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人生無常體會最深的事件是什么,你對你的人生後悔嗎

2022-11-15 23:45:05 字數 1040 閱讀 9491

1樓:

我對自己人生的選擇不後悔,自己選擇的,無論如何都要接受面對。

2樓:嗒嗒我愛你

有些人做了一輩子的好人卻沒有得到好的彙報,有些人英年早逝。就說雷鋒吧,做了這麼多年的好事兒這麼年輕就去世了。

3樓:可晨情感說

小時候奶奶最疼我,奶奶很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門,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小時候我總扯著奶奶說,等我長大了,我就帶你去北京看天安門,可等我長大了,她卻走了,很多事很多人,真的不能等,我後悔為何我上大學的時候只知道自己玩耍,而沒有想著打工存錢帶奶奶去看天安門。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可後悔的,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也就短短幾十年。

5樓:默默愛

借錢的時候說的很好的.可是去拿的時候變卦了.那麼好的朋友。

6樓:阿舞子

明明昨天還真真切切見到的一個人,第二天他就去世了,生死是人們所無法掌控的事,人生無常。

7樓:星座家

人生確實無常,沒有辦法預料準。我一個同學,突然有一天他家就出了意外,把我嚇了一跳。

8樓:bd小葵

正可謂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從前我很窮,窮到家裡只剩下500塊錢,現在不同了,現在我一年賺上100萬,最說不那麼富有,但是不會讓自己捱餓。

9樓:浦秋安

我對人生無常體會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我的破產,才知道人生總會有起落落,總會有困難。

10樓:暗受

就是有一個人捐款幫助貧困的人,但是那個貧困的人把他當成了提款機,每次都向他要錢。

11樓:絆絆

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時間變化年齡也在變化,看待事物角度也會變化,以平常心對待你會很輕鬆快樂。

12樓:影子

自己的發小,在過年的時候兩孩我們見面還打了麻將,玩的非常開心,但是沒多長時間,她就生了重病。

你印象最深的節日是什么,你印象最深的節日是什麼?

春節,這個是一年當中我陪伴父母時間最長的一個節日,我們在一起享受很多美好的時光。我印象最深的節日就是春節呀,這個節目是中國傳統的節日,每年過年的時候家人都會團聚在一起。我印象最深的節日就是春節,春節無疑是中國最隆重的節目,春節期間我們一家人一塊兒過,一塊吃團圓飯。潑水節,我被一個女生潑水了,但那是熱...

你印象最深刻的迷路經歷是什么,你印象最深刻的迷路經歷是什麼?

1998年的時候,去上海爺爺奶奶家,他們在弄堂裡,每家都有後門,我那次出了後門往左走了幾米,然後往右走了幾米,準備返回的時候才發現,家家的後門都是一個樣子的!找不到哪個是爺爺家了,沒辦法,就在原地等,等了半小時家人才來後門找到我。2004年在鄭州二手自行車市場買了輛自行車,在隴海路附近,騎車返回的時...

人生是怎樣對愛情的理解,你對愛情和人生的理解是什麼樣的?

已解決問題 收藏 什麼叫真 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而甚至,那種感覺也沒有一樣的。說到底,愛情僅僅是一種感覺,是在擁有的時候讓我們快樂,失去的時候讓我們痛苦的感覺。沒有了感覺也就不會有愛情。愛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