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工作不好找不知道做什么,現在工作不好找 不知道做什麼

2022-11-18 15:45:03 字數 518 閱讀 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無噢靠

先試試看自己喜歡幹什麼

不知道找什么工作!迷茫,不知道找什麼工作!迷茫

對動漫行業不是很瞭解 不過中專學歷 加上 經驗不足 應該不好找相關的對口工作的!要是你對動漫行業特別感興趣 就找份相關工作做著 平時多學習 因為你還年輕 時間是有的 或者 去嘗試下別的行業 去做銷售 或者 趁著年輕學門手藝 我有同學 高中學歷 在上海做銷售 月薪上萬的 還有個同學 高中畢業後 學理髮...

我過幾天要到天津去,不知道天津現在好不好找工作,房租貴不貴,那個區房子便宜,還請給點建議

我在天津工作,如果你是剛剛畢業的學生,一般不會超過2500,另外天津的房租很貴,8平米500塊錢,尤其是濱江道附近,租車起步價8元,公交車2元,如果你確定你要在天津工作,請帶好棉衣棉褲棉帽子,因為天津的冬天很冷。而且天津的小吃店很少,基本上沒人做生意,只有菜市場附近才有些小吃店。至於你的網路銷售,建...

我幾年沒有上班了,現在想去工作,又不知道做什麼好

1.你應該對服裝行業有很深入 的瞭解可以去嘗試一下原來做的行業。2.面試的時候千萬不要自卑,你要相信你自己很優秀,能把領導交代的事情做好,任何事都要勇於嘗試,不去嘗試一下永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如果用人單位給你機會就要好好把握。3.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面試不順利的話,可以去選擇開一個服裝店,之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