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七龍珠設定問題

2022-11-17 05:40:06 字數 928 閱讀 44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你表在這裡亂說!浩方有下 ecx麼? 顯然沒有!ecx有龍珠模式麼?顯然沒有 ecx需要下補丁變超4麼?顯然不需要! ok!

正題!:1 、不管你的是什麼版本!你的是不是evm2.

1的? 如果是的話,那好! evm2.

1 這個版本是有龍珠模式!但合版本沒多大關係!是不是龍珠模式主要看地圖!

有些地圖沒有龍珠模式!有些地圖需要尋找龍珠 有些地圖不需要找龍珠 而在某個地方7個龍珠已經放好了!按下b就可以了!

~ 建議你選b1~~b5 地圖裡去找吧!這些地圖都是不用找的!在地圖的某個地方都已經放好了!

如果你湊齊7個龍珠的話!你飛到龍珠旁邊!按b就可以了!等神龍出來後在按b回出來8個選項! 我現在具體說下這8個的意思!

1、暫時性無敵

(短暫的)

2、增加戰鬥力

(1,000,000)

3、血一次性加滿

4、速度提高

(短暫的)

5、ki回覆值提高

(短暫的)

6、掉出兩個耳環

(進行悟空與貝吉塔合體用,只有規定的他們兩哦)

7、所有特殊技能都復甦

(如果你使用任何一個特定的角色時,你用了一次特殊技能後,不想等120秒來回復特殊技能的話,你還可以召喚出神龍幫你解決哦!)

8、無效的請求

(如你不小心按到了,你將會被神龍吃掉!你就死啦!唉!)

0、退出(千萬別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問下過,也不好玩。

建議你去浩方下哥ecx玩玩,ecx有龍珠模式,許上幾次願就可以變超3了,如果下了補丁的話還可以變超4 呢!

lz去試試吧!

3樓:鉲垰羅特

我玩過了,你那個版本有病毒,你查下最好,去下個esf2.1的

CS七龍珠 地面特戰隊如何喚出設定龍珠模式

自定義遊戲裡有設定的。自定遊戲裡,可以設定的。cs七龍珠 地面特戰隊如何調成龍珠模式 一看就知道你那版本不行,是不是隻能變到超1,想要龍珠的話就去下個版的,方法就是網上說的嘍。cs七龍珠 地面特戰隊 中文版裡怎麼調龍珠模式?龍珠需要在建立遊戲的時候到高階選項裡開啟龍珠模式,在選擇對戰模式的選項裡有t...

有關七龍珠的問題,一個有關七龍珠的問題

他叫餃子,剛開始和天津飯一起在鶴仙人那修行,後來換到了龜仙人那裡,因為他常和天津飯一起,所以兩個人感情很好。餃子有超能力,所以龍珠第一部裡工夫還算是不錯的,不過第二部以後就不怎麼出來了。餃子呀一直和天津飯在一起的那個 一個有關七龍珠的問題 龍珠第一部133集,漫畫第14話 208集 悟空回來了 老朋...

如何評價《七龍珠》這部動漫,如何評價動漫七龍珠?

dragon ball 又名 龍珠 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漫畫改編,於1986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首播。作為日漫的代表作品之一,鳥山明的 龍珠 絕對承載了無數人童年的記憶。自1984年誕生以來的30年間,龍珠 一直保持著超高的人氣,這部經典之作似乎已成為日漫作品的一個符號。龍珠 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