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悶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好點吶如題謝謝了

2022-11-15 22:05:02 字數 1610 閱讀 6415

1樓:鄭雨328丶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 旅遊 做家務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2樓:你大爺的

樂觀一點呀,這樣就能開心快樂了,鬱悶也就相對少了呀 其實一個人要想活的快樂,開心,也很簡單.人只要不太貪,不知足,快樂,開心就在你的身邊. 我也曾經自問,人活在世上,怎樣才能開心,快樂呢。

為此,我也曾買過一本書,」追求快樂」,看了,看過後還可以,時間長了,也就就不記的了。一切還是老樣子。 現在,我總結了一點點的心得,希望對你有用。

1、對於沒有戀愛以前的年輕人,我認為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每天盡力去工作的同時,還要積極向上的學習。下班了,和同學們或同事一起玩、學習(當然,不能向一些年輕人一樣,做一個月光族,如果哪樣,你該為錢發愁了) 2、戀愛中的人,當然是與朋友之間的關係好好的,不出問題,其它的應該都不會影響這期間的問題啦。 3、對於結婚以後嗎?

我認為兩個人只要好好相愛,每個人都有一份穩的工作,彼此之間能相互理解,這樣是最好的,但是說著容易,真正做起來很難。 說到最後,還是要有一顆平衡的心,不要太攀比,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知足者常樂。

3樓:超級鬥帝

鬱悶,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充分利用休息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

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一個人健康生活所必需的.國和家需要建設,生存需要工作,社會需要和諧,家庭需要溫暖,朋友需要寬容,好心情及行為需要培養和養成.可以這樣:

學習工作中苦中找樂,生活中閤家歡樂,交往中朋友相聚共樂,平時裡助人為樂,一生中知足常樂.在快樂中尋找生活的樂趣吧. 願所有不快像消散的雲,隨風而去.

5樓:

心情鬱悶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

6樓:強少

那就讓自己更鬱悶,然後悶一個禮拜就好了

7樓:小紅帽619k洽

太多這樣的話題了。人應該懂的怎麼樣去自我調節。否則人活的真的很鬱悶。

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得到去美國的簽證

1 自信。這四項原則是互相關聯的,但 自信 是其他幾個原則的基礎,是申請者必須具備的最重要的素質。一個申請者如果沒有自信 說起話來戰戰兢兢,就不可能給人可信的感覺,就會顯得不真實,哪怕你確實是真的。2 真實。真實首先是不作硬假,即不謊報事實。其次是一個心態 你必須像相信歷史一樣相信你的資金是真實的,...

要中考了數學做題還是很慢,有什么方法提高

多做多練 我就是這樣的 1 有良好的學習興趣 1 課前預習,對所學知識產生疑問,產生好奇心。2 聽課中要配合老師講課,滿足感官的興奮性。聽課中重點解決預習中疑問,把老師課堂的提問 停頓 教具和模型的演示都視為欣賞 及時回答老師課堂提問,培養思考與老師同步性,提高精神,把老師對你的提問的評價,變為鞭策...

有什么方法可以立刻消除眼袋或黑眼圈

去黑眼圈.眼袋有效 一 用牛奶輕擦拭眼周,減黑眼圈。二 用紗布蘸酸奶,敷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 就能喝飽水。三 塗眼霜時,手法定要柔和,用無名指輕拍不是塗抹,這才不會造成細紋 四 塗完眼霜後把雙手搓熱輕捂在眼睛上更利於眼霜的吸收 五 眼睛乾燥盛一杯開水,閉眼睛靠近杯口用熱氣蒸眼睛,馬上塗上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