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天之痕盧家渡那裡,怎么接任務啊?聽說小雪應該說話,但是我這三位怎么都是沉默不語呢

2022-11-15 02:45:09 字數 2138 閱讀 8787

1樓:鋸子的說

和船邊的士兵還是太監來著說話,然後大概需要往外走點,然後韓公公就會過來了吧

一樓,不是先看到韓公公才有劇情,然後化妝麼?【不過我也記不太清就是了.............

軒轅劍天之痕在盧家渡怎麼過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了東南方的蘆家渡,靖仇與大船上的官兵說想過河,但船隻都被官府包起,聽鎮上的人說這些船是用作運送給皇 帝的美女。三人認為玉兒定必是以身犯險,假裝成被捉去待候皇帝的美女,混入去後探聽神鼎的下落。當務之急,當然是要想辦法潛入船上查探,最直接的方法由靖仇想到,還是「以身犯險」下去,靖仇與小雪扮成美女,而張烈則扮成押解美女的官兵。

要裝扮成美女,先集齊三樣東西。

胭脂--採集碼頭前的花

細絲綢--用手鐲跟民宅內的殷婆婆交換

烏蠻箸子--用一雙皮靴和民宅內的女孩小蘭交換弄得這三件物品,便可到客棧裝扮。

3樓:雪花麗

胭脂--採集碼頭前的花

細絲綢--用手鐲跟民宅內的殷婆婆交換

烏蠻箸子--用一雙皮靴和民宅內的女孩小蘭交換弄得這三件物品,便可到客棧裝扮。

軒轅劍三天之痕,小雪在大興城自己離開了,請問能在**找到?

4樓:爾之乎者也

過了左上的長壽關,再象左上方進入萌霞關,過了後向上,過一段沙漠,繼續向左上,(可先進城買點東西),進入隋營觸發劇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攻略?這麼經典的遊戲攻略都出了不下百篇了吧。

建議你去天之痕貼吧看看,肯定一大推。弄不好還可以搞到修改器。

天之痕裡幫助旅人這個任務怎麼做?

6樓:

幫助旅人應該是盧家渡口接的吧

資助老伯一百兩:紫玉冰晶

資助老伯三百兩:映霞鋼環

兩個選項,選錢多的,因為同樣是映霞鋼環在**店賣500呢 xd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盧家渡接的吧

資助老伯一百兩:紫玉冰晶

資助老伯三百兩:映霞鋼環

個人推薦後者,是當時小雪最好的**

軒轅劍 天之痕 蘆家渡 不能與殷婆婆與小蘭交換手鐲和皮靴

8樓:君笑丶

樓主任務接了麼?就是小雪說過話了麼?

在盧家渡,靖仇發現所有的船都被韓公公包走運美女了,再和張烈、小雪商量過後,大家都認為玉兒會在船上,於是幾人想辦法混上船。此時韓公公正好帶著徵來的美女上船,靖仇靈機一動,打算讓自己扮女人讓張烈扮軍官,正大光明的混上船去。先向小雪問問應該怎麼扮女人,小雪告訴他首先要找到胭脂、衣裳和簪子。

在左邊岸上找到胭脂,在右邊的房間裡,只要給那個小女孩一雙靴子就能得到簪子(皮靴可向左面的賣雜貨的人買),在上面左邊的房間裡,給那個婆婆手鐲和鐵戒指就能得到衣裳了。好了,東西齊了,靖仇來到客棧和張烈會合。瞞過守船的士兵,到達第二倉內,卻沒有玉兒的蹤影。

三人打算再到船底層看看。到達底層後,不料被韓公公發現了,既然發現了,靖仇他們就打算劫船,直接開走。一路往甲板走去,打敗守衛後,善良的靖仇又回去把那些女子放了。

誰知回到甲板上後,韓公公已帶著官兵來了,一場戰鬥後,從韓公公口中得知神鼎已運往龍舟了

解決了的話 分給我好麼?

9樓:怕冷的趙趙

先在碼頭說裝宮女

然後買靴子和女孩說話

到婆婆那裡,好像還要一個什麼戒指

齊了就能換

10樓:

不羅嗦那麼多了

簡單點說 要觸發劇情後再與婆婆和小女孩對話能換

也就是想船上走去 觸發那個太監押送女孩上船後 就可以去換了!

軒轅劍之天之痕中小雪的真命天子是誰

11樓:陳靖仇小雪一對

我好想讓結局是小雪和陳靖仇在一起並且不要太悲劇

12樓:如花開半夏

是靖仇,但她喜歡宇文拓。可能也有少少喜歡靖仇吧。當他看到靖仇和玉兒之間的愛情時放棄了靖仇,喝下了忘情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劇情就知道啊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結局,軒轅劍外傳天之痕最後的兩種結局?

有兩個結局1.小雪變成女媧石,靜仇與玉兒結成夫妻2.小雪與靜仇隱居深山 遊戲始終是遊戲,是要自己玩的,結局怎樣,還是自己去看吧,也許如果你在遊戲中喜歡玉兒的話,她還會活過來的 會活過來的,結局就先不告訴你了,反正很圓滿的。繼續堅持下去吧,加油 這款遊戲我玩下來的感覺很好,有悲也有喜,真正的一款好遊戲...

軒轅劍之天之痕誰能幫我打敗韓騰,軒轅劍之天之痕 誰能幫我打敗韓騰

先得看問題主要出在 得看看你是攻擊不夠高,打不動或者趕不上他加血 還是防禦低,他刷兩下你就死 還是你速度不夠 這也得看裝備的分配,重點是擁有的法寶起到的作用。有些法寶可以通過攻略得到,再去氐人族龍宮旁邊的五角星狂刷法寶和錢,一舉兩得 刷高了法寶,又可以買好藥。而藥品也不能只買現成的回覆藥,還得買點上...

軒轅劍3天之痕

天之痕裡面好象沒有好感度這麼高階的東西。好象就是進魔王巖的時候,選潛水的話最後和小雪在一起,選推車的話和玉兒在一起。另,軒轅一沒玩過,其他的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大都是中國風,雲和山的彼端 則涉及了中外歷史文化,比較不錯。各部的劇情基本是無關聯的。是由好感度決定的,你選擇了誰另一個就要死。1234和外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