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困擾,當兵,我很困擾,當兵

2022-11-15 22:05:03 字數 726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情況可以去部隊鍛鍊一下,但關鍵還是靠自己,如果胸無大志就算把你推上皇帝的寶坐也是個阿斗,我是個過來人,如果選擇了當兵就要把心態擺正,用積極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部隊是個大熔爐這話一點都沒錯,他可以煉出好剛,但也可以煉出爐渣.一個意志力強有遠大理想的人經過部隊的勵煉可以確立人生的方向,為以後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反之,只能做為爐渣被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是個鍛鍊人的地方,在那裡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體會和收穫,只要你覺得自己還是一個男子漢,還有那麼一點榮譽感和責任心,那麼你就應該在那裡經受一次心靈和意志的考驗和磨練,你會在那裡學到做人的道理,做事的本領,找到你的人生之路,你會為自己選擇了軍人的職業而感到驕傲的。

3樓:李雨楊

你家裡人讓你去當兵其實也是個下策,只是把你送到部隊讓部隊管管你,不用怕跟不上節奏,你去了到時就能跟上了,老兵也會讓你跟上的,這麼點苦都吃不了你啟不是太無能了嗎,去了就好好幹了,最短兩年回來,不願意幹部隊也不會強留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兵未嘗不好,可以改變一些不好的習慣和惰性。現在部隊的生活還是蠻充實的。

5樓:太陽當空照你對我微笑

我也有跟你同樣的理想..可能只有在部隊裡才能夠更好的鍛鍊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太有意思了 要我戰時讓我去我也會去的

我最近的困擾 20,我現在很困擾?

剛剛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同學朋友都是這樣的。有了一定的瞭解,自己心理面有了些自己對其他人的看法,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剛上大一的時候也或多或少出現過和你一樣的情況,覺得自己和室友之間有隔閡,摩擦,相處不融洽,為此弄得彼此都不是很開心。其實現在想哈,也沒有什麼的。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感興愛好也不...

很困擾!請幫忙看一下我的,謝謝,很困擾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謝謝! !

八字為 癸亥 年 丙辰 月 戊辰 日 戊午 時 三命通會 有斷 戊辰日戊午時,拱祿格,年月沒有寅巳甲乙字,屬貴命,是旺夫益子命。不必相信那些神煞的東西。八字中官星不混雜,感情比較專一,執行北方水運和西方金運時,大富大貴。提請注意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太過於相信算命術。不要相信他們那些鬼話...

請達人支招,目前很困擾

出國還是考研 這個問題你一定要想清楚最後明確自己的努力方向!因為出國你一定要現在就開始準備了,而考研可以大三的時候在努力!所以這二者不可兼得的!出國的話現在準備國外考試,想好你的出國方向後就是準備國外的考試,如果是美國的話託福和gre要考,這兩個都比較難的尤其是後者,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找一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