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稱禁止美企與位元組跳動交易,位元組跳動會有哪些損失

2022-11-13 17:25:09 字數 5455 閱讀 9011

1樓:三井說動漫

一.tik tok被禁,喪失美國市場

二.股東收益大減

三.國際發展路線受影響其實說了這麼多,位元組跳動能損失什麼,只能是損失錢啊。網際網路公司,不比實業公司有產業。

他們靠的是人頭使用量,靠的是網際網路所謂的前景,禁令一下把美國這個國際大市場給抹去了,股東們這不得急得跳腳啊。對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說,也只能看個熱鬧而已,至少我們不會有什麼損失,但是資本家可就不痛快了。

2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這一次位元組跳動公司可謂是損失慘重,大到美國市場的損失,國際發展線路的損失,小到廣告業務的損失,使用者量的損失。從去年到現在已經被打壓了9個月,最後估計在美國的所以業務將停止,而且還要以最低**被微軟收購,在海外的軟體除了名字是位元組跳動的,其它的都是屬於美國的了。

3樓:小超互娛樂

美國宣佈禁止美國企業與位元組跳動進行交易,會導致位元組跳動在美國的業務發展,遭受極其嚴重的損失,而他在美國所推行的海外版抖音也會就此封禁,從而導致自己在美國的業務完全中斷,而美國的這一舉動,或許會對位元組跳動造成數十億元美元的損失,而對於位元組跳動最大的損失,就是自己在海外的業務發展會受到極大的限制,用舉步維艱這四個字來說是最形容。

4樓:醬醬

美國禁止美企與位元組跳動交易對於位元組來說意味著要失去龐大的美國使用者以及美國市場,但這並不一定是件壞事,因為位元組跳動的基本盤在中國,只要基本盤不丟,位元組跳動依然可以過得很好。如果位元組**自己在美業務,美國也不會停止對對位元組的打壓,反正跪著也要捱打,還不如站著抗爭,反而能穩住國內的基本盤。

5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最大的損失就是失去龐大的美國使用者量,對於tik tok的經營方式來說,使用者量就是利益,失去使用者量等於失去了美國使用者這一大塊的蛋糕。

6樓:危瑞錦

位元組跳動會失去美國這一龐大的是市場,直接造成位元組跳動的利益損失,失去美國的使用者,全球化野心受阻,不利於公司的長期化發展。

7樓:康健安平

對於公司來說肯定是有一定損失的,但這種損失只是暫時的,雖然不利於我國經濟的發展,但是美國是逆向全球化的發展,有利於我們佔領市場。

8樓:zai藝起

美國的這個舉動會讓位元組跳動在國際上受到很大的限制,首先損失的就是金錢,會少很多資金的往來;其次會讓它發揮不了自身的優勢,地位也會逐漸變得特別劣勢。

9樓:沙丁魚會飛的

會被迫流失一批在美使用某軟體的使用者,同時也會降低位元組跳動的產品在還在海外的市場競爭力,市面上流動的資金減少了,同時也讓位元組跳動的市場價值降低了,連帶產品也要被迫轉讓給美企。

10樓:金融劉學長

廣告損失以及美國使用者。現在位元組跳動最大的收益來自廣告,美國禁止使用會導致我們丟失美國客戶,同時失去美國市場的廣告收入。

11樓:不二紫言

因為美國的禁止令,位元組跳動國外的業務難以開展,導致國外大批量使用者的損失。而且它之前答應了美國業務的出讓,為此也引起了中國國內的抵制情緒,導致兩頭不討好。投資者們見情況也不看好,導致股價下降了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量減少、業績下滑,美企被禁止與位元組跳動交易後,將會造成北美市場客戶的巨大流失,隨之而來的就是各方面合作暫停導致的業績下滑、收入減少。

13樓:偶獨傻笑

位元組跳動估值大幅縮水。美國市場一年5億美元的營收,相比於年收入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的位元組跳動來說,其實沒那麼多,但會大幅動搖它的估值。2023年,在《華爾街**》等**的報道中,位元組跳動的估值已經是780億美元。

今年5月,《經濟學人》更是報道其估值超過1300億美元。這個估值的重要基礎,是位元組跳動能把自己的核心商業模式推廣到全球。我們已經在許多地方聽到位元組跳動「要成為全球最大網際網路公司」的巨集願。

tiktok是投資人對這一目標可以實現的信心**。

14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位元組跳動損失很大,所有在美國的投資、市場佔有率、使用者量、以及廣告收入等,都會有很大影響,而且對位元組跳動的全球化佈局帶來沉重打擊。

15樓:我的謝可愛

我覺得位元組跳動的損失有經濟損失和人才損失,禁止交易的規定宣佈後,最大的損失便是經濟損失了,因為有很多的美國企業與之合作,一旦禁止,會有大量經濟損失。

16樓:無家柴米油鹽

首先是市場。位元組跳動的軟體市場使用者被冷落,與微軟和谷歌的**也受到了影響,國際化擴張勢頭被磨掉了。其次就是資金。這次大概損失了將近12億美元。

17樓:優優最可愛丫

從國家層面來看,經濟上肯定是壞事,其他方面就不一定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們雖然遭受了損失,不過損失是一時的。

美國要逆全球化,那剩下的市場都是我們的,等市場佔領完了,還有你老美什麼事。我們雖然遭受了損失,但是因為有了外敵的緣故,國內會更加團結,內部穩定程度會上升。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體面,你就讓他體面。他要是不體面,你就幫他體面。

美國主要的法律是什麼?

19樓:吉稷宋堂

英美法系和大陸法系,中國傾向大陸法系。大陸法系主要就是制定法,也即成文法,法典化,白紙黑字的寫下來。英美法系主要是判例法,即不成文法,法官的一個判決可以作為其他法官以後判決的依據,類似案件類似判決,同時,法官可以根據個案做出不同的判決,靈活。

他們各有利弊。並且在相互學習。具體我國,即不管案件有多類似,也的按照法律規定來裁判。

另外現在,在英美國家,非常重要的法律還是法典化的,即衡平法,他們在與判例法衝突時候,效力是高於判例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5日

信仰、出版、集會、示威自由

2 2023年12月15日 攜帶**的自由

3 2023年12月15日 軍隊不得進入民房

4 2023年12月15日 免於不合理的搜查與扣押

5 2023年12月15日 正當審判程式、一罪不再理、無罪推定、徵用私產需賠償

6 2023年12月15日 刑事案件接受陪審團審判的權利

7 2023年12月15日 民事案件接受陪審團審判的權利

8 2023年12月15日 禁止過度嚴厲的刑罰和罰款

9 2023年12月15日 憲法未列明的權利同樣受保護

10 2023年12月15日 憲法未賦予**的權利都屬於各州和人民

11 2023年2月7日 限制聯邦法院對各州的管轄權

12 2023年6月15日 **選舉辦法

13 2023年12月6日 廢除奴隸制度

14 2023年7月9日 國籍、處罰程式、眾議員選舉、叛國罪、國債,所有公民享有平等被保護權

15 2023年2月3日 所有公民不得由於膚色、種族的區別或曾被強制勞役(即曾身為奴隸)而受到選舉權的限制。(不包括性別)

16 2023年2月3日 國會對所得稅的徵收權

17 2023年4月8日 代表各州的聯邦參議員必須直接選舉

18 2023年1月16日 禁止在美國國內製造、運輸酒類(後被第21條廢止)

19 2023年8月18日 公民的選舉權不因性別而受限(即賦予女性選舉權)

20 2023年1月23日 規定**任期、國會議事程式

21 2023年12月5日 廢除第18條修正案

22 2023年2月27日 **最多連任一次

23 2023年3月19日 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指派**選舉人的辦法

24 2023年1月23日 選舉權不受稅收限制

25 2023年2月10日 **與副**的繼任規則

26 2023年7月1日 保護18歲以上公民選舉權

27 2023年5月7日 禁止隨意改動議員薪酬

美國法律是什麼法律?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美法系和大陸法系,中國傾向大陸法系。大陸法系主要就是制定法,也即成文法,法典化,白紙黑字的寫下來。英美法系主要是判例法,即不成文法,法官的一個判決可以作為其他法官以後判決的依據,類似案件類似判決,同時,法官可以根據個案做出不同的判決,靈活。

他們各有利弊。並且在相互學習。具體我國,即不管案件有多類似,也的按照法律規定來裁判。

另外現在,在英美國家,非常重要的法律還是法典化的,即衡平法,他們在與判例法衝突時候,效力是高於判例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判例法 即以判例形式形成的法律 但是隨著英美法系和大陸法系的逐漸融合 美國也制定了大量的制定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學體系上普遍觀點是現存的主要法系是海洋法系和大陸法系。

海洋法系又可以稱為判例法系,這一法系以英國為主要代表。由於歷史的原因,美國的法在某種程度上是照搬英國的法律的,但也有所創新,因此從本質上來講,美國的法系還是判例法系。與中國的法系完全相反。

美國法律與中國法律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是有兩套法律並行的,聯邦法和州法。每個州有不同的法律,有的州的法律規定甚至是衝突的。而我國只有一套法律,就是人大制定的法律。

(2)美國法律條款很細,但是每個州可能法律都不全一樣,有期徒刑不止20年的話可以累積,判200年都可能。而中國法律條款很粗,很多時候法官的主管判斷就能改變結果。死刑只有槍斃和注射。

(3) 中國屬於大陸法系,是成文法;美國屬於英美法系,是判例法。

中國**和人民一直在努力和完善自己的法律體系,努力建設現代化的法制社會。經過30年的重建努力,中國法律制度日趨完善,法治理念和實踐日趨完善。只有充分了解中國法律體系產生的社會背景,才能真切瞭解這些法律的意義和作用。

《中國法律(阿拉伯文)》**並茂,用阿拉伯語介紹了中國的法律概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中國的法律區別很大,但是不能籠統地說美國是英美法系(也叫普通法系、判例法系等),中國屬於大陸法系(也叫成文法系等),因為說美國屬於英美法系可以說是公認的,但是說中國是大陸法系國家則有失公允,尤其是我國的法律制度是屬於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法律體系,是自成一家的,不能簡單地劃入某個法系。比如說我國的合同法在合同的訂立程式上就是採用英美法系的制度,但是在判斷合同的成立上卻又有些許不同,在要約和承諾的具體規定上也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沒有對價制度的構建等。具體的說,美國和中國在具體的法律體系、法律制度、法學教育和司法體制上都是有區別的。

舉證之類的東西,英文也叫burden of proof,就是舉證負擔,也就是舉證責任的承擔,就是列舉本方證據證明自己的觀點或主張是正確的,按照我們民訴法的規定,一般情況下是「誰主張,誰舉證」,就是你要主張什麼,就需要證明什麼,同時在某些案件中會有舉證責任倒置,就是讓被告舉證自己沒有過錯的情形,尤其是推定過錯責任制下更是如此。

三方舉證,按照字面理解不像是第三方舉證,請您再次核對一下,是否確實是三方舉證。

中國對美韓宣稱在次在黃海聯合軍演有何看法

1 美國人的實力 想打誰就打誰。2 英國人的實力 美國打誰我打誰。3 法國人的實力 誰打我我打誰。4 日本人的實力 誰打我我讓美國打誰。5 韓國人的實力 誰打我我和美國一塊演習。6 以色列的實力 誰心裡想打我我就打誰。7 俄羅斯的實力 誰罵我我打誰。8 中國的實力 誰打我我罵誰。中國第9次強烈譴責,...

美國法律規定不準吃河魚,美國為什麼要禁止吃淡水魚

只是規定必須在包裝上寫明,讓消費者有選擇權,並沒有禁止。1 河魚的體內滲透壓環境比較類似人體,所以很多寄生蟲可以共存。2 海魚滲透壓環境不同寄生蟲對人無作用。美國到底有沒有頒佈過禁止食用淡水魚的法律 馬雲什麼時候說過?美國只有五大湖地區禁止,不是禁止吃,是禁止捕撈並售賣。該地區工業化期間重金屬汙染嚴...

為什麼美國叫美國,為什麼漢語中把「美國」叫做「美國」?

中文當中 美國 的名字是誰給起的呢?這明顯違背了翻譯的準則,美國 是音譯還是意譯?us 怎麼會被翻譯成為 美國 恐怕大多數人還都沒有意識到這裡面有什麼樣的大問題。如果 美國 這個名字是美國或者英國傳教士自己為自己選的名字,那麼顯然這樣的行為剝奪了中國人的語言的權利,侵犯了中國的主權。現在不再是八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