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一級藝術品拍賣公司分別是哪些

2022-11-15 10:35:14 字數 2146 閱讀 5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嘉德.瀚海.保利.藝術品拍賣公司還行,但也法制觀念也不太強。

上海匡古藝術品是國家一級拍賣公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中國藝術品拍賣公司有哪些

中國藝術品拍賣公司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保利拍賣

榮寶拍賣

嘉德拍賣

盛寶國際拍賣

匡時國際拍賣

華辰國際拍賣

瀚海國際拍賣

等,挺多的

我被藝術品拍賣公司騙了。怎麼維權

北京正規拍賣公司名單

4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北京正規拍賣公司名單有北京保利拍賣****、北京嘉德拍賣****、北京匡時拍賣****、北京瀚海拍賣****、北京華夏拍賣****等。

1、北京保利拍賣****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於2023年7月1日正式成立。依託中國保利集團雄厚的資金實力和產業鏈條以及前瞻性的戰略發展思路,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從成立之初便確定了衝擊國際頂級拍賣企業的目標和思路。

2、北京嘉德拍賣****

中國嘉德國際拍賣****是一家以經營中國文物藝術品為主的綜合性拍賣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總部設於北京。截至2023年,中國嘉德舉辦了300多場國際性文物藝術品專場拍賣會,拍品總數16萬3000餘件。2023年10月,2018北京民營企業百強榜單釋出,中國嘉德國際拍賣****排名第64。

3、北京匡時拍賣****

北京匡時國際拍賣****是經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註冊的綜合性拍賣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公司主要以拍賣中國古代、近現代書畫,中國古董,中國現當代油畫,雕塑等為主,並承接資產拍賣以及各類慈善拍賣。

4、北京瀚海拍賣****

北京翰海拍賣****成立於2023年1月,是經國家文物管理部門批准,由國內文物經營系統組建成立,從事綜合文物藝術品拍賣的專業公司。為全民所有制企業,註冊資本人民幣1000萬元。公司擁有眾多善於此業經營管理的專業技術人員,常設有國家級鑑定專家組成的拍賣品審鑑機構。

5、北京華辰拍賣****

北京華辰拍賣****成立於2023年11月,是由文化部所屬的中國對外文化產業集團和北京華觀文化發展****聯合組建的,以經營中國文物藝術品為主的綜合性拍賣公司,總部設於北京。每年定期舉辦春季和秋季大型拍賣會,以及華辰鑑藏拍賣會。

深圳中天藝術品拍賣公司怎麼樣 50

5樓:程海倍

這家**公司我打過交道,他們說的銀元寶可拍200多萬要交12000塊拍賣費,然後我賣給他們親戚朋友們20000塊錢給你們親戚朋友去發財,還我跟他一人一半分紅,可以他賣不掉啊,你們說是不是**公司啊

6樓:

沒聽過,建議選擇正規一點的拍賣行

7樓:

我也被坑騙2枚光緒元寶,還有5000元。現在**也打不通,請問有沒有和我一樣被騙的朋友,該怎麼樣才能把東西拿回來呢?

8樓:大漠胡楊

中天拍賣公司,的人全部出車禍了,因為騙客戶的錢太多了。

9樓:wyfc狐狸的夏天

沒有拍賣資質,沒有舉辦拍賣會

10樓:江衝男主

禍國殃民的詐騙公司!業務員李之兵騙我5000元

11樓:融入知識的海洋

已經被查封了今年6月份鄧先生舉報的

上海藝術品拍賣公司黑名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普陀武寧路電科大廈日旺國際文化藝術是**靠騙取鑑定費合同費鑑測費其實她就沒有買家,一年騙取外地人幾個億!希望各位朋友不要上當受騙

13樓:一劍封喉

上海很多公司都欺騙藏友,騙術五花八門

皇家國際藝術品拍賣公司是騸子嗎 沒勁

你好,藝術品交易公司或拍賣公司真不真,應該是可以檢驗的,凡是虛估 把藏品假的說成真的,新的說成老的,低價的說成天價的,或者以各種藉口,以收購為由先收取鑑定費和其它費用,這類公司已經可以斷定是個 公司,至少不是一個正規的藝術品拍賣公司。友情提醒,小心上當!藝術品有哪些 著名經典bai的雕塑藝術 品介紹...

杭州鼎泰藝術品有限公司怎麼樣?藝術品商業化什麼意思

杭州鼎泰藝術品 是2012 05 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尚築金座909室。杭州鼎泰藝術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25966088767,企業法人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鼎泰藝術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 零售 藝...

求陶瓷藝術品品牌,求一個陶瓷藝術品品牌

lladr 的ceo的探訪 十大品牌工藝品陶瓷?投資加bai盟優巢陶 瓷,品牌經營,du精zhi湛技術,上乘品質dao,小投入大產出,內信心保證。優巢陶瓷 中國容內地首個家瓷品牌連鎖機構,隸屬於福建省泉州得盛集團 該公司具20年多年的生產歷史,企業生產基地佔地103畝,擁有現代標準廠房10萬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