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波克兒怎么打阿克希亞,76波克兒怎麼打阿克希亞

2022-11-15 15:55:02 字數 695 閱讀 9702

1樓:丨0霧以淚聚0丨

76的波克兒不容易打阿克希亞,如果你可以的話,就看你的同生共死對他有用不,如果沒用的話就只有換精靈了。火系推薦魔焰,烈焰,魔焰。機器系就是任何一個都可以。

火系和機器系只要在65—75之間就可以打贏了。

我打字不容易啊 選我吧

2樓:科西嘉

先用波克爾猛禽去打皮皮,自己剩下一滴血去打阿克,用同生共死把它也打剩一滴血,再用一隻有先手技能的精靈把它最後一滴血打掉

3樓:和和平平哈

很簡單,精靈的血先耗到101滴血,打阿克希亞的時候同生共死。阿克希亞還剩101滴血,加強攻擊,猛禽。波克爾是很好的精靈,雖然pk不怎麼樣,但是捕捉精靈和打一些同生共死有效的boos還是很好的。

4樓:北冥神歐

如果你波克爾的速度比阿克希亞快:

先讓你的波克爾血為0在用高階體力藥(阿克希亞血不足100自動回滿)開戰:1.同生共死

2.換一些級別高點的精靈 最好是火 機械 龍 戰鬥的精靈用威力高的技能去打(一定要一次秒殺)

5樓:匿名使用者

阿克希亞血少於100滴時會自己復原,所以波克爾血必須大於100,波克爾先同生共死,被秒後換隻46級魯斯王,用剋制。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無論如何也打不了

阿克希亞怎么打,阿克希亞怎麼打

用魔焰猩猩51級狂用絕命火焰 ok 烈焰猩猩6次冥想,接著狂用火焰車 記住要補血 建議補150的 記住提亞斯沒用,因為阿克希亞克他。79級魯斯王3個龍擊打 烈焰猩猩4 5次冥想,兩次火焰車,ok 其實75級就可以了 樓主,這很簡單,只要把波克爾的速度練到120 54級左右 之後設為首選,上去先來一個...

賽爾號阿克希亞怎麼打

65級的派魯基達3個蓄力一個加血,再用2個神風烈踢。搞定 有70級的烈焰猩猩,用兩招火焰車就可以了 不用那麻煩,練庫伯,68j就行,然後其他的一些攻擊較高的練到60,伯克爾65,同生共死,然後其他精靈一個一個揍他,知道救生庫伯,先鬥氣,然後破釜沉舟,我就這麼打的 幹什麼那麼麻煩,要一個68級的雷納多...

賽爾號怎么打敗阿克希亞,賽爾號怎麼打敗阿克希亞?

60級奇塔,一級得不能少。現用原始能量,在狂用蓄力。12差不多,再打的途中減你的血有90就有原始能量直到減你血50 30,左右然後有鋼鐵衝擊 2 3把。途中你的血低於100就加血,最還高階或超級 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我是用派魯基達殺的 我用帶四個40幾級的怪,再帶一個40幾級的巴拉龜和66級烈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