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能相愛嗎

2022-11-13 19:35:12 字數 733 閱讀 3757

1樓:1069淺笑安然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很多人覺得兩個興趣愛好完全不相同的兩個人是不會在一起的,那麼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能相愛嗎?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簡單的講一講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是否能夠相愛?

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也能夠很好的去相處,並且他們能夠很好的去相愛,因為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並不會去逼著對方去習慣自己的愛好而會去尊重對方的愛好,不會強求自己迎合伴侶的喜好,所以,如果是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不能夠很好的相愛,是因為他們對待,這樣的處理辦法,有著一些,不好的,處理方法,因此,才會導致他們在這一段感情當中受到傷害才會結束他們之間的這一段感情,我們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原本就不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成長環境以及接受教育的程度都是不相同的,所以興趣愛好不同是非常正常的,這並不會影響兩個人相愛。

以上內容僅代表我個人觀點,如有錯誤,敬請諒解。

2樓:羅文

個人認為是不可以相愛的,如果兩個人的喜好是完全不一樣的,在一起會有很多的摩擦,可能會經常吵架,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不能,因為這兩個人的三觀不一致,對事物的看法發生分歧,時間長了容易吵架和傷感情,所以沒有辦法生活在一起。

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如果兩個人喜好完全不同,但是脾氣性格還比較相近,就可以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其實就是互補的,只要能夠互相包容就可以

求笑話能兩個人一起說的,求一個笑話,能兩個人一起說的 ,

1 隨便 男 今天晚上咱們吃什麼?女 隨便。男 吃火鍋吧。女 不行,吃火鍋臉上要長痘痘。男 那咱們吃川菜?女 昨天剛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男 那咱吃海鮮去?女 海鮮不好,吃了拉肚子。男 那你說吃什麼?女 隨便。男 2 都行 男 那咱現在到底幹什麼?女 都行。男 看電影怎麼樣?好久沒看電影了。女 電影有...

兩個人彼此相愛,但算命的說兩個人不合適,請問我們應該怎麼辦

要你們相愛,還信命幹嘛 一句話就能阻撓了,你們的愛不堅定啊 算命的說兩個人不合適,兩個人就應該分手麼?有個故事。說有一個算命的給兩個人算命。說1是狀元相。說2是乞丐相。1聽說後就天天玩。不學無術。2聽說了就努力學習。十年後2中了狀元。1因為學業無成。也不會什麼生計。他父母去世後。沒幾年把家裡的錢花完...

兩個人跳舞,猜成語,兩個人跳舞,猜一個成語

根據 來看。謎底成語就是,淋漓盡致。黑白 兩個人跳舞 一男一女猜字什麼字 這是看圖猜成語,為 浮光掠影 相似的還有很多,如 舞蹈圖畫猜四字成語兩個人在跳舞是什麼成語 手舞足蹈 載歌載舞 1 手舞足蹈 讀音 sh u w z d o 解釋 蹈 頓足踏地。兩手舞動,兩隻腳也跳了起來。形容高興到了極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