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和什么座最配,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2022-11-19 07:55:02 字數 1773 閱讀 9181

1樓:仲孫沛香

摩羯座與金牛座─大吉 摩羯座: 陽曆12月22--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 金牛座: 陽曆04月21--05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金牛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 摩羯座與金牛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非常來電的組合拍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或彼此生年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

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摩羯座與金牛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金牛座的人會較主動性對你產生好感!

並且主動的關心你!甚至為你做一些熱心服務!在相識不久後!

你也會被金牛座的真誠而感動!進而步入男女熱戀的交往。 摩羯座在金牛座的鼎力相助下!

能夠把摩羯座畏懼的事務一一的解決! 也會把一些家務雜事處理的有條有序。 在互補功能上!

金牛座讓摩羯座倍感溫馨! 很快的進入一個有家的感覺! 因此你們是一對很好的情侶拍擋。

摩羯座與金牛座之間! 在男女之間的相處!你們的心靈上都能互通見解!

甚至心心相映的去體諒對方。 久而久之你很欣賞金牛座那種誠實肯幹的精神! 對你而言是有互相勸慰鼓舞的作用!

因此雙方彼此都可以在個人的工作或思想領域上提升自己。 摩羯座與金牛座在男女交往過程中! 在彼此互動的做人原則方法!

也要格外用心! 否則彼此都只關心自己!或一昧只在感覺利益上打轉時!

就會失去男女互愛的本質! 因此在彼此放下自私功利的戀情交往上! 那將是一對讓人羨慕的愛情友誼!

也是一對互勵互勉的工作夥伴。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

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

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

寬容.付出.惜福.

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實務30餘年易理 哲理 命理 星相..

研究! 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謝謝!

2樓:憶晨然然

摩羯和金牛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

52 解析: 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夥伴、朋友、同學或一起參加活動。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米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箇中甜蜜只有您們才懂! 注意事項:

牛兒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無論他看來多 溫和,也不見得會將他想要您時刻陪在身邊的需求,直接了當的告訴您;不過他會以行動表示~黏得很緊。摩羯需要的是尊敬,就算您一時被嬈嬌或英俊的異性所迷惑,但最後選擇的還是能支援您的工作,又顧家愛家,屬於慈母、慈父型的另一半;而牛兒正是這種型別,而且他們多半都很「堅固耐用」。 您只要養成讓他知道您行蹤的習慣,讓他曉得您平安無事,牛兒就不會疑神疑鬼,像 fbi 似的盯著您了;只要讓他信任您,他會成為最佳後援,讓您無後顧之憂。

牛兒是個相當固執的星座,對不同意見,不見得會激烈反駁,卻仍會照著自己心意做;而您也不是很隨和的人,客觀並非您的美德之一。所以,不管您與牛兒多麼心意相通,還是要維持良好的溝通模式,即使表面上您主控著發言權,說話較大聲、指揮得很用力;牛兒不會光是悶著頭跟隨您,等熬到不能忍受時~他照樣還是依著自己的意思做!!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阿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竭座配對金牛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 實際 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 血濃於水 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羯座什麼性別啊?摩羯座和白羊座最配。兩位的相同點是都想成為對方的領導,無奈大家都是會乖乖聽話的物件,衝突很少,加上摩羯的溫柔,要征服她簡直是極其容易得,常常是摩羯在比賽中佔了上風,別忘了白羊是極富挑戰性的,也不會輕易認輸。摩羯座在事業上多利於考試考核,應聘求職,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並且可能會有升...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羯座和白羊座最配。兩位的相同點是都想成為對方的領導,無奈大家都是會乖乖聽話的物件,衝突很少,加上摩羯的溫柔,要征服她簡直是極其容易得,常常是摩羯在比賽中佔了上風,別忘了白羊是極富挑戰性的,也不會輕易認輸。摩羯座在事業上多利於考試考核,應聘求職,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並且可能會有升職的機遇,或者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