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出現幻覺的人是否有問題,經常出現幻覺或幻聽的人有病嗎?

2022-12-01 08:25:08 字數 3546 閱讀 7865

1樓:黎約踐踏

每個人都會出現幻覺,但是正常人極少會出現。一般精神狀態不好的人容易出現,再者就是過度疲勞,建議去醫院神經科診斷下。(當然也不排除你可能會超能力嘍,呵呵,玩笑…)祝身體健康…

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每個人隨時隨地都可能產生幻覺!頻率和深度都不同!

3樓:喻曉翠

幻覺就是能夠看到一些實際並不存在的東西,聽到實際並不存在的聲音,聞到並不存在的氣味,精神病患者可出現幻覺。與癲癇有關的幻覺比較特殊,即在毫無異常的悄況下突然出現發作性的幻覺,持續時間數秒或十餘秒,一般不超過2分鐘,並可同樣症狀反覆出現。有可能是幻視,如眼前突然閃光、彩色光環或黑朦;有可能是幻聽,如耳鳴;也有可能是幻嗅,如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

癲癇的幻覺中還有較為特殊的就是「似曾相識的感覺」或「夢幻感」,有些特殊的感覺病人難以描述。但只要是同樣的幻覺短暫、反覆的出現就要高度懷疑癲癇的可能。有些精神病人也可有幻覺,但和癲癇不同的是症狀經常或持續出現,並伴有其他精神方面的異常。

建議做線腦部ct!

經常出現幻覺或幻聽的人有病嗎?

4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太緊張或壓抑滿意

經常出現幻覺是什麼病

5樓:哥哥救我額額額

陽氣不足,多喝水,多喝熱水,多喝可口可樂,晚上多吃蘑菇

6樓:在巴比倫背誦詩歌的珠簾藤

找到什麼原因了嗎,我現在的情況和你一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另一個靈魂附身了

為什麼經常會出現幻覺?

8樓:手機使用者

真懷疑有必要提出這樣的問題?一般情況下,人出現幻覺的原因有很多,不過大多都是壓力導致的人在身體極度疲憊的情況下~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經常會出現幻覺~這屬於人類身體的自我調節吧~

幻覺一般有視幻覺,聽幻覺,色幻覺,嗅幻覺等等……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視幻覺和聽幻覺! 幻覺是在特定的狀態下!(一般分為兩種:

一種是精神高度集中,一種是半清醒狀態)使大腦發出錯誤指令的心理活動! 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時資訊傳輸的頻率超出了大腦在正常狀態下所能承受的範圍!使大腦超負荷工作發出錯誤指令!

在半清醒的時候,大腦降低了接受資訊和分析資訊的能力!同樣也會發錯錯誤指令~! 當這些錯誤指令傳送給相應的功能區域,就會產生幻覺!

比如,大腦把錯誤指令傳送給視覺神經,就會產生視幻覺!

幻覺是在特定的狀態下!(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精神高度集中,一種是半清醒狀態)使大腦發出錯誤指令的心理活動!

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時資訊傳輸的頻率超出了大腦在正常狀態下所能承受的範圍!使大腦超負荷工作發出錯誤指令 在半清醒的時候,大腦降低了接受資訊和分析資訊的能力!同樣也會發錯錯誤指令~!

當我們工作壓力過大時,大腦裡就會產生幻覺 當這些錯誤指令傳送給相應的功能區域,就會產生幻覺!比如,大腦把錯誤指令傳送給視覺神經,就會產生視幻覺 生理上有人因疾病會產生幻覺,而且相當真實。

9樓:登平邢懷夢

幻覺也沒什麼不好,起碼你還有不尋常的感知,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無需強求。

10樓:堂醉東靜姝

跟你有過同樣的經歷…你是不是位比較內向的女孩啊?多找些朋友,聊聊天!或許會好點!

也許你在飲食方面需要加強點營養,是不是在上學啊?多吃點好的,多睡覺!

也許你經歷某件讓你覺得很苦惱的事吧?那你就要想開點啦!過去的總歸是過去,把握現在和未來才是最重要的哦!

希望你身體棒棒的哦!

為什麼人會出現幻覺?

11樓:透明使者_風

幻覺一般有視幻覺,聽幻覺,色幻覺,嗅幻覺等等……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視幻覺和聽幻覺!

幻覺是在特定的狀態下!(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精神高度集中,一種是半清醒狀態)使大腦發出錯誤指令的心理活動!

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時資訊傳輸的頻率超出了大腦在正常狀態下所能承受的範圍!使大腦超負荷工作發出錯誤指令!

在半清醒的時候,大腦降低了接受資訊和分析資訊的能力!同樣也會發錯錯誤指令~!

當這些錯誤指令傳送給相應的功能區域,就會產生幻覺!比如,大腦把錯誤指令傳送給視覺神經,就會產生視幻覺!

12樓:學識淵博翻版

幻覺是在特定的狀態下!(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精神高度集中,一種是半清醒狀態)使大腦發出錯誤指令的心理活動!

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時資訊傳輸的頻率超出了大腦在正常狀態下所能承受的範圍!使大腦超負荷工作發出錯誤指令

在半清醒的時候,大腦降低了接受資訊和分析資訊的能力!同樣也會發錯錯誤指令~!

當我們工作壓力過大時,大腦裡就會產生幻覺

當這些錯誤指令傳送給相應的功能區域,就會產生幻覺!比如,大腦把錯誤指令傳送給視覺神經,就會產生視幻覺 生理上有人因疾病會產生幻覺,而且相當真實。 心理上有人思慮致夢就是日思夜想 幻覺如同夢境虛幻而不真實,請大家相信現實不要胡思亂想

13樓:淘淘淘奇

睡眠不夠,眼睛會疲勞,看東西模糊,所以人會產生幻覺。

14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你好,建議不要總是一個人亂想問題,多和朋友一起玩玩,多接觸人,注意睡眠質量要好,做個開心的人,這樣做不會有幻聽的,準是想問題想的,開心一點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出現幻覺?

經常出現幻覺,感覺非常真實,屬於精神**嗎?

15樓:小雨小雨

請你注意了,我們都不是醫生,我覺得你這是學習壓力太大,你應該把你的情況告訴父母和老師知道。去心理諮詢下或去醫院檢查下。請一定要儘快。

問題不算嚴重早**就沒什麼事,後果不是你現在能承受得了的。請一定要堅持去醫院。

16樓:啟慧中醫院

在出現類似幻覺的時候能夠意識這些是假的並且遏制幻想嗎?

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及時和家長溝通,讓他們帶你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情況不嚴重可以諮詢心理醫生,嚴重的話就要及時採取措施**了。

大腦經常出現幻覺這是什麼病狀?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 的心不夠穩定總是在胡思亂想吧,把心方正順其自然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病,你想象力太豐富了!

人為什麼會出現幻覺

19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幻覺一般有視幻覺,聽幻覺,色幻覺,嗅幻覺等等……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視幻覺和聽幻覺!

幻覺是在特定的狀態下!(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精神高度集中,一種是半清醒狀態)使大腦發出錯誤指令的心理活動!

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時資訊傳輸的頻率超出了大腦在正常狀態下所能承受的範圍!使大腦超負荷工作發出錯誤指令!在半清醒的時候,大腦降低了接受資訊和分析資訊的能力!

同樣也會發錯錯誤指令~!當這些錯誤指令傳送給相應的功能區域,就會產生幻覺!比如,大腦把錯誤指令傳送給視覺神經,就會產生視幻覺!

孩子月了,還經常出現疝氣,是否應該去手術

你好 孩子的疝氣可以採取手術或非手術 手術 有很大危害 採取中醫保守 最佳 避免咳嗽 便祕等 可以先採用保守 最好到當地的兒童醫院去查一下,確定一下,看是否需要手術 19個月的孩子疝氣怎麼辦 看疝氣掉下來的頻率,如果不是很頻繁,並且自己能回去,可以等孩子大點再做,一般是要做的。建議孩子的腹肌可隨身體...

我的電腦經常出現這種問題是怎麼回事啊

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為整合顯示卡的預設設定與遊戲所要求的設定不一致所造成的。解決的辦法是改變整合顯示卡的圖形屬性設定,由預設改為由程式決定就可以了。具體的是找到圖形屬性的入口,進行相應設定就可以了 系統托盤中有一個圖形顯示的圖示,選擇圖形屬性,對3 d部分進行設定,系統原先是選擇效能 還是質量。不要選...

大學生戀愛經常出現什麼問題?你怎麼理解這個問題,你覺得應該如何解決

1全部一 物質問題,雙方無法滿足對方需要,生日或過節的時候不能買很好的禮物,逛街吃飯等花銷過大。二 對方與異性過於親密,不能保持很好的距離,引得伴侶吃醋。三 畢業後,異地的問題,雙方要去往不一樣的城市工作,面臨著選擇。我覺得物質問題的話,平常開銷不要太大,雙方多點理解,畢竟大學生都沒有收入 平常與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