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可以吃泡麵和火腿腸嗎,血糖高能吃火腿

2022-11-14 18:20:10 字數 1087 閱讀 7418

1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通常情況下是指血液中葡萄糖含量升高。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mmol/l以下,餐後2小時血糖的正常值在7.

8mmol/l以下,若高於這一範圍,稱為高血糖。超過正常血糖高值,也不要太慌張,目前控制血糖可以食療選擇"信和安堂蟲草花"泡的茶,其有效成分比較高,對人無***。

高血糖人群飲食要點:

1)忌食含糖食品,如糖果、巧克力、奶油蛋糕等;

2)常吃粗雜糧和薯類替代主食,如燕麥、蕎麥、薏仁、馬鈴薯等;

3)少吃稀飯,因為稀飯易消化難定量,餐後血糖很容易升高;

4)每天的烹調油不能超過25克;

5)多吃有助於降糖的蔬菜,如芹菜、黃瓜、番茄、白蘿蔔、綠豆芽、苦瓜、青菜等;

6)多吃菌藻類食物,如香菇、草菇、金針菇、海帶、紫菜等;

7)吃水果要扣除相應的主食,如吃150克蘋果要扣除25克米;

8)血糖不穩定的情況下不能喝酒水飲料。

血糖高能吃火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諮詢血糖高病人可以吃火腿腸。但是無糖食品也不可以隨便吃的。

指導意見:

有高血糖糖尿病建議還是遵醫囑對症**,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適當體力活動,保持正常體重。定期複查空腹血糖和尿常規很重要,祝健康。

3樓:楣昀茗

火腿腸的成分主要是澱粉,澱粉是高熱量的食物,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食用。另外,火腿腸屬於垃圾食品含有多種食品新增劑和防腐劑,還是不要給病人吃了。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少量的臘肉香腸嗎

4樓:逐夢之明

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控制量

5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的人,不一定不吃肉,可以吃不超過一把

血糖高的人偶爾吃點臘肉香腸可以嗎

6樓:香山漁翁

臘肉香腸幾乎和糖沒關係,再加上是偶爾,沒問題的。

7樓:隨糖

可以吃,不僅是偶爾,即便隔三差五的吃也行,重點注意量不要多。

血糖高可以吃石榴嗎,血糖高可以吃木糖醇嗎

可以吃些最好吃酸的那種石榴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鉻含量而成為優秀的降血糖食物。這種營養成分在在人體的代謝過程中,尤其對糖和脂肪的代謝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和增強人體對胰島素的反應,所以經常食用對調節和穩定血糖血脂都有好處。石榴的營養特別豐富,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果實中含有維...

血糖高的人桃子可以吃嗎,血糖高的人能吃紅棗嗎

桃的血糖生成指數較低,血糖較穩定時是可以吃的.桃子的品種很多,大部分不能吃 血糖高的人是可以吃桃子的,不過一定要少吃。因為桃子中含糖量為10 左右,這些糖分而且能迅速被度機體吸收,所以血糖控制得比較理想的人可以吃些,那些病情比較重的人就不要吃了。如果吃的話,建議最好在餐前一小時吃。血糖高的人可以配合...

血糖高吃什麼葷菜,血糖高可以吃那些葷菜

幾道對控制糖尿病有幫助的葷菜食療方。枸杞肉絲。用料 枸杞子 青筍各90克,瘦肉450克,植物油80克,精鹽 醬油 香油 料酒各適量。做法 1.將肉洗淨切成絲,青筍也同樣切絲,枸杞子洗淨待用。2.炒鍋放入植物油燒熱,將肉絲入鍋炒至七成熟,加入筍絲略微翻炒。3.加入料酒和調料炒勻,放入枸杞翻炒幾次,滴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