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高考那天的回憶是什么,你對高考那天的回憶是什麼?

2022-11-18 19:15:02 字數 877 閱讀 4380

1樓:星藝人主播之窩

考完數學躺在賓館裡接到一個同學打來的**,她在**裡說自己有兩個小問沒做出來,我自己真的後面都沒怎麼寫,整個人的心態都有點崩潰,擔心了一夜。

2樓:小小2蘋果

在高考的那天是十分緊張的,當時自己似乎還把准考證給搞沒了,當時自己都緊張死了,害怕死了,而且我一緊張就想上廁所,當時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3樓:影子

覺得每一場考試都過得很快,而且自己沒有任何的緊張的感覺,覺得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最後一門,但是最後結束的時候,突然開始擔心成績了。

4樓:影子

我對那天的回憶就是陽光明媚,微風不燥,那天我的心情特別好,所以我考試當天發揮的也特別好,所以我對那天的回憶也是很美好的。

5樓:止氣聖夜板瘦

高考完那一天天氣下起了小雨,在雨中奔跑的時候,發現自己這三年的時光也隨著這場雨結束了,坐在車上媽媽問考得怎麼樣,我只是呆呆地望著窗外,無盡的遐想。

6樓:阿qi棄

那天的我,非常緊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緊張,其實我的學習成績也就那樣,我也不準備去考一個好的大學,因為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那天的考試我手心的汗,一直都沒有幹。

7樓:影子

本人經歷過兩次高考,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二次高考,在上車之前,我媽媽在車門口等著我,然後我對她笑了笑,她對我擺了擺手,感覺特別擔心。

8樓:記15147費樸

直到今天,我對高考那天的回憶還是高考就這麼結束了。努力了三年,就只是為了高考那一天,那一天同往日沒有什麼巨大的差別。不知為什麼,我在那一天並沒有緊張。

平平靜靜的做完了高考的卷子。

你對人生無常體會最深的事件是什么,你對你的人生後悔嗎

我對自己人生的選擇不後悔,自己選擇的,無論如何都要接受面對。有些人做了一輩子的好人卻沒有得到好的彙報,有些人英年早逝。就說雷鋒吧,做了這麼多年的好事兒這麼年輕就去世了。小時候奶奶最疼我,奶奶很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門,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小時候我總扯著奶奶說,等我長大了,我就帶你去北京看天安門,可等我長...

男人為什么對你忽冷忽熱,男人為什麼對你忽冷忽熱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 對你忽冷忽熱的人一定不愛你,請遠離。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男人對...

你對愛情的理解是怎樣的,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從古到今,人們都在討論著這樣的話題,可沒有一個答案可以把愛情詮釋,這就是愛情。美好而不完美。常常聽到有人說,我的愛情是完美的。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問自己,世界上有完美的愛情嗎?愛情應該是留下一個缺口的吧,這個缺口是交給愛情裡的每個人發揮的,至於愛情裡的人如何去發揮,就看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