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2353959是哪裡的電話

2022-05-16 08:46:58 字數 510 閱讀 2109

1樓:來自江郎山懷瑾握瑜的牡丹

湖南郴州固定**號碼,郴州市位於湖南省東南部,地處南嶺山脈與羅霄山脈交錯、長江水系與珠江水系分流的地帶。「北瞻衡嶽之秀,南峙五嶺之衝」,自古以來為中原通往華南沿海的「咽喉」。既是「兵家必爭之地」,又是「人文毓秀之所」。

2樓:佼賓持

是湖南郴州的**。

郴州市位於湖南省東南部,地處南嶺山脈與羅霄山脈交錯、長江水系與珠江水系分流的地帶。"北瞻衡嶽之秀,南峙五嶺之衝",自古以來為中原通往華南沿海的"咽喉"。既是"兵家必爭之地",又是"人文毓秀之所"。

東界江西贛州,南鄰廣東韶關,西接湖南永州,北連湖南衡陽、株洲,素稱湖南的"南大門"。

郴州東西寬202公里,現轄1市2區8縣,總面積1.94萬平方公里,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中郴州總人口約460萬。

郴州是國家優秀旅遊城市,有"林中之城,創享之都"的美譽,山地丘陵面積佔總面積的75%。別名"福城"、"林城",為國家級湘南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是湖南對接粵港澳的"南大門"。

黔是哪裡 秦是哪裡 滇是哪裡

秦。秦的圖騰 秦是秦族的族稱。它由 玄鳥殞卵 雙手供奉 和 禾苗 三部分組成。它是 燕子殞卵 與嘉禾的複合圖騰,秦人的祖先是有蟜氏之女華,她吞燕卵生伯益,伯益為秦人男性祖先。其女性祖先為有蟜氏之女華。秦q n釋義。周朝國名,在今陝西中部,甘肅東部。公元前221年統一中國,建立秦朝。陝西的別稱 秦腔。...

最冷的地方是哪裡 中國最冷的地方是哪裡?

是英國的一個地方,叫什麼名字我不記得了,最冷的時候是零下63 沒有比這更冷的了!什麼都是相對的 需要一個參照物 在我國當然東北的冬天最冷了 不過西北的冬天也很冷 心裡面呀!心冷了,世界就毀滅了。按地球上來說南北兩極吧!南極。要不。就是。你那裡?沒有最冷!只有更冷!中國最冷的地方是 是根河市。根河市是...

滬c是哪裡的牌照,滬C是哪裡?

滬c是浦東新區的車牌 浦東新區位於上海市東部,因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隔黃浦江與寶山 楊浦 虹口 黃浦 徐匯5區相鄰,並與閔行 奉賢2區接壤。區內海岸線長千米,黃浦江岸線長千米。區人民 駐花木街道世紀大道2001號。滬c是上海的郊區牌照,和上海其他牌照的區別是不用通過拍賣即可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