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高手進想組一臺cpu四核記憶體4g顯示卡一定要好大概什么價錢

2022-11-18 03:05:03 字數 1029 閱讀 3784

1樓:逍遙紫胤

專業的話cpu應該用amd的比較好。因為amd的核心數量比較多。多執行緒應用比較好,像你用的三d軟體對多執行緒應用比較多。

在說現在的遊戲對多執行緒應用也很廣泛。其次amd價效比很高。inter

的製造工藝比較先進。功耗控制比較好,cpu的框架結構也好一點,因此穩定性也相對高一點。amd的向您推薦6核心的,**在1000—2000之間。

要想便宜一點的話買4核900系列的,價效比很高,**700—1000之間。inter的話用i-7吧,也很不錯的。顯示卡的話用n卡吧。

買fermi核心代號的,也就是gtx-400系列的。強力推薦gtx-460和gts-450,其實我本人是a卡迷,但n卡在三d應用方面的確要強一點。對遊戲支援也好一點,更多的關與a卡和n卡好壞不是那麼容易說清楚的。

這裡就不詳細說了。主機板的話買800元左右的就可以了,注意主機板用的是幾相供電,用的是什麼電容。記憶體用ddr3-1333或1600.

千萬莫買ddr3-1066.也莫買金士頓,因為假貨很多。新手易上當。

千萬莫忽視了電然,那是計算機的心臟。買金牌電然,也就是pius+80的電然。機箱買通風好一點的,莫在這方面省錢。

本人有比較豐富的diy經歷,是一名準軟體工程師。希望對們】您有幫助。

2樓:男士碧柔

**群 7687076 現場給你配 但是整機4000 顯示器就不能用太好的了 要控制在800以內

**詳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cpu:英特爾 i5系列

顯示卡:一線a卡廠商,藍寶石、迪蘭恆進的 hd6800系列,你是做美術方面的,用a卡效果好

記憶體:作業系統,32位版本最高支援4g,64位最高支援16g

4樓:我是比薩餅

光主機就4000吧!!但3000多的我覺得就夠你用了,主要是顯示卡、cpu、記憶體,其他便宜點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專業做3d嗎 如果只是練習3d的話 3000左右的配置就行 主要要顯示卡和cpu好就行了

我想組裝一臺電腦配置如下,我想組裝一臺電腦配置如下

cpu早退市了,顯示卡是垃圾,主機板是intel的主機板,大烏龍,三星硬碟效能差,哎,問題太多 不錯,可以,實用,也不貴 貌似牛頭不對馬尾 主機板是intel的主機板 cpu卻又是amd的cpu 又沒記憶體 夠鬱悶的 cpu amd 速龍 x2 240 400元左右主機板 技嘉ga m720 es3...

想組裝一臺電腦

2000多元的雙核cpu 1g記憶體 19寸液晶 鍵鼠 音箱的配置單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2210 盒 主機板 銘瑄 ms g41ml 記憶體 金邦 1gb ddr2 800 硬碟 日立 250g 7200轉 8m 串列埠 3年盒 顯示卡 主機板整合gma4500顯示核心 音效卡 主機板...

我想組裝一臺電腦

你的要求有點難啊玩遊戲就cpu英特爾奔騰g620主機板華碩p8h61記憶體金士頓drr3 1333硬碟希捷500g顯示卡影馳gt430虎將入門的顯示卡入門的。光碟機微型dh18tp航嘉冷靜王加強版電源。機箱新戰線2106a b別的你自己沒條件在縮水,畢竟機箱影響著整個電腦的效能,可能要超出你的預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