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成功的人或心理導師,能夠壓制住潛抑制症的思維擴充套件

2022-11-10 18:50:08 字數 1266 閱讀 2306

1樓:不能忘記密碼

一個朋友是高考前三個月拉肚子,一個醫生說,吃素,一點葷油都不要沾。於是在父親的監督下這個朋友戒了葷,然後高考從全班第54名跳到了30名。考上了想上的大學。

你也可以試試,這是青春期最容易實現的靜心的方法。要吃全素。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堅持?

第二個方法是鍛鍊,這是另一個朋友在大學裡陷入感情危機後做到的,每天3000米,衝刺發洩式的狂奔,直到累癱掉,跑了一年。想不到學習成績卻突飛猛進,於是考上了研究生。

第三個朋友是遇到了喜歡的人,被狂追,於是就陷入了戀愛的興奮中,對方在玩命工作時的積極心態也感染了他,於是他的工作業績也直線上升。

不用吃藥的方法我遇到的就這三樣,第一個方法培養耐力剋制力,終身受益,最好堅持久些,然後改吃半素,三天+四天的吃法,或一天一份葷的吃法。數學成績會上得很快,但人際可能會受影響,因為可能會內向了,也可能會固執了。

第二個方法是培養爆發力和衝勁,在工作中很有效。

第三個是可遇不可求,如果遇到計較的,或者自己就是個小氣的主,相互抱怨下去,也許一生就毀了,不過吃素加鍛鍊的人,應該是不大會出問題的。

希望你能成功!

2樓:

你好,你的情況是可以通過心理手段加以**的.重點是挖掘你的行為能力,從行為(實踐)中會自然整理自己的思維方式....現在快要高考了,不知道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

按這種情況發展下去會是一個什麼結果?你心中滿意的結果又是什麼呢自我表自我猜測是你的學習預期與學習現實發生巨大沖突而導致的自我防禦...防禦的**就是讓自己患有心理疾病.

進而可以給自己給家人給社會一個合理的交代...你們大家都看到了,不是我不想好好學習,而是疾病害得我沒辦法集中注意力來學習.達到了迴避現實的目的...

但這些又引起了另外的心理衝突.進入惡性迴圈....破解的辦法是從源頭開始...

正確對待學習成績學習現狀與學習預期.安排好自己的學習和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腦電波,看是不是病,如果不是。練習瑜伽,尤其是瑜伽冥想。也可以強迫自己做很累很辛苦的事情,最好是體力和腦力想結合的事情,會減輕一些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抑制住這種思想讓自己精神集中在一件事情上(非藥物**)>>

發展 健康的嗜好, 尤其是藝術性的.

或者, 參加體育活動, 好好打場球, 轟轟烈烈, 汗流浹背, 興高采烈, 自然發揮娛樂天性, 有利於身心.

5樓:

恭喜小兄弟,你的情況和達芬奇諾貝爾類似。你會成為人類史上轉折的奠基人之一

這樣的人是否有心理疾部,這樣的人是否有心理疾病?

放心吧,當你看透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生命中將不在有他的地位.你馬上就可以從他的陰影總走出來了.說實在的話,用金錢去看清楚一個朋友是最方便,最直接的方法.而你確不值,因為從你認識他的時候,總他說話的語氣你就應該可以看出他是那樣的人.換我是你,他一說這些話我就損她.損得她沒臉為止.呵呵,跟我的一個朋友很相...

追對自己沒有感覺的人有成功的例子嗎

我真是無語。只能是說她不知道珍惜。我不相信所謂的愛情情結什麼的。我的一個好朋友追一個女孩,大概2年。經過一系列失落失望以及那個女孩的無情拒絕的打擊,在我的鼓勵下最終成功的征服了那個女孩,你知道到手後的結果就是那女孩死心塌地。你面對的那個女孩只能夠說是對愛情理解的太過理想,不知道珍惜。前提是你真心真意...

如何檢視高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或修改?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 重新登陸,檢視確認。在高考志願填報過程中,一些考生在填報或修改之後,忘記點選頁面上的 儲存 或 提交按鈕 從而導致志願填報或修改不成功。其實只要在執行了填報或修改操作後,退出系統或乾脆關閉瀏覽器後重新登陸志願填報系統,檢視一下已經填報的志願就可以避免這種現象 如果是空的或跟原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