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么想知道我說了什么,難道是想看我是不是死心了

2022-11-12 23:05:10 字數 3285 閱讀 2109

1樓:胖子大致

這個蠻有意思,有句話叫,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你這有點執著啦,何必呢,死心吧,天下何處無芳草啊,看說你說得多難聽,大男人的面子往哪擱,想知道你說什麼,是想知道你有沒有詆譭她,女人啊,沒啥好心眼,怕你說她難聽的,僅此而已!別想多啦!

2樓:綠葉的生活

說明他心裡還是關心你,喜歡你的,儘管分手了,他還是關注著你,如果你想徹底讓他死心,你就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了,省得人家女孩非常的傷心

3樓:姑蘇湛雋

我覺得你這個說法應該是正確的。他還是對你有一定的留戀。還是想和你好的意思。

因為他還在關心著你。如果他要是不喜歡你的,他不會關心你任何一個大事或者小事你生活的點點滴滴。因為別人還不是瞭解他,因為你和他接觸了,你應該瞭解他的想法。

作為我一個旁觀者來講,我覺得他對你還是有餘唸的。所以如果你要想和他好的話,你就去珍惜。

4樓:黯然失色

就是好奇 提高自己的優越感 因為他知道你可能會這麼說 但他還是會問 因為覺得有人喜歡他 自己很了不起 但是 他也不會因此喜歡你

5樓:焉憶楓

誰知道呀?只感覺她對你特別反感噁心反胃。

6樓:陪時間寫一段回憶

女人的好奇心都是很強大的,是不是你對她不好,她才會那麼說。

7樓:植明煦

可能吧!何必在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花費時間呢!

8樓:甄高誼

即然不相愛了又何必在一起好聚好散

她明明知道,但是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看一下下面的提示.)

9樓:溫振華詩詞

她好像沒有勇氣面對你.如果他躲避,那你就要主動.找個機會,單獨面對他.

弄個明白.不要故後果.如果你怕你朋友會怎麼樣,你可以事先暗示一下他.

記住,一定要面對他,弄個明白啊.否則你要後悔的.還有.

你怎麼能說你忘了呢.他如果真的也愛你,他會很傷心的,弄不好他以為你不愛他了.你們就互相猜忌了.

他可能就真的死心了啊.

最後祝你好運,找回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事情真的不能挽回,也不要強求哦.

10樓:茅玉枝稅子

有時是一種感覺,她真的喜歡你嗎?不是的,不要自我欺騙了,不然不會那麼短時間就和你一個哥們在一起的!

有時我們都會產生錯覺的,不討厭並不代表是喜歡,喜歡也並不一定會去愛,記住是你的就是你的!

和情人分手後但是又見面了她還是和我說話但是就是不敢看我眼睛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他已經徹底死心了?

11樓:逆行看景色

女人的心事不能猜

我和你有一樣的遭遇,

不過我的訊息比較靈通

我的那個她和你現在說的一忙一樣,

我根據我的訊息,(這些訊息她是不知道的)

她過得沒有跟我在一起的好,甚至是天壤之別

我的理解是,

她下定了決心不和我在一起

可是她過得沒有那時候好

她有後悔,可是不願意服輸

我推測,

這個已經和徹底死心什麼的不沾邊了

純粹的是她在我面前失去了高傲的自尊心,

不過,你也不用想著她回頭什麼,這個是不可能的,女人一旦選擇了,死都不會回頭的,有婚姻基礎的可能有些會例外

這個事情我們應該看淡點,淡的就像過去了的一個歷史,淡的像一個小學生沒有寫家庭作業被老師簡單批評了兩句就過去了一樣的心態

就這麼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去的東西就不要想太多

過好眼前的忘去過去的

大家幫我看看她真的死心了嘛?我還有沒有機會。她的想法是什麼,分析分析。

13樓:tony堅哥

她能做回朋友、她已經是朋友身份、錯過了就是錯過、珍惜現在吧!有時候做朋友還舒服的、沒有那種無形壓力、

14樓:敬瑄

他對你死沒死心你不應該來這裡問啊!你應該去問她,你既然已經明白自己的心意了,那為什麼不和她說呢?你是怕被拒絕嗎?

那你想想你拒絕過她多少回,你別拒絕又能怎樣呢,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下,我感覺你多少努力些,她就能回到你身邊,因為女孩喜歡的第一個人對他很重要

女人說不想給我瞭解她,叫我死心,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16樓:

那就看你是不是對她用情那麼深了?既然他都這麼說了,如果你還能。堅持的話那說明你對他的心,也是夠意思的,所以如果,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覺得這樣還能再堅持下去,那你就堅持追她,如果你受傷了,不想,再費這種力氣了,就放棄吧,他已經這麼說了,就是讓你死心不想讓你瞭解他,他不喜歡你,這種程度的話,你想,感化他,應該挺難的,所以我覺得還是放棄比較好。

17樓:府沅釹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那就是開心快樂,如果女人說出這種話來,我認為你應該放棄了。其實大家都知道,勉強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兩個人的感情必須你情我願,這樣才能夠幸福的走在一起。還沒有結婚,就鬧成這樣,那媽,結了婚以後,體,鬧成什麼樣,你心裡應該有數。

18樓:愛孫茜

放棄吧,她雖然很好,但是她那麼決然的不同意應該是沒機會的

19樓:

實際上真正的愛情也要經過一番的考驗,不是想得到就能得到的。如果沒有決心放棄了,也就是錯過了。一旦情份來了,要好好把握。

20樓:養斌蔚

鞋子合適只有腳知道,實際上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我的女朋友跟我分手,把手機關機了。她還說我很煩,是不是不想看到我看她發資訊。對我死了心嘛?

21樓:記憶,格式化

天天給他打**,如果超過十天半個月了,那你就不要給他打**了,也不要去找他了

22樓:哇哇丟丟

是。女孩子心都軟。今天對你死心了,把你的所有都刪了。明天你好好哄一鬨還能回到你身邊。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希望你哄回來了能夠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啊,你也要學會放手

24樓:

那就過段時間再找她,或者過段時間看她可找你就是了。

25樓:寶貝秋秋和萱萱

那就去找她呀,好好哄哄

英語 為什么是in或者為什么是on

on a farm 固定短語,表示在農場裡生活。出生在一個農場世家等一般常作為交代一種背景 live in a farm 跟live in a room都差不多,就是指居住在一個環境裡,處於某空間內部。常指就是在一個農場裡,沒什麼特別意義。選擇in 在農場裡 on 在農場上面。你可以對比in the...

我想知道天地穀神是做什么的,我想知道天地穀神是做什麼的?

道德經的很多章節中,都在第一句提攜出整個章節的主題或者是中心思想,後句往往作為補充說明。所以這裡重點解釋第一句。穀神的 谷 字,形容虛空 神 形容變換莫測 不死 比喻變化的不停滯。這四字就可以解釋為 虛空 道 的變化是永不停滯的。是謂 這裡不做解釋了。牝 字在這裡指生殖,玄 字指微妙而無跡可尋。玄牝...

快回家了,我想知道臨沂的特產是什么

臨沂的特產特別的多,你可以去沂蒙特產專賣店去看看,有煎餅,大蒜,sa,等 臨沂有10大特產,有些適合帶 有些不適合 如一 糝 二 八寶豆豉 四 王氏熟梨 五 鍋塌魚 六 潘湖狗肉 等 我是在臨沂分類網上看到的 參考資料給你留下 自己去看下 可以帶回家的特產的話,首推煎餅!建議你帶些小米,大豆做的煎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