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題

2022-11-10 19:00:09 字數 593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農村來的,但是我在大學就找到女友了,現在我畢業了,快定親了,我想要告訴你的是,我找女朋友沒花多少錢。有時候也會覺得對不住她,但是她說不在乎。兄弟,真正的好女孩不會讓你花太多錢的,而且她們也不會要求你多有錢,她們追求的是你能疼她,和你將來能掙錢的氣質。

明白不?如果有喜歡的大膽去追,如果她是那種整天問你要這要那,大小姐性子的人,我勸你趕緊放手,咱都是農村人,伺候不了那鬍子,呵呵,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強者自然會互相吸引

3樓:華夏**聯盟

兄弟,深圳人民歡迎你.深圳10個女的才3個男的,深圳女人都餓瘋了.只要你不是殘廢,不是無能,那麼,你就是搶手貨.!

4樓:夢飛翔

才21歲,還在上學。

人生的路還長著呢~怎麼就開始擔心了啊?難道說每個上大學的朋友們都談了朋友嗎?不是吧。

隨緣了。朋友,緣分可遇不可求。

好好珍惜你在校時光吧~現在好好學知識。將來找個好工作,遇到好女孩的機會就更大。

你的那個她,只是還沒有出現,慢慢等,別急。其實她也在等著你。

女朋友家庭問題,女朋友家庭問題

你試著再去說服一下你父母,把你有多愛這個女孩子的想法告訴父母,並多說一點女孩子對你有多好多重要,而且你需要很誠懇,並希望父母理解你。家裡不缺錢的話,養個媳婦肯定是沒問題的,所以只要你父母那邊軟下來就可以了,反正你是他們的兒子,軟磨硬泡就可以了,時間久了父母肯定也會心軟的,你是父母的寶貝,為了心愛的人...

關於女朋友家庭問題,關於女朋友家庭問題?

我認為男生娶媳婦談朋友,關鍵是找個情投意合的女朋友就行了,她的家庭出身我認為是不重要的。關鍵是她的人品問題,只要人品好,會持家過日子就行,不要要求的太高,否則就會失去了意義。總之一句話,女生只要人品好,會持家就行了。如果想在一起,需要當面去和女友的父母溝通,努力爭取,這樣才顯得有誠意,而不是讓你女朋...

女朋友問題

hoho.大哥,從你這段話中看出得來你人考慮問題來比較現實,我的理想結婚年齡是在30左右。人與人是不同的,想法當然也是不同的,你要了解和明白加確定自己要什麼,再做出你正確的選擇,你現在還這樣舉棋不定,這樣對你是不利的,不知不覺你就到了40。50。60 退休 恐怖吧。到了60人的這一輩子就算定格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