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最短笑話!17 說個最新最短笑話!2023年10月20日 17

2022-11-16 21:55:04 字數 795 閱讀 3184

1樓:_妮妮不是豬

某男回家急事,闖門而入,不小心把自己的某處插入嫂子的某處,某男忙說,哎呀,這樣對不起大哥,嫂子說:拿出去你就對不起大嫂。某男想了想說:

對不起大哥,對不起大嫂 對不起大哥,對不起大嫂……

2樓:小輗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空就用紙疊心形摺紙,見到她就給她。這個習慣有多久了?他自己都不是記得很清楚。

突然,有天,她**裡說:「今天有個收廢紙的來,我問了價錢,然後把你送我的心形摺紙都賣掉了…」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我們一起去民政局領證吧!」

4樓:

想聽的話去收聽「女流氓集中營」的teng xun wei bo,還有很多

虞姬說:「大王我想活。」霸王說:「可是外面有十萬人馬呢,他們若抓了你……」虞姬:「十萬人我也忍得了,我還是想活。」霸王哭了:「十萬人馬,除了人,還有馬……」

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教孩子:一次,烏龜和兔子賽跑,結果兔子太驕傲,被烏龜搶先了。兔子拼死狂追,結果撞到樹上死了,恰巧一農夫經過這裡,拿起了兔子回家煮了吃,從此他便整日守在這裡,不幹活。

莊稼短了不少,然後他就把莊稼一一拔高。這就是龜兔賽跑、守株待兔和拔苗助長。

給我說個笑話唄,給我講個笑話唄

1 監考人是我叔叔 高考英語,一同學走到兩位監考員面前,說道 叔叔,你來監考了!然後坐到自己位子上。考試時,無論該男如何抄襲,以至於考試時點菸,兩考官都裝作沒看見。考試後,甲考官說 你侄子挺厲害的嘛!乙大驚 我還以為是你侄子!2 誰的手機 幾個人在高爾夫更衣室,一手機響很久,一男人按了擴音鍵。女 親...

請教高手給我說個笑話呵呵我啊聽笑話對不起啊請教哪位高手能說笑

話說有一隻小白兔在跑步 它跑兩步就向右轉頭 再跑兩步又向右轉頭 又跑兩步還向右轉頭 為什麼因為它喜歡。一個家庭主婦聽到有人在敲門,當她開門時,一個壯漢站在門外 地問 你有b嗎?主婦氣憤地關上了門,第二天,那個壯漢又來敲門問同樣的問題,於是主婦告訴了他丈夫。她丈夫說 明天我不去上班,如果他再來問,你就...

說一個新鮮的笑話或者段子?

兔子到百貨商店去買東西對售貨員說有沒有胡蘿蔔?售貨員說我們這裡沒有胡蘿蔔,你要是再來的話,我就把你的牙拔掉。但是兔子還是沒有放棄第二天又來了。收貨員真的把他牙拔掉了於是兔子還是。問了一句有沒有胡蘿蔔汁?1.公園有花壇,花壇上有個牌子,牌子上寫 踏入花壇者,罰款3元!據說看花壇的老爺爺每天都會向花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