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UFO嗎?真的有ufo嗎?

2023-04-18 15:15:06 字數 2586 閱讀 1852

1樓:花帥太史竹悅

在我看來,茫茫宇宙無奇不有,整個銀河系不只我們地球有生命的存在,我認為「有」,只不過我們的科學技術。

還不能達到探索宇宙生命跡象的科技,也許在若干年後,我們的科技發達了,可以遨遊太空探索外面花花世界。

了,到時候什麼都明白了,只不過是時間問題,外面曾經多方面報導過許多關於ufo事件的新聞,什麼羅斯。

威爾事件、ufo墜毀殘骸事件、甚至還有美國18號機庫秘藏外星人屍體事件,種種的新聞種種一切,都在告。

訴我們外星人的存在,如果沒有外星人的存在人們又是如何捏造這個詞語這個事件的,所以我只能告訴你。

世界上有外星人,只不過沒有確鑿的證據,沒有讓人說服的依據!

純手工打造,辛苦喔。!!

2樓:冀靚令允

有,所有的你不知道的飛行物都可以叫ufo,因為ufo就是不明飛行物的意思。

3樓:侯飛翼

真的有ufo,現在不是自我安慰的時候了。

已經有很多科學家已經發布了大量文章,矛頭指向一個,外形生命已經光臨地球。

4樓:浦琲欽弘毅

專家解釋ufo現象。

認為外星人存在可能性很大。

年09月14日02:57

南京晨報。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ufo真的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嗎?

此前大連召開了首屆世界ufo大會,紫金山天文臺王思潮研究員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展示了他20多年來對於一系列ufo現象的研究報告。昨日他接受了記者採訪,為市民揭開ufo的神秘面紗。

ufo並不等於外星人飛行器。

5樓:督瑰甕妙顏

沒有,都是騙小孩兒的。

6樓:泊洛漫汀

ufo就是不明飛行物,你看到天上不知名的東西都可以成為ufo,你說多不多?你應該說有飛碟嗎?

告訴你,真的有。美國fbi已經解密60年前檔案,他們找到過墜落的飛碟和外星生物遺骸。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只說實話,我在睡覺的時候起來拉尿,然後有個扁園行籃球大小的都西,邊緣散著五光慢飄過去,我還小,把邊上桌子上的遊戲機拿起來,叫著扔向它,還打到了,biang ing ing好怪的聲音,我拿起我的遊戲機,缺了個大洞,它也不見了。

真的有ufo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我認為沒有人知道準確答案。

因為現在還沒有關於ufo存在的證據。有的認為有也好 有的認為沒有也好。都是猜測 都是假說。

就像是恐龍滅絕的原因一樣,曾經,我們不知道恐龍滅絕的原因,但是現在知道了,恐龍是因為小行星撞地球而滅絕的。

對於ufo 總有一天科學家會解決這個問題的,我們現在可以做的只有 期待……

但是我認為呢 ufo是存在的。

因為,你想啊,宇宙有多大?而且宇宙現在還在以光速膨脹,那麼難道只有地球特殊嗎?只有地球有生命?這應該是不可能。

最近科學家們發現了火星上有微生物,很可能火星是幾百億年前的地球。

總之 ufo 是不是存在 現在的科學還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11也許是科學家們瞎說的11

10樓:酷b也瘋狂

ufo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縮寫,從名稱上就可以看出,願意是指不明飛行物。所以,人們經常說ufo就是飛碟,這是錯誤的,至少是不準確的。因為很多ufo事件經查證後只是一些自然現象,或者是人造飛行物,或者是人眼幻覺甚至攝像鏡頭的汙點等等。

而沒有被識別查證的那部分呢,也不能斷定說就是外星人的飛碟,因為你無法排除那不是自然現象或是人為現象。

所以我覺得準確地講應該是:有沒有ufo(不明飛行物)?—有!

有沒有飛碟?——無法證實!

11樓:灬星戀雲灬

你認為有就有,你認為沒有就沒有。

就是這樣,科學界總有一些無聊的人。

12樓:川y川

ufo是不明飛行物,會飛的,不知道是什麼的,都叫不明飛行物,當然有不明飛行物。

13樓:一人№聆聽

迄今為止彙集的各類ufo目擊報告表明,其中99%以上的屬於自然現象或人為所致,其中球形閃電約佔總數的50%~60%。

但是,持不同觀點者則認為球狀閃電多產生於雷雨的天氣中,而多數ufo目擊是發生在晴朗的天氣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有ufo,但是是不是外星人還沒有直接證據!

15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信其有,茫茫宇宙就只有地球文明嗎?這是不可能。

真的有UFO嗎? 20,真的有UFO嗎?

真的有ufo嗎?有,前幾天美國就爆出有外星人。都發出來了。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00件以上。到80年代初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每年平均還要增加3000餘件。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 碟狀 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

地球上真的出現過ufo嗎

ufo指的是不明飛行物,但我不確定有ufo就有外星人,因為在這個宇宙裡有外星文明的可能很小,你可能會奇怪,以前不是經常有外星人綁架事件嗎?你不要聽網上的人瞎說,如果真有外星人 一定會說的。世界上真有ufo嗎?有看見的嗎?這個問題很難找到正確的完美的答案,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各自 的ufo協會,他們各自...

各位,問一下,UFO真的存在嗎,UFO是否真的存在?

是的 不能做確定的答案,因為宇宙之大,地球只是其中很小很小的東西,記的有個叫 德雷克公式 是計算外星文明個數的公式,有科學家計算。有的算出來了50萬個,又有的算出來更多或更少。但我覺得還是會有的。畢竟宇宙大不可能只有我門是擁有文明星球吧 回答者 科學家新手 秀才 二級 9 26 17 18ufo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