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2019嗎,真的有2012嗎?

2022-11-18 04:35:05 字數 944 閱讀 9310

1樓:清河圃傷

對呀!那只是個用預言改編的電影。 2012這個預言我相信是假的。

理由如下: 1.從知識角度來說,古代瑪雅文明很偉大,但是你會認為他有現代社會先進發達麼?

不會!!毫無疑問,現在人類所掌握的知識先進了他幾千年。在經歷工業革命之後的人類社會在以前所未有的高速攀到一個歷史的高度。

就連我們現代人也不能準確預示幾年後的社會的變化,我們怎麼能相信一個千年前的預言呢? 2.從遭遇災難方面來講,什麼天王星冥王星,都是太陽系最遙遠的星球,距離地球30億公里,真要到達地球需要多少年時間呢??

如果真的開始衝向地球,天文學家會沒發現麼?而且,地球之所以有得以生存的好的宇宙環境,其實還有賴於木星為地球抵擋了很多宇宙星體的攻擊 。 世界末日的預言,並不是第一次出現。

網上曾經有過總結,到現在為止,至少有30個世界末日的預言全都落空了。包括:2023年地球**說、2023年世界末日說、2023年1月1日千禧年危機等 而且瑪雅人自己也已經否認了這一說法,預言不過是一種新的計時方法的開始,網際網路上的據說,某專家說,太多了。

但是的知名的卻沒有一個。 被網上傳說的神乎其神的,2012太陽風暴,其實就是一種太陽耀斑爆發,前幾年經常出現,研究對氣象變化。就在本月4號太陽風暴在一次光臨了地球,讓我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去戳穿謠言。

8月4號太陽風暴於北京時間4日零點(世界時3日16點)到達地球,2小時後地球出現小磁暴,隨後發展為中等強度磁暴,並持續至今。這次太陽風暴對地球影響不大。北京時間4日晚上,第二次太陽風暴將到達地球,其強度弱於第一次太陽風暴,此前,有**釋出「太陽風暴今日襲擊地球將導致全球大範圍停電」的訊息,引起公眾高度關注。

此次太陽風暴是複合型的,先後兩次到達地球,不過其強度較弱,對地球影響並不嚴重,「全球大範圍停電」的說法言過其實。 沒有多大影響,只是見到了美麗的極光。 相信科學,我們一起來抵制愚昧!

2樓:冷嗜夕陽糞

假的!根本沒有這現象

2019是真的嗎,2012 是真的嗎

呵呵,過好每一天,如果真有2012也沒有什麼遺憾,如果要是天天擔心2012那就悲哀了,能過的開心嗎 百分百是不真實的,首生 一個小的瑪雅文化圈是不可能對整個地球作出 的。其次,科學已經證實,電影中的那種場景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也是不科學的。再次,預言大多是不太靠譜的,諾查旦馬斯預言說1999年就是世...

2019是真的嗎,2012是真的嗎

依照瑪雅曆法,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 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按照馬雅曆法是三一一三年,換算為西曆便是二 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人類經過5次文明 我也不相信 這五次文明是這樣的 一。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 1...

2019真的會有嗎,2012真的會有嗎

2012據說是瑪雅人的預言。現在誰也沒有辦法說是真的還是假的。現在網路上不是還有深藍兒童的預言麼?這些都是在一時段出現。沒有誰可以很肯定的說有還是沒有。畢竟像瑪雅人前幾次的預言都應驗了。這次2012的災難只有到那個時候自己看看就知道了。是真的也躲不過。如果是假的就更好了 會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下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