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增生用什么藥最好,是否能治好

2022-11-04 14:45:09 字數 5443 閱讀 9171

1樓:能清竹易嬋

你好,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骨性關節炎、退變性關節病、老年性關節炎、肥大性關節炎,骨刺,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椎間盤、韌帶等軟組織變性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本病與外傷、勞損、瘀血阻絡、感受風寒溼邪、痰溼內阻、肝腎虧虛骨質增生**等有關。建議用中藥追風舒今貼膏外敷**。

主要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軟化鈣化的增生部分,使其軟化分解,便於吸收排洩。同時還有消腫消炎的藥物,使患部消除水腫和炎症,緩解區域性不適。並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溼的藥物改善新陳代謝,更好的將分解軟化的增生物質排除體外。

患者可以做打太極拳、慢跑、交誼舞和走動等運動。

2樓:畢翠花之衣

骨質增生基本就是因為長時間的不規則作息引起的,我建議你利用中藥調理加推拿按摩**,同時注意自己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你可以試試陳#氏#天#龍#活#骨#丸這個藥,中藥製劑的,沒什麼***,相較手術的高費用,高風險,痛苦大,還是比較理性的一種**方法,希望對你的病情有所幫助,祝你早日**!

3樓:冒溫集甲

骨刺就是骨質增生。可以採用

拯骨水外塗強力滲透**的!外用的藥沒有***、安全、療效高、費用低!一般用藥3-7天就可以見效!網上的口碑也很好!看名字。祝早日**!

骨質增生用什麼藥最好?能治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的**方法多著呢 好多藥可以治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1、中醫**:中醫膏藥**直接針對病症用藥,外用骨質=骨坊世帖,通過藥物的強力滲透作用而發揮療效。

2、飲食**:多吃富含骨膠原、維生素和生物類黃酮的食物,如魚肚、芒果、木瓜、甜瓜、葡萄等,幫助骨質增生的復原。

3、西藥**:西醫對骨質增生尚未有**方法,只能進行對症處理,如疼痛時服一些解熱鎮痛的藥;麻木者選用b族維生素類藥物;關節腫脹有積液者給予區域性抽取積液或區域性封閉等**。

4、手術**:當選用保守**無效且病情較重、嚴重影響患者生活時,可考慮手術**。

6樓:來自鼎山天真的梭子魚

建議區域性制動,少久站久立,多臥床休息,少彎腰搬重物,外用扶他林塗,天和骨通貼膏貼,區域性按摩,熱水袋熱敷,可以適量坐腰部後伸訓練,口服腰痛寧膠囊對證**,疼痛明顯可以配戴腰圍,可以買一臺紅外線儀器,效果不錯,100多元,症狀不緩解需到醫院診治

骨質增生硬化吃什麼藥?骨質增生吃什麼藥?

骨質增生疾病的患者進行藥物 的話,可以口服抗骨質增生丸,這種藥物有補腰腎,強筋骨的功效和作用,同時還能起到活血,利氣,以及止痛的作用,對骨質增生的病症緩解作用。其次,非甾體類抗炎藥對骨質增生也有不錯的抗炎止痛的效果,如比如扶他林 芬必得等藥物,但是這些藥物也是有一定的 的,必須在醫生指導下用藥。骨質...

老年人患骨質增生吃什么藥治療有效

不建議吃藥,用外貼的 增生效果就挺好的。我這有專治增生的中膏藥可以 純中藥熬製而成無 如果您得了幾個月的用藥一個月就能治好,得了好幾年的也只需要兩到三個月就能完全 詳細 我 看名字 費用低能去跟。越早發現越好 希望可以幫上您的忙。骨質增生好發於中老年人,吃藥是保守 只能控制症狀 解決痛疼 不能斷根。...

骨質增生吃什麼藥?症狀有哪些

好多藥都可以 骨質增生的啊 症狀的話 要問那些得過骨質增生的啊 骨質增生在醫學上稱為骨性關節炎又稱肥大性關節炎或退化性關節炎,主要是由於機械應力分佈失衡或負載過度引起軟骨磨損所致。人的關節軟骨每天都承受著各種活動引起的機械力,人到中年後肌肉功能逐漸減退,容易導致關節損傷,軟骨破壞,引起骨性關節炎。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