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吃什么好有什么辦法能治呢

2022-11-16 08:35:03 字數 598 閱讀 7694

1樓:匿名使用者

1、乳腺增生多吃白菜

白菜中的營養成分有助分解體內多餘的雌性激素,對緩解乳腺增生有很好的幫助。

2、乳腺增生多吃豆製品

豆腐、豆漿等豆製品中的異黃酮,異黃酮有調控雌激素水平、預防乳腺癌的作用。

3、乳腺增生多吃魚類

魚肉中含有可以抑制癌細胞生長的脂肪酸的有效成分。

4、乳腺增生多吃海帶

海帶中的碘不僅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同時碘有助促進垂體前葉黃體生成素的分泌,降低雌激素水平,幫助調整卵巢功能,降低乳腺增生的隱患。

5、乳腺增生多吃酸奶

酸奶有助減少脂肪的吸收,每天喝一瓶酸奶對預防乳腺癌有很好的幫助。

6、乳腺增生多吃紅薯

紅薯中的去氫表雄酮有助抑制乳腺癌的生長,另外玉米、海藻、大蒜、西紅柿等食物也有類似的作用。

7、乳腺增生多吃菌類

常見的食用菌類如銀耳、黑木耳、香菇、猴頭菇、茯苓等,有助增強人體免疫力,有較強的防癌作用。

8、乳腺增生多吃牛奶及乳製品

牛奶及乳製品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對乳腺保健有很好的幫助。

2樓:

我也是吃了藥也不去根

乳腺增生吃什麼好,吃什麼能有用,乳腺增生吃什麼好,能吃什麼?

您好,乳腺增生有很多型別,生理性的乳腺增生,如果是單純性乳腺增生症,不需特殊處理,可自行消退。因為精神 情緒及人為因素引起的乳腺增生,通過自身的調整也會消退或緩解,建議您最好試試筎蔬寧茶。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 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調節情緒,生氣上火對這病不利。多吃蔬菜...

乳腺增生應多吃什麼蔬菜和水果,乳腺增生吃什麼蔬菜和水果好

乳腺增生患者應該多吃以下幾種食物 第一類 食用菌類 銀耳 黑木耳 香菇 猴頭菇 茯苓等是天然的生物反應調節劑,能增強人體免疫能力,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有較強的防癌作用。瑞典和美國科學家最近聯合公佈的一項研究結果表明,患有厭食症的年輕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險性比較低。這說明女性早年的熱卡攝入情況對後來乳腺癌的...

乳腺增生吃什么藥好呢?生活上有需要注意的嗎

你好 患者必須保持平衡心態,並有 持久戰 的信心。用藥建議採用具有疏肝理氣,活血化淤和軟堅散結之功效為一體的中藥。竭蛭膠囊 具有調節機體激素平衡,抑制乳腺上皮增生,促進增生細胞向正常轉化,使增生的組織恢復正常,並有良好的止痛效果。連服30天為一療程。月經期停用 乳腺增生.要從2點入手.1.必須明確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