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Fast IPS面板是什么意思?都哪款電競顯示器搭載了啊

2022-11-10 19:15:09 字數 4122 閱讀 5202

1樓:華碩服務

華碩fast ips面板中液晶分子的偏轉速度是普通ips顯示器中液晶分子的4倍,硬體上加快響應速度,可消除遊戲中的運動拖影和模糊。

華碩xg279q 電競顯示器採用 fastips 面板,可以達到1ms 灰階響應時間。

通過g-sync相容性認證,預設開啟vrr(可變重新整理率),享受流暢無撕裂的遊戲體驗。

重新整理率高達170hz, 減少在fps射擊類,rts即使決策類,競速類,體育類遊戲中的畫面延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桂林電腦維修

就是液晶面板的材質,目前來說是比較不錯的,華碩很多款都搭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fast ips技術是新一代的快速液晶技術,液晶分子翻轉速率是普通ips的4倍,在重新整理率和響應時間上表現得非常好。目前搭載了fast ips面板的華碩電競顯示器你可以選擇vg259qm這一款,擁有280hz超高重新整理率和1ms gtg灰階響應速度,相當強悍。

求問華碩那款xg279q電競顯示器是fast ips面板的嗎?是高重新整理率的嗎?

4樓:華碩服務

華碩xg279q 電競顯示器採用 fastips 面板,可以達到1ms 灰階響應時間,極大程度減少遊戲拖影和運動模糊。

重新整理率高達170hz, 減少在fps射擊類,rts即使決策類,競速類,體育類遊戲中的畫面延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樓:cl沫沫

是的,目前也就華碩有兩款fast ips面板的電競顯示器了,xg279q這款就是其中之一,2k的解析度,170hz的重新整理率,玩遊戲還是很爽的。現在比較普遍的重新整理率都是144hz了,170hz當然是屬於高重新整理率咯!

華碩一共有幾款fast ips電競顯示器啊?

6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fast ips電競顯示器有以下幾款:

玩家國度rog xg279q,tuf gaming電競**vg279qm,vg259qm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上市的華碩dsc電競顯示器一共是三款,分別是rog strix xg279q絕殺,和兩款tuf gaming電競**系列的,一款是27寸的vg279qm,另一款是24.5寸的vg259qm。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滿意的話,請採納

電競顯示器選ips的面板好還是tn的面板好?求推薦一款玩lol的?

8樓:hkc惠科視界

tn面板是應用最廣泛的入門級液晶面板,廣泛使用於中低端液晶顯示器中,tn面板在畫面色彩效果和可視角度上可能要大打折扣;ips面板的液晶分子結構的堅固性和穩定性遠遠勝於tn面板,能夠有效地保護畫面色彩的真實度,保證影象的清晰和畫面運轉的流暢度。具體參照ant272f全面屏顯示器,144hz的高重新整理率,g-sync技術加持,1m的響應速度,能夠有效應對高速運轉的fps遊戲操作。

9樓:滄浪亭人

一般人認為選購資料線最大的關鍵就是**,實際上這是最大的誤區。剛才就提到了,資料線根據廠家來分就分國產品牌和國產無牌的,國產無牌裡面有雜牌的,質量實在是差,3根裡面就有1根是壞的,弄得客戶不停懷疑自己的電腦水平太差,咋裝上電腦不認啊!所以說分清楚產品的質量和尋找良好的銷售商是關鍵因素。

10樓:奔綱宜庇

看樓主自己的偏好,如果是比較專業的遊戲玩家,那tn有優勢,否則就ips。 因為tn面板的響應會稍微快

11樓:華縣小苗

現在玩家對面板的要求確實都還挺高的。以前玩cs的那些職業玩家都會選tn的面板,不過tn面板色彩呈現上會稍差點,但是重新整理率和響應時間會有很好的表現。不過華碩有一款vg279q電競顯示器就是ips的面板,色彩很棒而且重新整理率是144hz,響應時間是1ms,標準的職業玩家配置了。

玩lol絕對沒問題,選ips更好一點,現在lol的場景畫風優化的還挺好的。

12樓:90掉書袋

ips螢幕可以說是現在專業顯示器的代名詞,其優勢在於可視角度好(178°)、響應速度快(但不是最快的)、色彩精準度高,顯示效果更加細膩。題主可以考慮一下飛利浦猛騰242m8專業電競顯示器,這款顯示器是飛利浦猛騰m8系列的第二款新品。不僅採用了144hz超高重新整理率、1ms(mprt)疾速響應、adaptive sync™自適應同步技術等優異的電競技術,同時它還搭載了ips廣視角硬屏,不僅影象和色彩更加清晰、豐富,還能夠呈現更加細膩逼真的畫面效果。

144hz的超高重新整理率搭配1ms疾速響應,能夠讓它在電競對戰中始終保持疾速流暢,給予玩家們酣暢淋漓的電競體驗。

13樓:

1樓: 電競顯示器選va面板還是tn面板呢

聽說現在fast ips電競顯示器特別火,求大神推薦一款啊!

14樓:涳訫

確實,fast ips電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和響應時間能做到很高的,不過目前市面上自稱是fast ips電競顯示器都不算太正規,灰階響應做不到1ms,如果你不著急的話,不妨等等,聽說華碩馬上就出上市一款fastips顯示器,高重新整理率和1ms的灰階響應時間,而且做工用料應該都還不錯的,好像型號是xg279q吧,你可以等等看要不要入手,專為fps遊戲設計的。

15樓:

等華碩的產品上市再說,除了華碩目前市面上沒有這種顯示器

16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顯示器好不好用了才知道你用過沒有。

求問fast ips電競顯示器的1ms響應時間和普通ips顯示器的1ms有啥區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區別可大了,fast ips電競顯示器是採用的快速液晶技術,液晶轉速要比普通ips顯示器高很多,據說是4倍吧。就像華碩新出的那款vg279qm一樣,1ms是灰階響應時間,而普通ips顯示器所表的1ms響應時間都是mprt技術,改變的是視覺效果,灰階響應時間是真正灰階到灰階響應時間的縮短,效果強很多的。很多廠家都忽略mprt這個名稱直接標響應時間,大家買顯示器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灰階響應時間哦,英文是gtg,千萬別被坑了。

18樓:

重新整理率。重新整理率越快越看不出撕裂感

19樓:外星人

fast ips電競顯示器是採用的快速液晶技術,液晶轉速要比普通ips顯示器高很多,1ms是灰階響應時間,而普通ips顯示器所表的1ms響應時間都是mprt技術,改變的是視覺效果,灰階響應時間是真正灰階到灰階響應時間的縮短,效果要強很多。

由於畫面重新整理更加頻繁,玩家的滑鼠點選和技能釋放操作也會相應更加精準。

購買良好的顯示器配件,推薦alienware 27 系列遊戲顯示器 - aw2720hf。這款 27 英寸 ips 遊戲顯示器具有驚人的 240 hz 重新整理率,真正實現了 1 毫秒的響應時間。採用 amd freesync 技術,可打造輕鬆流暢的遊戲體驗。

上外星人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求大神種草一波fast ips電競顯示器,最近很火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知的就只有華碩有兩款,rog xg279q和電競**vg279qm。都是27寸的、fast ips電競顯示器的優勢在於採用了快速液晶技術,可以提供1ms的灰階響應時間,和高重新整理率玩遊戲也會更爽的哦。

灰階響應時間1ms的ips電競顯示器有嗎?推薦一款?

21樓:社工培訓

那必須是華碩新出的那個vg279qm啊,這款顯示器採用的是fast ips技術的面板設計,裡面有快速液晶分子的作用,可以提供超越普通ips顯示器4倍的轉速呢,因此可以達到1ms的灰階響應時間哦,而且重新整理率也特別高,是280hz的,真心很強的一款電競顯示器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ms的電競顯示器還是很普及的,ag273qg這一款就不錯,165hz高頻重新整理與g-sync同步技術,絕對令你滿意,如果還要更加追求響應速率,那ag273fze這一款也不錯,0.5ms的順勢響應,讓你快到過癮。

面板出油是為什么呢,面板出油是為什麼呢?

咱們的狀況還挺一樣的!我聽說了一個說法比較可信!出油是因為缺水!你還是要補水!我最近就好很多了 夏天的時候不用冬天的化妝品,換成清爽補水的!再加一些控油產品在t字區用!臉一定好洗乾淨!用防晒霜的話就一定要用卸妝油!為什麼會出油 一 臉上愛出油主要是由於水油不平衡,臉上缺水,就會分泌多多餘的油脂來保護...

我的面板為什么這么爛,我的面板為什麼這麼爛

我覺得是身體的問題,內部的原因都會展現到外面,看看自己上廁所正常嗎?每天喝水嗎?一定要堅持不懈的保養,好好待它 為什麼我的 一到冬天就會爛 冬天 乾燥大致原因一是天氣乾燥,二是洗澡水過熱,三是 油脂分泌過少。另外使用鹼性洗滌劑或者鹼性香皂 比如硫磺皁 舒膚佳 維生素補充太少,這些都有可能造成 乾燥。...

為什么我的面板這么幹,為什麼我的面板這麼幹

乾性肌膚首先考慮的肯定是補水啦,補水的同時還要鎖水。護膚品向您推薦自然堂。口啤跟效果都不錯,您可以選擇活泉補水系列,這是自然堂的明星產品,對乾性肌膚最為適合。另外還要通過一些生活細節來做。多喝水吃水果另外可以貼一些保溼滋潤的 如果您的時間不是很充足,那麼自然堂的活泉深層補水的酣睡膜,是在合適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