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2023-05-16 00:05:10 字數 4720 閱讀 2566

1樓:沒事看看

摩羯座什麼性別啊?

2樓:星座射手小劉

摩羯座和白羊座最配。

兩位的相同點是都想成為對方的領導,無奈大家都是會乖乖聽話的物件,衝突很少,加上摩羯的溫柔,要征服她簡直是極其容易得,常常是摩羯在比賽中佔了上風,別忘了白羊是極富挑戰性的,也不會輕易認輸。

摩羯座在事業上多利於考試考核,應聘求職,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並且可能會有升職的機遇,或者適合謀劃自己喜歡的工作職位。但,也要提防受到誤導,給自己帶來壓力和波折。只要多加用心,誠信為本,勤奮努力,必定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摩羯座的運勢

摩羯座最近的運勢還不錯,但是也會有一些小困難,可能會因為自己馬虎的性格,讓自己忽視一些細節,會產生隱患,這往往會釀成大錯,要知道細節決定成敗。

摩羯座最近的戀愛中,可能會比較累,她們有很多需要操心的事情,還可能會有讓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以至於有些失望的情緒,另外也要減少與另一半討論錢財相關的話題,避免讓雙方關係激化。

3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摩羯座和雙魚座是最配的。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他們同屬於陰性星座,搭配十分速配。兩人一個是務實一個是夢幻,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相合,但剛好兩人可以湊成愛與被愛,互補絕佳的搭配。摩羯女冰山一樣很酷的性格也可以被雙魚男的溫柔所融化。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摩羯座和雙魚座是最配的。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他們同屬於陰性星座,搭配十分速配。兩人一個是務實一個是夢幻,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相合,但剛好兩人可以湊成愛與被愛,互補絕佳的搭配。摩羯女冰山一樣很酷的性格也可以被雙魚男的溫柔所融化。

親,摩羯座和金牛座也屬於相配的型別。們的星座性格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你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米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箇中甜蜜只有你們才懂,png"/>

4樓:水瓶寶貝一枚

魔蠍和水瓶座最配我查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射手座魔蠍座。

6樓:丿低頭丶淺笑

我就是獅子座,雖然知道她缺乏浪漫,但是我會彌補的。

7樓:ai魅耶

呀,好幾個呢?你覺得勒。

8樓:琴心如水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才是天生一對?我覺得那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人。這個世界上那麼多人,如何才能知道誰才是自己最適合的人呢?

對於摩羯座來說就有三個跟摩羯最般配的星座,他們跟摩羯都可以說是天生的一對。

金牛座摩羯座與金牛座的人匹配度高達100%。摩羯和金牛的性格非常像,他們都是內斂安靜的人,同樣也是善良沉穩的人。金牛和摩羯不管是生活上還是事業上都是非常合拍的兩個人,對事業都有追求的兩個人可以成為彼此很好的夥伴和支持者。

金牛和摩羯的三觀都比較相似,而且兩個人都是慢熱型的人,對於愛情的看法也都很相似,他們都覺得愛情是需要漫長的時間積累的,日久才能見人心。同樣對於情感有追求的兩個人,不管是戀愛時還是結婚後,都會忠於彼此的感情。所以,金牛和摩羯在一起是非常和諧的。

摩羯喜歡安靜沉穩的人,而金牛也喜歡穩重成熟的。

白羊座摩羯座和白羊座的匹配度是90%。摩羯和白羊的性格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性格,摩羯內向安靜而白羊外向活潑。雖然性格不同,但是摩羯和白羊的匹配度也很高,剛好兩個人可以互補。

白羊熱情,有時候會熱情過頭沒了頭腦,穩重型的摩羯剛剛好就能成為白羊的智慧錦囊,讓白羊不要太過於衝動。而摩羯呢,就是太安靜了,有時候安靜得生活就像一潭死水,活潑的白羊能夠讓摩羯的生活得到改變,讓摩羯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開朗樂觀的白羊可以給摩羯帶去正能量,在摩羯累的時候成為摩羯的充電站。

天蠍座摩羯座和天蠍座的性格也是非常相似的,他們同樣都是對愛情非常執著的人。天蠍需要的愛情是彼此的唯一,希望對方對待愛情同樣有足夠的真誠。在這一點上,摩羯很符合天蠍的愛情觀。

而且摩羯和天蠍都是做事堅持到底的人,有著很強的意志力,所以摩羯和天蠍也是比較合拍的。只是天蠍的控制慾比較強,而摩羯也是很有自尊心的人,因此摩羯和天蠍的匹配指數相對沒有前面兩者高。如果天蠍和摩羯都能克服彼此身上的缺點的話,那麼這兩個星座在一起可以說是無敵了,尤其是在事業上,非常默契。

尋找自己的天生一對,認清自己也是很重要的,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這樣也能避免浪費了時間。本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9樓:譚連枝潘鶯

摩羯vs.

金牛配對評分:

97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解析: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夥伴、朋友、同學或一起參加活動。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米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箇中甜蜜只有您們才懂!

注意事項:牛兒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無論他看來多 溫和,也不見得會將他想要您時刻陪在身邊的需求,直接了當的告訴您;不過他會以行動表示~黏得很緊。摩羯需要的是尊敬,就算您一時被嬈嬌或英俊的異性所迷惑,但最後選擇的還是能支援您的工作,又顧家愛家,屬於慈母、慈父型的另一半;而牛兒正是這種型別,而且他們多半都很「堅固耐用」。

您只要養成讓他知道您行蹤的習慣,讓他曉得您平安無事,牛兒就不會疑神疑鬼,像。

fbi似的盯著您了;只要讓他信任您,他會成為最佳後援,讓您無後顧之憂。牛兒是個相當固執的星座,對不同意見,不見得會激烈反駁,卻仍會照著自己心意做;而您也不是很隨和的人,客觀並非您的美德之一。所以,不管您與牛兒多麼心意相通,還是要維持良好的溝通模式,即使表面上您主控著發言權,說話較大聲、指揮得很用力;牛兒不會光是悶著頭跟隨您,等熬到不能忍受時~他照樣還是依著自己的意思做!!

10樓:熙小草

摩羯 vs. 天蠍。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十二星座也有四大天王,分別是土象的萬王之王--摩羯、火象的地王--獅子,與白羊座的--孩子王、水象的陰王--天蠍。這四大天王相遇時,難免火氣都大一些;不過其中摩羯與蠍子的速配程度,遠遠超過其它兩大天王的組合。

您們倆的共通點是都很專情、有企圖心、個性絕非軟弱無能型,且較為內斂;尤其習慣把事情悶藏在心底,蠍子更是特別厲害,因為他表面上可能平和得像一點兒事都沒發生的樣子!是合則兩利,分則兩害的組合喲!

注意事項:對您來說,蠍子確有種獨特的魅力,也許不見得浪漫,但很有安全感。不過,在剛開始與蠍子接觸時,不一定馬上有印象,更別妄想有觸電感;要有機會真正交談之後,才會有越來越親切的感受。您們也有可能都屬於「沈默是金」型,不喜歡東拉西扯,可是仍能對彼此敞開心胸。

只要您不要太自以為是,或固執得不肯認錯,自然能按步就班的交往。不然您鬧彆扭,蠍子會更彆扭,扭來扭去到最後,只有說拜拜羅!

您倆均不是呼朋引伴型的開朗型人物,並且為了達成目標,會放很多心力在工作及理想上,再加上又不是愛說話型的,就更要注意兩人的心意是否能夠相通,最好多找機會培養感情及心靈的交流。如果您們已成立家庭,恐怕更是每天忙得沒停;而您們又不是時有閒情逸致,肯花錢、費心思去營造氣氛~所以若是能在每天下班後或睡前留一點時間,靜靜的交換彼此的心情,感情會更親密的! 記住:

要儘量用溫柔的態度和蠍子相處,他們可是吃軟不吃硬的!

11樓:飛8駱駝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第1名:金牛座。

配對指數:100分。

配對比重:48:52

配對評語:他是個守信值得信賴的人。摩羯座和金牛座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你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

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和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座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米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箇中甜蜜只有你們才懂!

12樓:飛8駱駝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第1名:金牛座。

配對指數:100分。

配對比重:48:52

配對評語:他是個守信值得信賴的人。摩羯座和金牛座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你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

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和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座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米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箇中甜蜜只有你們才懂!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阿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竭座配對金牛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 實際 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 血濃於水 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

摩羯座和什么座最配,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羯座與金牛座 大吉 摩羯座 陽曆12月22 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 金牛座 陽曆04月21 05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金牛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100分 摩羯座與金牛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非常來電的組合拍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或彼此生年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羯座和白羊座最配。兩位的相同點是都想成為對方的領導,無奈大家都是會乖乖聽話的物件,衝突很少,加上摩羯的溫柔,要征服她簡直是極其容易得,常常是摩羯在比賽中佔了上風,別忘了白羊是極富挑戰性的,也不會輕易認輸。摩羯座在事業上多利於考試考核,應聘求職,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並且可能會有升職的機遇,或者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