即由國家制定的規範性法律檔案的總和。狹義的法律是指擁有立法權的國家機關根據法定許可權,依照法定程式所制定的規範性法律檔案,即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務委員會制定的法律。

15樓:官詩槐臧風

法,是國家和地方規範性檔案的總稱,包括內容較多,上至憲法,下至縣以上人民**及其職能部門所出臺的具有普遍約束力的法規、規則;法律意義較窄,一般僅指全國人大起草實施的全國性法律準則!

16樓:果暄美宓森

(1)、兩者的內在屬性不同。法是一種權利要求,是反映一定社會經濟生活要求的權利體系。而法律則是一種國家意志,是體現國家意志要求的實在法律規範和秩序體系。

(2)、兩者與國家權力的聯絡程度不同。法與國家權力並無直接的必然聯絡,不能把權力看做是法的實在基礎。而法律則是與國家權力有著直接的必然聯絡,法律所具有的普遍性、規範性和國家強制性、國家意志性等特徵,正是以國家權力為後盾的。

(3)、兩者與社會經濟的聯絡的性質和程度是不同的。法對一定社會經濟條件的反映是直接的。而法律則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集中表現。

(4)、兩者的效力不同。法不具有國家意志性,所以它的效力沒有國家強制力作保障。而法律卻具有國家意志性,主要依靠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更抽象;法律具體一些。

法----包括法律,法則,國際法,法理,法度等意思;

法律----廣義包括一國國內的法律,行政法規,地方性法規,行政規章,地方**規章,其他普遍性規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漢語很難界定,但是你只需記住一點就好,法是觀念意義中的,有良法和惡法之法。法律是實體概念,是一個國家的具有強制力的行為準則。另外,法本身還有權利的意思,而法律沒有。

漢語英語都沒有區分,在德語中,法是recht,相當於英語中的right,法律在德語中是gesetz,如果你要弄懂他們的區別的話,就去查詢這兩個單詞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有道德 法律兩種,後者是前者的一部分

法律,法制,法治有什麼區別

法律特點是什麼

20樓:華律網

法律行為具有以下三個特徵:第一,法律性。法律行為是法的現象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由法律規定的、具有法律意義、可以用法律進行評價的人的行為,由此區別於一般的社會行為。

第二,社會性。法律行為作為人的活動,具有社會性的特徵,法律行為並不是一種孤立的行為,而是其他社會行為的一種形式或一個方面。第三,法律行為是能夠為人的意志所支配的行為,具有意志性。

法律行為是人所實施的行為,受人的意志所支配。反應了人們對一定的社會價值的認同,一定利益和行為結果的追求以及一定的活動方式的選擇。

時間到底存不存在,時間到底存在不存在,誰知道物理學上是什麼定

廢話,你這這八個字難道不是用時間寫出來的嗎?你現在仍然生活在時間裡。希望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天天開心!從物理角度上看,是不存在的,其他的就不一定了 夫萬物之逆旅百代之過客 存在 存在 只是在在不經意間就會溜走 不存在你怎麼長這麼大的 時間到底存在不存在,誰知道物理學上是什麼定 時間是一個抽象概念,...

AgOH存不存在,AgOH存在嗎?

存在,但立即變為氧化銀,存在時間非常短 agoh說它不存在也不對,因其熱力學不穩定,在常溫下是不存在的,如果能將溫度溫度降至其不能分解的溫度,當然可以得到agoh的白色沉澱。agoh存在嗎?存在的,只是十分不穩定而已,是不穩定的存在,在水中十分容易分解生成ag2o和h2o而已 有啊 只是遇水分解啊 ...

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這個世界上到底存不存在外星人呢?

外星人應該是存在的,有外星人的概率很大,估計會有很多種,但是我們能發現外星文明的概率很小,就像我們在找尋生命起源的原因,也有可能外星人和生命起源就是一回事,搞懂了生命起源也就找到了外星人。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現在基本可以肯定,如果真有外星文明來到地球,也絕對不會是科幻電影裡外星人的模樣,也不會和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