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i貨怎么寫,xei貨怎麼寫?

2022-11-16 09:10:05 字數 1164 閱讀 3199

1樓:生活玲玲

是卸貨,讀音為xiè huò。

卸貨是指將舶船所承運的貨物在卸貨港從船上卸下,並在船舶交給收貨人或代其收貨的人和辦理貨物的交接手續的過程。

船公司在卸貨港的**人根據船舶發來的到港電報,一方面編制有關單證聯絡安排泊位和準備辦理船舶進口手續,約定裝卸公司,等待船舶進港後卸貨,另一方面還要把船舶預定到港的時間通知收貨人,以便收貨人及時作好接受貨物的準備工作。

在班輪運輸中,為了使分屬於眾多收貨人的各種不同的貨物能在船舶有限的停泊時間內迅速卸完,通常都採用集中卸貨的辦法,即由船公司所指定的裝卸公司作為卸貨**人總攬卸貨以及向收貨人交付貨物的工作。

簡單地說就是把物體承受的力撤掉。

卸荷迴路的功用是在液壓泵驅動電動機不頻繁啟閉的情況下,是液壓泵在功率損耗接近零的情況下運轉,以減少功率損耗,降低系統發熱延長液壓泵和電動機的壽命。

因為液壓泵的輸出功率為其流量和壓力的乘積,因而,兩者任一近似為零,功率損耗即近似為零,因此液壓泵的卸荷有流量卸荷和壓力卸荷兩種,前者主要是使用變數泵,使泵僅為補償洩漏而以最小流量運轉,此方法比較簡單,但泵仍處在高壓狀態下執行,磨損比較嚴重,壓力卸荷的方法是使泵在接近零壓下運轉。

2樓:園口鈴奈

xei的拼音字怎麼寫第三聲

你的寫法是錯的

應該是xiě

3樓:

卸貨,拼音錯了,應該是xie。

xei,dai的拼音怎麼寫?

4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答案是:

攜帶、鞋帶、懈怠

5樓:匿名使用者

懈怠懈怠,拼音是xiè dài,意思是鬆懈懶散;怠慢不敬; 鬆散怠慢;

詳解摺疊鬆懈懶散

①《吳子·論將》:"停久不移,將士懈怠,其軍不備,可潛而襲。"

②孔傳:"今我周家皆成文王功於不懈怠,則德教大覆冒海隅日所出之地,無不循化而使之。"

③唐 薛調 《無雙傳》:" 仙客 聞之,心氣俱喪,達旦不寐,恐舅氏之見棄也。然奉事不敢懈怠。"

④《三國演義》第七十回:" 夏侯尚 、 韓尚 二將連日見關上不出,盡皆懈怠。"

⑤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第三十八回:"翟人詭詐多端,只宜持重。俟其懈怠,方可擊也。"

吃貨英語怎麼寫, 吃貨 用英文怎麼表達?

food junkie比較準確。翻譯過來是食物上癮的意思。吃貨 用英文怎麼表達?foodie food aficionado 喜歡吃各類美食的人 glutton 指就會在家賴著,光吃不幹活,不會賺錢。foodie美食家。food aficionado喜歡吃各類美食的人gastronome愛吃的人 美...

申請清貨怎麼寫申請書

申請清貨,要寫申請書,你可以先把所要清的貨整理一下,然後寫出清貨的程式就行了 申請清貨比較好,清寫比較好,申請。可以找出個人的原因,或者是貨源不足的原因,謝謝你的問題。申請,我準備申請清貨,請給予批准,可不可以,批准為盼 申請青華這個申請書,如果你不會寫的話,可以看一看網上的模板,或者是問一個女的語...

怎么寫賀卡,怎麼寫賀卡!

你是我的滿星歡喜!願你每次點燃香菸的時候,我們美好的感情都圍繞著你,讓你的生活充溢著幸福喜悅,永沐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你節日快樂 生日快樂 親愛的,我把我喜歡的滿天星送給你,希望它能陪伴著你,當你看到美麗的滿天星時會想起我。雖然你抽菸的樣子很帥,但是還是少抽多看看滿天星吧。最後我要告訴你,你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