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李佳琦羅永浩力薦的牛排卻連牛肉都不是

2022-11-14 16:45:11 字數 367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也不可能是整塊的牛肉,89塊錢10片牛排,一片不到10塊錢,去菜市場隨便割一點牛肉就要幾十塊了,更何況這89塊錢的還是醃製好的,商家又不是做善事,不可能會虧本那麼多就讓大家吃一塊牛排。

2樓:智空大師兄

這種假冒產品應當受到大眾的批評和法律的制裁,因為描述與實物完全不符已經算是欺騙消費者了。

3樓:馬寧學長

李佳琦羅永浩力薦的牛排卻連牛肉都不是,現在的網紅為了掙錢,不顧消費者的利益,真的是太過分了!

4樓:小u自**

有一種被深深的愚弄了的感覺。作為公眾人物,不能無度的消費公眾的信任。

李佳琦開播了,他直播間的東西價效比高嗎?

李佳琦帶貨能力強,他賣的東西使用著還是不錯的,他一直都推薦那種物美價廉的商品,而且還是他親自試用的,讓觀眾很放心。李佳琦直播間的東西價效比確實是挺高的,很多東西都是 便宜而且很實惠。不高。李佳琦的直播間賣的東西大都是化妝品,也不算是很便宜。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李佳琦賣的產品都是普通人能買得起的東西。在...

李佳琦的直播間去了那麼多藝人,印象最深的是哪

李佳琦的直播間去了那麼多藝人,印象最深的是黃曉明,他主動讓位的時候真的好心疼他,這些年他被黑的太慘了!黃曉明吧,因為他說了一句大家不喜歡看我,感覺挺心酸的,作為一個藝人還要面對網路暴力,也不容易,希望大家不要詆譭他人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張顏齊了,他在節目中推薦產品的語氣和李佳琦的很相似 李佳琦都...

李佳琦直播五分鐘讓漲停的上市公司市值增加5億,網紅為何會這麼凶猛

網紅之所以這麼凶猛,是因為網紅他們具有大量的流量。他們一旦擁有這個流量,那麼他們特別能夠帶火自己的粉絲也將能夠帶火一個產品和一個品牌的發展。所以說網紅真的是不容小覷的。網紅一旦火起來比明星的帶貨能力還要強,這真的是沒有辦法,也是無法估量的。正是因為李佳琦的口才以及他具有強大的流量團隊,所以說他直播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