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高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或修改?

2023-03-08 13:25:04 字數 1828 閱讀 8415

1樓:小老爹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重新登陸,檢視確認。

在高考志願填報過程中,一些考生在填報或修改之後,忘記點選頁面上的「儲存」或「提交按鈕」,從而導致志願填報或修改不成功。其實只要在執行了填報或修改操作後,退出系統或乾脆關閉瀏覽器後重新登陸志願填報系統,檢視一下已經填報的志願就可以避免這種現象:如果是空的或跟原來是一樣的,說明之前的填報或修改沒有儲存,必須重新填報名修改,這次一定要按省裡規定的步驟一步步的來完成填報或修改,如果已經已經填報或修改成功,可以順便核對一下。

2樓:類老虎

登陸你們省所在的高考查詢**,輸入你的賬戶即可。

怎樣查詢高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報上

3樓:砂粒

查詢高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報上的步驟:

1、網上報名資訊填寫完成併成功進行網上支付退出後,可再次登入此介面;

2、進入「我要修改報名資訊選單」;

3、進入後,網頁介面的左邊「報名流程」下面會有《4、檢視報名情況及注意事項》;

4、點選後會顯示出4項資訊:

基本資訊已填寫;

個人履歷已填寫;

(網上)費用已交納;

報名已完成。

檢視完成後點選左邊的退出系統。

4樓:

如果填報志願網頁上的「修改」按鈕可以點選,則說明填報成功。旁邊還有個檢視按鈕,點選就可看春出你是否天對。

5樓:漢火龍

最笨的辦法是再報一遍,如果能報則沒有成功報上,如果不能報,則成功報上了。

高考報名網上確認後,還能更改嗎,在手機上

6樓:一蓮愛汽車

一旦高考報名資訊提交確認,就不允許修改了。你換號到時候收不到有關資訊你自己負責。

普通高考報名是先網上填報資訊,再現場確認(確認資訊表是否正確,照相,簽字,領取准考證),網上繳費,三個步驟。

未網上繳費者現場確認的資訊無效。藝體類的考生除了要繳納高考報名費,還需要繳納藝體專業類的報名考試費用。

未繳納費用者不得參加專業考試,其產生的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行負責。

高中應屆畢業生由招生辦統一負責註冊資訊,社會考生由自己在網上填報資訊,自己去招辦現場確認。

異地考生如果想要在就讀的省份報名,也請按照社會考生的報名步驟來進行。

省教育考試院在每年的10月中旬左右開放高考報名**,有意報名者可以在此期間報名。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含應屆生)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

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7樓:

1、高考網上報名現場確認後就無法再更改高考報名資訊了。

2、高考報名資訊在沒有確認前是可以更改的,但已經經過確認,簽字後的高考報名資訊就不能再更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截止日期前都可以更改報名。

網上高考報名學籍號怎麼填,高考網上報名沒填學籍號

學籍號應該就是你的省編學號,招辦主任吧。高考網上報名沒填學籍號 能改過來的復。在填報截至時制間之前,都可以修改填報資訊的。具體的登入填報視窗,進入註冊的視窗後,在頁面上找到相關的資訊修改項,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正確的學籍號後,確認再退出即可。實在修改不了,可以直接求助所在地教育局高招辦。時間要抓緊不能...

高考報名填錯了,還能改嗎,高考網上報名資訊填錯怎麼辦,能改不?都按確定了,不能改有撒後果?

高考資訊報名表列印出來讓簽字確認時先不要簽字,省招辦會通知同意修改的時間,到時可以自己上網修改。正式的都是電子版的,你填的如果是紙製版的就是草表是可以改的,網上提交的在截止日期前是可以改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網上報名填寫考生基本資訊內容時,需確保姓名 身份證號 性別 民族以及出生日期...

高考網上報名寫有考生號和密碼的紙條丟了怎麼辦啊?

不要著急!要冷靜!我想了幾條,你看看哪條行 1 先去找幫你報名的老師 如果不行 去招生院辦理2 找學校老師,通過你的身份證可以找回密碼的!3 拿著你的身份證到你們報名地區的招生辦,到那兒就可以找到你密碼。帶上你的身份證和學生證以及要老師出示你搞丟密碼的證明到當地招生辦就可以了。直接和你們主管老師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