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安裝win10沒有無線網絡卡驅動

2023-03-02 12:45:07 字數 5182 閱讀 562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a)」,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ayfan key=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你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ctrl+v貼上到win10命令提示符中,因為win10支援命令提示符的ctrl+v操作啦)。

3稍等片刻之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介面,出現一個名字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的無線網絡卡。如下圖。

4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已正常連線internet的網路,點選它,在屬性中,選擇「共享」,勾選其中的「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並且家庭網路連線選擇虛擬wifi「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單機「確定」。如下圖。

5稍等片刻,在剛才開啟的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並回車。

6顯示開啟成功,之後你可以在你的手機或平板上搜尋到該無線wifi,輸入密碼12345678即可登陸上網了。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2023年5月2日,2017微軟春季新品釋出會推出windows 10功能:檢視混合實現(view mixed realitiy)。5月23日,宣佈與神州網信合作,推出**安全版win10。

10月17日,微軟正式開始推送windows10秋季創意者版本更新(windows10fallcreatorsupdate)。

2樓:皮仁堂

請問您解決了嗎?我也遇到這種問題了,本來連上手機的熱電在傳檔案,可後來就突然顯示紅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辦法,驅動精靈或者魯大師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一般筆記本上都有無線開關,有的是獨立開關,有的是組合鍵開關,留意下。

4樓:蝸牛p科技

第二步、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後,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之後會進入網路連線設定介面,然後找到「wlan無線網路」,然後在其圖示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診斷」,如下圖。

第三步、等待windows網路診斷完成,之後就會看到診斷結果提示「此計算機上沒有執行windows無線服務」。這裡點選「嘗試以管理員身份進行這些修復」操作,如圖。

第四步、如果不出意外,成功啟動windows無線服務後,無線圖示上的紅叉就會消失,此時點選無線網路圖示,就可以成功搜尋與連線wifi無線網路了。

以上就是win10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了,筆記本搜不到無線網路一般情況下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了問題,所以修復無線網絡卡驅動就能修復找不到無線網路的故障了。

5樓:敬雲飛

樓主問題解決了嗎?我也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啊!

6樓:星空下的白給

把windows重灌一下,檔案都保留就。

7樓:城噬

我也是這樣,重啟一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安裝包,執行安裝 ,使用驅動精靈自帶的網絡卡驅動即可。

一、驅動精靈是萬能驅動程式。

驅動精靈。二、硬體偵測功能 配置一目瞭然。

驅動精靈不僅是驅動助手,還將是硬體助手。新加入的計算機硬體檢測功能讓計算機配置一清二楚。隨時保持硬體的最佳工作狀態。不僅可以用驅動精靈升級驅動,還可以讓它報出詳細的硬體配置。

三、先進備份技術備份還原輕鬆搞定。

對於很難在網上找到驅動程式的裝置,不提供驅動光碟的「品牌電腦」。驅動精靈的驅動備份技術可完美實現驅動程式備份過程。硬體驅動可被備份為獨立的檔案、zip壓縮包、自解壓程式或自動安裝程式,系統重灌不再發愁。

還可以通過驅動精靈的驅動還原管理介面進行驅動程式還原。

四、安全驅動解除安裝功能。

錯誤安裝或殘留於系統的無效驅動程式可能影響著作業系統的執行,使用驅動精靈的驅動解除安裝功能,可安全解除安裝驅動程式或清理作業系統的驅動殘留。

9樓:何必呢

你好,我也出現你這種情況了,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呢。

win10系統裡設定連線或網路沒有無線選項怎麼辦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系統裡設定連線或網路沒有無線選項是因為沒有無線網絡卡服務了,建議解決步驟如下: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以後,滑鼠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在這裡,即可檢視介面卡是否被禁用。

3.在開始選單右擊滑鼠,然後選擇工作管理員,進入windows10系統工作管理員功能。

4.進入工作管理員以後,在上面選項中找到服務,點選服務,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啟服務。

5.進入服務以後,滑鼠下拉在服務列表中找到,wlan這個服務滑鼠右擊選擇啟動,你的win10系統即可訪問無線。啟動這個服務以後,在其上面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在屬性裡面將啟動方式設定為自動啟動。

11樓:落汐風

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此電腦「,進入電腦c盤。

2.在c盤中找到」windows「資料夾選項,如下圖所示!

3.開啟」windows「資料夾,找到「system32」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4.開啟」system32「資料夾,找到「應用程式,選擇然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使用者賬戶控制→你要允許此應用對你的電腦進行更改嗎?→直接選擇「是」選項進入下一介面。如下圖所示。

)6.然後在黑色框裡輸入下面字串,記得每個單詞空格隔開,字串:netsh winsock reset,顯示如下圖所示!

7.顯示重啟。

12樓:王大前

在工作列的網路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左側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開啟後檢視是否有「wlan」;

沒有的話我們只需要安裝「驅動大師」,然後重新安裝下無線網絡卡驅動就可以解決;

如果有wlan的在「wlan」上單擊右鍵,選擇「診斷」;

等待windows網路診斷完成,之後就會看到診斷結果提示「此計算機上沒有執行windows無線服務」。這裡點選「嘗試以管理員身份進行這些修復」操作;

13樓:勇哥科技

win10系統不能連線手機熱點網路,只需開啟這個服務,趕快告訴所有人。

14樓:啊往事知多少

win10系統裡設定連線或網路沒有無線選項的解決方法和步驟: 首先在win10筆記本無線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後,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之後會進入網路連線設定介面,然後找到「wlan無線網路」,然後在其圖示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診斷; 等待windows網路診斷完成,之後就會看到診斷結果提示「此計算機上沒有執行windows無線服務」。這裡點選「嘗試以管理員身份進行這些修復操作; 如果不出意外,成功啟動windows無線服務後,無線圖示上的紅叉就會消失,此時點選無線網路圖示,就可以成功搜尋與連線wifi無線網路了; 以上就是win10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了,筆記本搜不到無線網路一般情況下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了問題,所以修復無線網絡卡驅動就能修復找不到無線網路的故障了。

15樓:網友

可能有多種情況,所以前面的解決方法有的人好使有的人不好使,我也不知道我的方法適合多少人,不過可以一試: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左邊點「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無線網絡卡-> 禁用裝置,再啟用裝置。

如果不知道哪個是無線網絡卡,可以全部禁用啟用一遍如果裝置管理器沒有無線網絡卡,可能裝置損壞或接觸不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上週也出現了這個問題,每個「磚家」都讓我重灌系統,但是我是堅決不重灌的!現在終於解決了,分享正確的方法給大家:

首先去intel官網網頁連結。

開啟官網你就會看到自動更新您的驅動程式---入門點選入門。

更新完畢後重啟電腦。

wifi也回來了,不再是紅×了,網路介面卡裡wlan也回來了。

win10筆記本怎麼開無線網絡卡驅動

17樓:中國聯通

win10筆記本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開啟無線網絡卡驅動:

1、桌面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選擇「裝置管理器」;

2、在彈出的「裝置管理器」頁面,選擇「網路介面卡」,右擊列表出現顯示卡名稱,右擊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3、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選擇相應檔案,點選」下一步「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開啟無線網絡卡驅動。

18樓:生活達人夜凝夕

1、我們在windows10桌面,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windows10設定視窗,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圖示。

3、接下來就會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wlan」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可以看到當前連線的wlan快捷方式,點選該快捷方式。

5、這時就會開啟該無線連線的設定視窗,找到「在訊號範圍內時自動連線」設定項,把其下面的開關設定為開即可。這樣以後無線網路就會自動連線了。

聯想g475安裝win10之後沒有網絡卡驅動怎麼辦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無線網路被關閉瞭如何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win10的話按右下角的通知欄應該會有wifi快捷鍵的呀。

我的聯想筆記本win10沒有wifi功能了

20樓:希悅宜禽岑

如果在裝置管理器都沒有識別到無線網絡卡的話可以重啟後進入bios按f9還原主機板出廠設施後按f10儲存,如果還是沒有識別到裝置就很有可能硬體壞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10的系統。前幾天更新系統的時候,更新完了就無法連線無線網路了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沒有安裝好。進入裝置管理,先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然後重新安裝試一試。

22樓:別人情歌梅

我也遇到,重置網路後,在重啟電腦就解決了。

23樓:呦呦鹿鳴幽蘭

我的電腦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請問你的解決了嗎?

聯想筆記本win10怎麼恢復到出廠設定

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重置此電腦 開始 刪除所有內容 然後等待幾個小時期間會要求連線網路重新裝系統 最後就會恢復到出廠設定。聯想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您好 聯想電腦有自帶的 聯想一鍵還原 這個軟體 您在電腦中找到這個軟體 然後開啟 找到系統還原 預設的就是還...

聯想筆記本win10怎麼改win7系統

用win7系統光碟,或者u盤重新安裝。如果你沒有刪除檔案,就可以通過微軟官方的工具滾回win7 win8,具體步驟為 開啟開始選單 選擇設定 更新與恢復 恢復 高階啟動 疑難解答 回到以前的版本。聯想預裝win10怎麼改win7系統 聯想預裝win10安裝win7系統步驟如下 1 把u盤插入電腦,開...

win10電腦花屏,筆記本win10花屏怎麼辦

沒事,您用u盤pe修復一下系統。如果還是花屏,建議您果斷重灌系統,如果還是不行,那版基本上就權是顯示卡 或者是顯示器硬體的問題了,您就需要不維修部了。1 再別的機器上製作一個u盤pe系統,之後插在這臺機子上。2 開機設定u盤啟動,進入第二項pe系統。3 雙擊那個想小藥箱子似的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