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後移民若干問題,加拿大留學生移民問題

2022-02-16 20:40:24 字數 1586 閱讀 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們認識認識,交個朋友。

1. 如果先留學,你需要兩年學習,一年工作,一年申請移民,共四年時間,你父母需要你移民之後,來擔保申請他們移民,又需要一年,你全家團聚需5年以後。兩年國際學生學費比本地學生學費,多一萬五加元左右。

而投資移民也需要3年左右才能辦成,那時你已經大學畢業很久了,3-5萬中介費,300萬人民幣5年的利息,也許,比一萬五加元還多了。具體哪個更划算,實在難以判斷。以兩種方式赴加拿大,你都要考託福或者雅思,後者讀研究生你還要考gre。

2. 考託福+gre或者雅思+gre,如果在加拿大讀玩的本科,就不用考這個。

3. 地段好的地方,租公寓房,1000加元以上,租獨立屋子,1500以上,沒有上限,越好的越貴,窮人往往與人分租,不知道你願意體驗一下窮人的生活不?

4. 13% 的稅收,以及幾百加元的檢查及牌照費,保險很貴,年輕人、新手、新車每月200 - 500 加元。

2樓:鴻蒙星空

1如果你只讀到大一,建議申請留學轉到加拿大大學讀本科,如果你讀到大二後就考慮出來讀本科吧,不建議先投資移民再學習工作,加拿大(特別是多倫多)對中國的學歷基本不認,除非你是清華北大的話,很難在沒有工作經驗的情況下找到合適的工作,而那時候來的話什麼都要適應,你很難踏實下心讀書。

2是,讀完大學,就要選擇讀研究生了,要考gre+託福/雅思。

3租的話 apartment 1000左右,house就沒準了,每個house都不一樣,房東要價也不一樣,面積都也不一樣。

買的話,condo 20多萬,house根據面積**不一樣,而且分town house,semi dettached,dettached等等

4沒買過新車,絕大多數人都買的舊車。新車情況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現在是讀大幾,如果是大一的話可以去加拿大讀本科,因為如果是大二大三的話過去讀本科,很浪費學分的。如果你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父母先移民,這樣留學的話費用低,可選的專業寬。如果你已經是大三大四了,還是畢業後去讀研比較好,這樣的話需要考gre+託福/雅思。

房價的話你可以諮詢有海外地產的公司,建議你去澳星移民的集團看看,好像他們在加拿大是有公司的。

加拿大留學生移民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一些當地香港人開的留學中介,溫哥華,多倫多這樣的大城市都會有很多。多問問他們的辦法,和費用。我有兩個朋友就是找這種中介辦的移民,但是可能費用會高一些,比如說需要找當地的律師等等。

如果你家庭環境很好,就辦投資移民。環境一般,但是可以付得起中介費,就找中介(千萬小心別被騙,多走走多看看再說)。如果環境困難,乾脆你就好好學一年英語,考託福雅斯,申請大學,一步一個腳印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結婚~~當然真的更好啦~~

關於加拿大留學,移民的相關問題

6樓:

移民法的規定很明確,你拿一年制的研究生文憑,最多還是拿一年工作簽證啊。所以還是不容易申請移民。

虧不虧?要看你的目的是啥。保險起見,你要麼讀一個2年的專科,要麼讀2年的研究生。畢業以後申請三年工作簽證。最保險。

加拿大留學移民考什麼考試,加拿大留學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加拿大留學移民要考雅思。備考雅思考試的過程對國外的學習生活還是非常有幫助 可以幫助留學者更早地瞭解西方文化,更快地融入國外的學習與生活,例如閱讀中積累的快速閱讀法和尋找關鍵資訊的能力對學習有幫助。雅思聽力也很給力,可以鍛鍊留學者迅速地聽懂和記錄數字 地點等關鍵資訊,到了國外對於租房子,與銀行打交道非...

加拿大留學移民好辦理嗎,加拿大留學生移民容易嗎 都需要什麼條件?

加拿大移民還是需要些條件的,這裡先簡單介紹下,具體你可以到索學留學的 去看看 申請條件 申請人年齡18 32週歲 雅思a類5.5分及以上 高中及以上學歷 國內無犯罪記錄 若在海外生活半年以上還需提供海外無犯罪記錄 無重大嚴重傳染性疾病 開放名額數量多,優先稽核,成功率高 2.申請條件寬鬆,成本低 3...

希望移民加拿大 80,加拿大移民好麼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做保姆啊?你沒有育兒方面的經驗和學歷,又是男的,不要申請的。你完全可以去教育系統工作1 2年。然後憑著文憑和工作經驗申請高技術移民。老師是很缺的,你有經驗後,也可以申請教書工作。住家保姆專案好象只針對女性哦!那裡有星島 明報,世界 在那裡登分類廣告吧。加拿大移民好麼 移民加拿大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