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相機和佳能EOS 550D哪個好

2022-11-18 01:35:02 字數 739 閱讀 4296

1樓:荒晨

550d好!你**上的那個不是單反!

2樓:一起hw輪迴

我覺得2者要是同等價位,就都差不多。只是一個個人的喜好問題了。 我的是索尼的。

3樓:鐵曹操

我是雜誌社幹了十年的專業攝影師,我建議你別從指標來考察,首先問你你是家用還是接活?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買單電,至於是索尼還是三星還是松下,你再自己比較。理由1 畫素完全可以,**拍攝素質夠的話出,這畫素出18寸的**完全可以,但是你多少有可能性會出這麼大**?

所以別擔心畫素2 家用以便攜為主,如果你不願意像我一樣扛著30斤的包 ,你就買這個 。3鏡頭不如單反豐富,但是家用你能用幾個鏡頭?以後升級的話,你的550d就得扔,一樣白買。

4畫質很好,鏡頭是索尼收購美能達以後打著蔡司名義做的,技術不用擔心。

還要給你一些提示,1 單電對焦稍慢(別誤會,是稍慢,一定是你能接受)2單電連拍速度快 3sony單電和550單反的畫質一樣好3這款相機我的社長配了一臺,我用了幾次,完全可以,至於550d是我們文字記者用的,沒多大區別。

未來我**家用機就是單電的天下,cn太固執,等著吃虧吧

4樓:匿名使用者

nex-5c吧?

果斷550d。不用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sony的微單啊,如果想方便就這個好,不過這款的頭好像不多。550d呢,帶起來沒那麼方便。看你需要咯。

佳能EOS550D 18 55的鏡頭和55 250的鏡頭配什麼UV鏡

一般肯高多模的uv就行,買的時候看看做工應為假的也很多!我也不同意下面的說法不配uv,鏡頭表面有一層鍍膜,很嬌貴的,很容易劃傷。uv鏡在數碼單反鏡頭上只是起保護作用,而且就算質量再好的uv鏡,對畫質也都是負面影響,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儘量不要配,特別是18 55 55 250這個檔次的鏡頭,好的uv不值...

佳能EOS 400D與EOS 5D哪款更好呢,有沒有詳細呢

1全部400d是佳能aps畫幅的入門機型,已經停產,現在市售的是它的升級型號450d 5d是佳能全畫副的入門機型,感測器成像面積接近400d的3倍,操控與功能都遠超400d 400d 詳細引數 http product.pcpop.詳細引數 http product.詳細引數 http 佳能400d...

佳能EOS 500D單反套機,佳能500D和佳能750D套機有什麼區別

500d的18 55套機價現在應該在4900左右。怕買到水貨或者拆機貨的話,告訴lz一個方法,現場拿機器或者網購的時候,注意看包裝,上面是中文簡體就是大陸貨,不是的話,是啥字就是啥地方的貨 貌似是廢話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包裝口子上有個封條,上面印滿了canon的字樣,這個封條是做過特殊處理的,無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