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咸豐重寶當三十,大家幫忙看一下真假吧

2022-11-18 03:05:01 字數 3017 閱讀 9713

1樓:曦日耀月

通寶是中國自唐至清末銅幣的一種名稱,唐高祖武德四年,鑄造開元通寶。開元意思為開創新紀元,以後歷代沿用,並常在「通寶」二字前冠以年號、朝代或國名。從唐朝起,錢就不再以重量為名稱了,而改稱寶。

如「大唐通寶",「唐國通寶」、「太平通寶」、「永樂通寶」、「康熙通寶」等等。貨幣稱寶是有其社會意義的,這就是貨幣的威力增大了。

專家總結了歷代錢幣中錢文稱為通寶的有「宋元、太平、天禧、皇宋、至和、嘉佑、治平、熙寧、元豐、元佑、元符、建國、聖宋、崇寧、大觀、政和、重和、宣和、靖康」等等。

「元寶」這一名稱最早是用於唐肅宗時史思明在洛陽鑄的"得壹元寶"和「順天元寶」。順天元寶是由得壹元寶改制的。這兩種錢可以說是一種佔領貨幣。

大曆年間曾鑄有大曆元寶,製作不精。當時錢價很低,銅價卻很高。因此官鑄也不精良。以後還有天福元寶、淳化元寶、聖宋元寶、宣和元寶、靖康元寶等。

「重寶」也是銅幣的一種名稱,這一名稱最早是用於唐乾元元年鑄的「乾元重寶」。乾元錢法定有兩種:一種是乾元重寶當十錢;另一種是當五十的乾元重寶,這種錢的背面的外廓是雙圈,所以稱為重輪乾元錢。

乾元重寶流傳下來的很多,特別是小平錢,僅次於開元錢。朝鮮曾鑄造乾元重寶,背面有「東國」二字,這是朝鮮最早的錢幣。乾元錢有光背,有背面穿下俯或飛鳥或雲朵,也有云朵在穿上的。

以後有南漢「錢亨重寶」,北宋「慶曆重寶」,「崇寧重寶」,清「咸豐重寶」、「光緒重寶」等等。

如果是真的 基本在一千元左右 或者更高

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 解答

2樓:七月摸魚兒

蘇局,假的。字型軟了

咸豐重寶當十幫忙看一下真假?

3樓:雲林山人

寶泉局鑄造的當十大錢真品無疑!品相不錯,具有一定收藏價值……

4樓:

這個咸豐火氣未消,是枚現代鑄造假錢,無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十古幣,請各位幫忙辨別一下真假?

5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咸豐重寶當十錢是太平天國運動時期清**財政緊張的情況下不得已發行的,還有當百,當千的大錢,地方上也自己鑄造發行,存世量比較大,價值不大,你這枚包漿勻致,流通痕跡比較明顯,應該是真品,市面上這類東西也就十幾二十塊錢左右,品相好的**高一些

咸豐重寶當三十真假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當5百!給8700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2000,當三十非常少

幫我看看這兩個咸豐重寶當十,懂的科普一下,真假及價值,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枚都是寶川局,右邊那枚品相一般,市價也就一百元左右。而左邊那品相很好,市價最少翻兩倍。

9樓:匿名使用者

擦油了嗎?看著像真的。右邊的有些紅,不知道正常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川局當十咸豐重寶,真品,市場**80-100元一枚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圖真,應值幾百。第二圖假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圖二是同枚圖三圖四同枚吧,你是剛剛泡過水還是油察過3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川十,上面那個值100,下面那個幾十。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三十

14樓:西蘇瑪瑙

咸豐重寶當三十的是非常少見的一種版本,**在一千元以上的**。

看一下這個咸豐重寶當三百,老師幫忙。厚7-8毫米直徑55毫米這個是真的假的?

15樓:雲林山人

當百以上稱之為「元寶」!而這麼所謂的當三百大錢,其實就是假幣兼臆造品無疑?

16樓:匿名使用者

咸豐重寶字跡清晰深俊,銅材優良,呈金黃色,錢文精美,沒一絲一毫拖泥帶水,比同版流通的錢稍大些、厚重些。咸豐重寶的直徑為36.9mm,緣厚為2.

4mm,內穿為6.3mm,重為14.9g。

咸豐重寶的鑄造材料主要是黃銅,也曾出現過鐵錢等其它材質的錢幣。

17樓:新左右

當五十及以下計值稱為「咸豐重寶」,高於當五十計值稱為「咸豐元寶」,以區別於小平錢「咸豐通寶」。

18樓:大漠

咸豐重寶字跡清晰深俊,咸豐重寶的直徑為36.9mm,緣厚為2.4mm,內穿為6.3mm,重為14.9g。咸豐重寶的鑄造材料主要是黃銅,也

19樓:周小強

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解決的,如果不理解,可以直接問大專老師呀,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他的大慨意思就是實習期間不用回去,不管你有沒有辭職都不用回去。你可以再找個實習公司上班吧,鍛鍊鍛鍊,為以後的工作積累點經驗,實在不想上班的話,可以在家呆著也行。

hhgg(≧ڡ≦*)光。

20樓:

靠,好東西,上萬美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假的,因為一點磨損都沒有

22樓:瓷友

咸豐重寶一般是當百以下。東西是不對的

23樓:

假的,上百文的應稱元寶,而非重寶,另圖三明顯是兩枚粘在一起的。

24樓:雜話三農

這東西哪弄的,不錯呀!

25樓:馬克隆

現在回答個問題時間是真的很難把握我都不很重應該怎麼說 只好葫蘆一吧 的到優質答案真的有點難度的 你說我改怎麼辦不去

咸豐重寶寶浙當十請大家看看真假?

26樓:雞毛不能上天

兩枚都是仿造幣,沒有收藏意義,也沒有收藏價值。喜歡就自己留著玩玩還行。

多漂亮供參考

幫忙看看這個真假?袁大頭,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兩個袁大頭真假?

圖太小太暗 補自然光正反側面清晰大圖看看 兩枚均為假幣無疑!放棄或者趕快去退貨最好 我從小就有很多個銀元做玩具,要知道銀元真假很容易,只要它達到以下兩個條件 1.你用銀元在白牆壁上畫,會出現鉛筆寫過一樣的劃痕筆跡。注意有的假銀元外邊鍍了一層真銀,所以要多畫幾下。2.你用中指和大姆指的指甲掐住這個銀元...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有鬚子,身體褐色,還特別小,隔兩三

應該是床生蟲子了把,把菸絲泡在水裡幾天,然後用泡了的水刷下你的床,反覆幾次可以除蟲 這是什麼蟲子?褐色很小在床上附圖?皮蠹啊,菸草甲啊,桃小蠹啊都有可能。皮蠹 p d 屬於鞘翅目 皮蠹科。小型暗色 棒狀觸角常藏體下 跗5節 前足基節圓錐形斜位,基節窩開放 後足基節板狀,有溝槽可容納腿節 幼蟲密生剛毛...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謝謝

蕎頭學名 allium chinenes g.don.蕎頭為石蒜科,多年生宿根作物,作兩年生栽培,分櫱力強,鱗莖簇生於短縮莖上,呈卵狀短圓形,鱗衣及肉均為白色。葉叢生,中空,細長,有不明顯的稜角,濃綠色,微帶蠟粉。鱗莖繁殖,可熟食,但多以醃漬加工食用。蕎頭又叫藠頭,植物學名薤,屬百合科多年生宿根性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