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開單控開關怎么連線!幫忙用圖線連一下謝謝了

2022-11-16 13:15:03 字數 2416 閱讀 7885

1樓:東北風

根據左圖,和三個開關相連的應該是火線,123應該是三個燈的控制線。把火線接入新開關的l23或l10都可以,要用**跳接一下。原來開關上的123三根線,可以分別隨意接入新開關的l11、l21和l31.

如果讓某一個開關有目的的控制某一個燈,那就調整一下。

2樓:帳號已登出

根據右邊接線圖所示開關應該這樣接:

1、2處為進線火線,可連線到一起,進線接任意一處,3、4、5處接三根出線火線,分別連線三個燈。

3樓:lily89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三開單控開關接線步驟如下:

1、首先把l12、l22和l32分別接3根線接燈的3個開關;(2)火線接開關a的閘刀l1,l1與l2連線,l2再連線l3,這樣可以形成兩條電路,這兩條電路保證當任意一個開關狀態改變,可以使中間連線的電器和電源在開路/斷路狀態切換。(3)最後的連線線路圖如下所示。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4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開關的接線孔有標識:

開關的【個位數是 1 的】連線負載(燈具),譬如:11、21、31。

其餘的(10、23)連線【火線 l】。

注意】:非專業電工請不要動手操作,以策安全。

區域網網路硬體主要包括伺服器、客戶機、網絡卡和_________。

5樓:萬能導師

b:區域網的網路硬體主要包括伺服器、工作站、網絡卡和傳輸介質。傳輸介質主要有雙絞線、光纜等。

區域網網路硬體:主要包括網路伺服器、網路工作站、網路印表機、網絡卡、網路互聯裝置等。網路硬體一般指極限機裝置、傳輸介質和網路連線裝置。

網路中的計算機按其功能可分為伺服器和工作站。伺服器的主要功能是通過網路作業系統控制和協調網路工作站的執行,處理和響應工作站同時傳送的各種網路執行需求,提供網路服務。

工作站是網路中每個使用者的工作場所,通常是微型計算機或終端。工作站通過插入其中的網路介面板(nic),通過傳輸介質連線到網路伺服器。

擴充套件資料:

區域網網路硬體的主要功能:

網路工作站,也稱為客戶端,可以是普通的個人計算機,也可以是專用的計算機,例如圖形工作站。工作站可以有自己的作業系統並獨立工作。可以通過執行工作站的網路軟體訪問伺服器的共享資源。

目前,常見的工作站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和linux。

網路工作站與伺服器之間的連線是通過傳輸介質和網路連線單元來實現的。網路連線元件主要包括網絡卡、中繼器、集線器和交換機。

網絡卡是工作站與網路之間的介面。除了作為工作站連線網路直道的物理介面外,它還控制資料幀的傳送和接收(相當於物理層和資料鏈路層的功能)。

6樓:被出名的冥王星

客戶機伺服器模式的區域網,其網路硬體主要包括伺服器、工作站、網絡卡和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點明是硬體,只有b 了 如網線、光纖等

8樓:匿名使用者

b,首先問題是硬體,可以排除ad,伺服器和客戶機都是計算機,所以只有傳輸介質了,網線光纜路由器之類的

計算機網路硬體包括_______

網路硬體技術?

9樓:広本愛奈

計算機網路建設部分大多屬於硬體,網路應用和管理部分則屬於軟體部分。

手機**遙控軟體後如何使用才能遙控家電?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非常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必須在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下面,或者你家的裝置有紅外功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家電配送的硬體要求

11樓:德奈福

您好,我看到抄您的問題很

襲久沒有人來回bai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du被扣分zhi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dao

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三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背後孔,三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背後五個孔

這個開關像是二開開關,一組是一燈雙控,一組是單控的。如果想分別控制兩個燈和一個排氣扇,應該買一個三開單控的開關就可以。你暗盒裡的四根線,一根是火線,另外三根分別是燈一和燈二的控制線,還有排氣扇的控制線。l3和l31一組,l3接火線,l31接控制線。建議這組接排氣扇。l12接火線,l11接燈控制線,l...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方法。3開單控開關 如何接線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方法如下。首先要用測電筆找到火線,然後火線要與3個接線柱連線,餘下的三根線就是去燈泡的線,另外。三個接線柱隨便接,然後試驗開關,找好開關對應的燈記住就可以,如果感覺順序不方便,可以交換。三控開關,是指對某個裝置裝置進行多地方的分別控制,例如三個開關控制同一盞燈,就是在雙控的基礎上,把...

三開單控開關面板和三開雙控分別是什麼意思

三開單控開關面板 面板上有三個開關,每個開關有兩個接線柱,可以控制一路電。三開雙控 面板上有三個開關,每個開關有三個接線柱,可以控制兩路,向上扳控制一路,向下扳控制另一路。如下圖,向上扳2 3接通,向下扳2 1接通。一般來說,一處的開關控制幾件電器就需要買個幾位的,如果其中有任何一件是雙控的,那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