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的片段會實現嗎,2012中的片段會實現嗎?

2022-11-15 17:05:03 字數 724 閱讀 6312

1樓:欣囡

2023年12月21日將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冬至罷了。

2023年地球不會發生什麼很糟糕的事情,我們的地球已經正常運轉了40多億年,而且眾多可信任的科學家都表示沒有發現與2012相關的災難跡象。

太陽活動遵循規律的週期,大約每11年會出現一次高峰。在太陽活動高峰期,太陽風暴會對衛星通訊造成一定干擾,工程師們正在研究如何保護電子裝置免遭大多數太陽風暴的影響。儘管如此,2023年並沒有特別的危險,下一次太陽活動高峰期預計將發生在2023年到2023年之間,不過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太陽活動週期,和歷史上其他的太陽活動週期並沒有什麼不同。

行星連成一線的情形在未來幾十年內都不會出現,地球不會在2023年穿越銀道面,即便行星連成一線的情形真的發生,其影響對於地球來說也可以忽略不計。每年12月地球和太陽都會和銀河系中心幾乎連成一線,這是每年都會發生的正常現象,也沒有帶來什麼後果。

日曆記日不會因為你家廚房牆上掛的日曆在12月31日結束而完結,同樣,瑪雅日曆也不會在2023年12月21日後就不存在了。這個日期只是一個瑪雅長計歷的結束,正如你家的日曆也會重新從1月1日開始一樣,瑪雅日曆也可以再開始一個新的長計歷。

2樓:

其實~~好難講~~我都霖左好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2023年12月21號你就知道了!

4樓:哎呦_不錯呢

會,只不過在n年以後。

有《吶喊》中的經典片段嗎,《吶喊》 精彩片段?

妙語佳句 有時我常常想 他的對於我的熱心的希望,不倦的教誨,小而言之,是為中國,就是希望中國有新的醫學 大而言之,是為學術,就是希望新的醫學傳到中國去。他的性格,在我的眼裡和心裡是偉大的,雖然他的姓名並不為許多人所知道。藤野先生 人呢,能直立了,自然是一大進步 能說話了,自然又是一大進步 能寫字作文...

《請回答2019》中的垃圾哥客串《請回答2019》是在哪一集

王俊凱 易烊千璽 王源 楊穎 楊紫 張藝興 迪麗熱巴 鹿晗 王一博 黃子韜 鄧倫 劉詩詩 陳偉霆 黃曉明 李現 李榮浩 田亮 彭于晏 成龍 劉德華 王祖藍 范冰冰 關曉彤 肖戰 李小璐 趙麗穎 謝娜 李易峰 張一山 吳亦凡 張宇 張敏 鄧超 李晨 王源 易烊千璽 王俊凱 李小璐 張婉兒王祖藍 宋小寶...

2019版中自動編號後的文字如何實現上下對

選擇相應的段落 單擊右鍵 段落 特殊格式 選擇 懸掛縮排 選擇相應的字元值 確定 word,如何讓上下兩行,某段字對齊 路過這個問題實在忍不住想拯救一下和我一樣困擾多年的人民群眾。首先,你這個是因為第一排有冒號,所以空格是永遠對不齊的。所以,土方法我有兩個 第一個是建一個 這樣寫進去肯定是齊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