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學的問題。急

2022-11-13 11:15:09 字數 876 閱讀 1023

1樓:聖晴利

親,讀大學或預科一年20萬就夠了。現在讀本科或研究生畢業也不能移民,不夠分。要考4個7或工作一年,兩個條件滿足一個才能申請移民呢。

你讀商科的話,真的很難移民。我讀商科的同學95%讀完就回國了,留下的都是英語能力很好的,和客戶可以正常溝通的人。澳洲前景很難移民,紐西蘭會好點。

你說你不想考雅思了,5分過來讀語言也是讀完後考雅思的。還是在國內考好啦~~~~

2樓:薆_哭鬼

以我們學校來說只是一所4星級大學,我5分的同學過來最先安排的是25周語言,但是語言學校很黑,於是入學考試沒考好又加了10周,所以變成35周,後來開始讀語言但是階段考試又過不了我同學現在已經讀了40周了還沒個頭... ...於是終於想通了在澳洲報名雅思了,當然我不是說每個人都像他那麼倒黴,但是語言學校黑是個現實,一週語言380刀=1700rmb,lz自己覺得是出來讀語言划算還是考雅思划算呢?

澳洲讀本科一般學費+生活費一年可以控制在15w左右,現在澳幣大跌非常爽,預科的費用和本科差不多,你喜歡市場營銷就讀marketing唄!相比雖然紐西蘭費用更低,但是學校水平也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費用會便宜很多,聽說那裡很漂亮..

雅思繼續考吧...到6分為止!不然辦簽證和學校錄取都有難度的 繼續考吧..

現在人民幣升值,出國留學比以往便宜了將近三分之一吧具體多少我也不清楚,不同學校 標準不一樣

預科很貴

專業很多啊 到時侯再慢慢挑吧

我知道的也不多

只是情況和你差不多

不是為了你的分才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這麼多,你應該多懸賞點分。或者,告訴大家答好加分,否則不容易出現認真回答的人。

關於美國留學簽證的問題,急

我覺得問題出在你英語口語上面,可能你想表達的沒表達出來,簽證官的有的問題你也沒明白。一般中介都會在簽證前有輔導的,你的中介沒有嗎?面籤官告訴你拒籤的原因了嗎?如果告訴你了,你要針對拒籤原因進行聯絡。如果沒告訴你,就是你可能沒聽明白他的意思。也或許就是面籤官心情不好,無理由拒簽了。下次面籤的時候,不要...

關於法國留學,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您是去讀研究生還是本科啊。還有學什麼專業,要去什麼城市啊,選擇了嗎?你只要高中畢業,有畢業證有高考成績,就可以申請了,最好是大學在讀生更好申請啊。因為法國是免學費的,所以說還是很合算的。看了樓上的程式,覺得自己走的還比較容易。我就是找了澳際留學 然後所有的材料什麼的就交給他們準備了。這樣自己可以一心...

關於日本留學,關於日本留學的問題

首先,你不用急於休學或退學,因為你要學習日語,日文一竅不通是無法獲得批准的。你要抓緊時間找一家語言學校學習日語,一定要達到留日所需學時。然後你可以申請到語言學校就學,也可以申請到大學的日本語別科留學。但是大學的別科是沒有學位證的。總之,你現在首要任務是學好日語,不然即便去了打工也不好打。辦理材料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