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333是什么電話,是哪裡的

2022-11-11 14:35:10 字數 1336 閱讀 2635

1樓:生活就是戰鬥

是騷擾**,無法查詢具體來自哪個城市。

騷擾**是指推銷產品或者是一些冒充**、銀行工作人員進行詐騙以及其他**騷擾的行為。

在2023年**電視臺3·15晚會上,**了騷擾**網路詐騙事件。直指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運營商在為騷擾**提供各種支援,甚至給假冒「10086」、「110」類的詐騙**開綠燈,即使詐騙**顯示為虛假主叫號碼,仍然允許「透傳」。

攔截措施

1、12321網路不良與垃圾資訊舉報受理中心**已開闢專門舉報通道,使用者可以在「舉報騷擾**」一欄中填寫「騷擾來電號碼」,並指明騷擾形式與來電時間,這類舉報資訊將會由相關部門協同處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提供的這個號碼並非正常的國內**號碼的編碼方式,如果接到這類號碼來電,可能是有人通過網路**撥打,請注意,但凡涉及到錢財相關,請小心謹慎。

4006828822是什麼**,是**的**

3樓:中國聯通

「400業務」是專為企業提供辦理的**業務,可為企業提供全國統一的以400開頭的10位**號碼,客戶撥打企業400號碼,無須加撥區號,便可直接接續到企業客戶所指定的**號碼或呼叫中心。該業務的通話費由主、被叫分攤支付。

95205549是什麼**95205549是什麼**

4樓:暖暖之暖

建議陌生來電可以用360手機衛士查殺

02895075047是****?是什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028是四川成都、眉山、資陽地區的**區號 但是無法根據固話號碼查詢到具體的歸屬地資訊的。

6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垃圾廣告,騷擾之類的這個**。

051666686676是什麼**是什麼單位**

7樓:

你好!這個號碼是江蘇省徐州市的固話,具體權屬和用途不詳。

8樓:天了個蹦擦嘿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這樣目標才清晰,想好了之後就挑一個好的平臺,發展空間不錯的,然後就在崗位上好好學習,學習肯定會有收穫,一遍收穫一邊成長時間長還有升職空間。

如果想去店裡學就直接找個生意好的進去上班,既可以學技術,又可以賺錢和學經營模式

95774043是什麼**95774043是什麼**95774043是什麼**呀95774043。

什么是ip電話,什麼是ip電話

ip 是國際互連網協議 internet potocol 的簡稱,ip 是按國際互連網協議規定的網路技術內容開通的 業務,中文翻譯為網路 或互連網 它是利用國際互連網internet為語音傳輸媒介。從而實現語音通訊的一種全新的通訊技術。由於其通訊費用的低廉。所以也有人稱之為廉價 網路 互連網 等,這...

0760一22838927是什么電話

0760的歸屬地為廣東省中山市,有可能是電腦虛擬撥號。騷擾 是指推銷產品或者是一些冒充 銀行工作人員進行詐騙以及其他 騷擾的行為。在2015年 電視臺3 15晚會上,了騷擾 網路詐騙事件。直指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等運營商在為騷擾 提供各種支援,甚至給假冒 10086 110 類的詐騙 開綠燈,即使詐騙...

07352353959是哪裡的電話

湖南郴州固定 號碼,郴州市位於湖南省東南部,地處南嶺山脈與羅霄山脈交錯 長江水系與珠江水系分流的地帶。北瞻衡嶽之秀,南峙五嶺之衝 自古以來為中原通往華南沿海的 咽喉 既是 兵家必爭之地 又是 人文毓秀之所 是湖南郴州的 郴州市位於湖南省東南部,地處南嶺山脈與羅霄山脈交錯 長江水系與珠江水系分流的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