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真的有嗎?真的有龍嗎

2023-04-16 01:55:03 字數 1544 閱讀 4204

1樓:永恆哥惃

龍只是一種華夏人信仰的圖騰而已。恐龍就存在。神話中的龍在現實世界中是不存在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的~~~是人們在艱苦生存中自己的安慰,自己幻想的。

3樓:我愛楓兒

沒有 中國古老的圖騰崇拜 恐龍有。

4樓:旅銘思

沒有 中國古老的圖騰崇拜。

5樓:王晨晨

龍是虛幻的。沒有動物這樣的龍,只有精神化的龍。

6樓:俊俏且輕快灬福祉

不是 是在神話世界中編出來的。

7樓:佔時士

沒有,其實龍只不過是人類編出來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只是人想象的罷了。

9樓:小夥

當然沒有啊,那都是人們編的啊。

真的有龍嗎?

龍是真的存在嗎?

10樓:梨**文化

龍真的存在嗎?這本書的答案: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真的,不要懷疑。存在世上,在這世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也是恐龍,我覺得龍只是人的想象!那是一中象徵,一中精神。

真的有龍嗎

13樓:放開那歷史

龍——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多少年來,所有的中華兒女都成為炎黃子孫,龍在中國人的地位由此可見一斑。

龍真的在嗎

14樓:湯正清

十二生肖裡除了龍,其他動物都能在現實對應,為什麼古人會把創造出這種生物,龍曾經存在過嗎?

真的有龍麼?

15樓:網友

檢舉 無論中國神話裡的龍還是西方傳奇裡的龍,都是子虛烏有的東西,世界上曾經有的龍,也只是恐龍,不過早就滅絕了。

目前還有一種史前活到現在的動物叫「科摩多龍」,不過它只是一種巨型蜥蜴而已。

印度尼西亞有一個群島叫努沙登加拉群島,科摩多就是該群島的一部分。科摩多島長四五公里,寬十—十三公里。在這裡,生活著世界上最大的蜥蜴,島上的居民稱之為「科摩多的龍」。

成年的蜥蜴.一般身長三點五——五米左右(雌性大,雄性小),體重一百—一百五十公斤。**粗糙,生有許多隆起的疙瘩,無鱗片,黑褐色,口腔生滿巨大而鋒利牙齒(世界二十六種巨蜥蜴,只它有牙齒)。

16樓:以興業

你說的是哪種龍?西方大蜥蜴哪種還是咱中國的神龍?

大蜥蜴是有的,霸王龍那種。中國神龍就難說了,我估計是沒有的,他只是一種圖騰,一種象徵,寄託人民的美好願望。

17樓:從啊

龍是中國華夏兒女的圖騰。從理論上說是從女媧造人等神話傳說裡衍生出來的。應該是雲圖。

歷史上真的有龍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小龍女海蘭珠帶著布雨任務來到人間,龍王廟裡邂逅了來此破案的捕頭陸海笙 朱梓驍飾 小龍女巧使妙計 賴上 陸海笙,本以為是一場美好的愛情,然而,她那雙龍中至寶的雙目竟成為妖界的獵物,而古道熱腸的男主也被推進陰謀的漩渦 現代漢語詞典 1983年版 根據歷來的傳說,對 龍 作了這樣的定義 龍,我國古代傳說中...

到底有沒有龍 真的有龍嗎

那是傳說中的東西了!傳說中有,現實中沒出現過。有!在地裡生活 地龍!在當今生物圈內已知的沒有。但還有很多生物是現今沒有見到的。所以龍的存在還是有可能的。沒有。龍只是人類心中嚮往的神靈,是想出來了!聽講安慶的地下藏著一條巨龍,這都是老一輩的人講的。你說的是真的嗎?應該沒有!有。龍一直活在人們的心中裡。...

龍磐兔真的沒有路嗎,龍是真的嗎?為什麼古代有龍而現代沒有呢?滅絕了嗎?

龍盤兔 兔蹬龍 其實就是相生相剋的關係 然而八字周易 相生未必好 相剋未必壞 要根據八字具體的說 怎麼看野兔路,有什麼竅門希望大師指點一下?30 其實兔路非常好找,初學者都有個誤區,到了獵場低頭就找,就是怎麼也找不到。草區篇 首先確定有野兔生存,到密草區,不要急著往裡走,先後退點距離,看有沒有明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