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平安保險理財顧問

2022-11-18 14:35:06 字數 828 閱讀 9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平安保險**人員屬於保險公司銷售部門的一部分,實質還是需要做出業績來,換句話講,當然需要拉新客戶為主,口頭上說什麼「區拓員或保險服務員」其實跟業務員一樣,換湯不換藥.

的確,簽單很容易,但其中需要經過許多不為人知的困難和拒絕,首先在心理上保持平和心態,覺得只要盡力盡心即可,不要太強求和勉強自己,順其自然。然後不斷適應這個環境,畢竟這跟傳統行業是有很大區別的。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但,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你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你說呢?

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保險公司的底薪,和眾多福利,肯定是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和再多好處,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2樓:雯玥溪

大哥 做保險不從業務做起那叫做保險嗎 別以為讀了點書就是人才 大哥 你就明白點 看你這情況應該是做業務 還有看來這個公司要你錢要的有點多 可能還沒和你說清楚 我只想告訴你 **人考試只要75塊(長沙是這樣的)但是其他的錢應該就是收你的培訓費 如果有底薪這工作也不錯 不過你要問問你是有責還是無責底薪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保險**人,賣保險的工作。底薪是沒有的,要你賣了多少保險後才有,五險一金也沒有,因為**人是籤**合同,不是勞動合同,不屬於公司員工,自然也就沒有勞動法上的社保。保險公司多數都是招保險**人,待遇全看佣金。

2019平安保險的險種,2023年平安保險什麼險種好

平安保險公司的存在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平安保險的實力雄厚,各方面的水平肯定都不低,不信可以直接看這份榜單 你最想知道的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平安保險有很多的險種,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主要包括健康險 意外險 壽險 旅遊險 財產險和車險。如果要買平安保險產品,不想 路的你一定要看 平安保險哪...

平安保險平安福交了2年能退多少,平安保險平安福交了二年,一萬一仠多一年,現在不想交了能退多少錢

老師 你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不划算損失大 只能退第二年的現金價值,損失很多 您好!退保只能退很少的現金價值,建議您不要退保。看你保單上的現金價值 看保險單上的現金價值 這個退的話只能退現金價值的 沒有多少錢的,保障型別的產品現金價值很低 看當年的現金價值 交幾年都可以退,只是退了損失很多 為什麼要退呢...

平安保險可以通過哪些銀行轉帳,平安保險可以實時轉賬的銀行有哪些

據我所抄 知,目前保險公司的保費收取方式最重要的其中一項就是銀行轉帳。目前支援國內五大銀行的存摺和卡,分別如下 中國銀行 支援存摺轉帳,大部分地區不支援中國銀行卡。中國工商銀行 工商銀行轉轉賬的效率應該來說是相對最快的,存摺和工行卡全國通付。中國農業銀行 存摺和工行卡也是全國通付的。轉賬沒有工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