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怎樣做才生得快,怎麼樣才能快速生孩子

2022-11-19 08:05:05 字數 2025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靠體內門泌的激素,無法自己控制,關鍵時刻醫生可給產婦用催產素。

2樓:小豬佩奇的草窩

配合醫生,找到宮縮節奏,千萬不要瘋狂喊叫

怎麼樣才能快速生孩子

3樓:系外星系

1, 平時多散散步,別總坐著不動。

2, 吃得食物種類要多,營養攝取要豐富,但不要專太暴飲暴食,水果每天屬吃兩種,一種吃一個就可以了,吃得太多,容易得孕期糖尿病,胎兒也會營養過盛長得太大。如果寶寶的個太大,順產就很困難了。多吃蔬菜。

3, 生產當天帶塊巧克力,在你快沒力氣的時候可以補充能量。

4, 買個孕婦瑜伽的光碟跟著做,堅持下來也非常有幫助。另外還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對你和寶寶都好。

生孩子怎樣才能快

4樓:

懷孕期間多運動,到時候順產的時候就會快些。

剖宮產會快吧

生孩子的時候怎麼做才不會那麼痛.才能快點生出來

5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你是順產的話

建議生孩子之前

稍微要運動一下

比如爬樓梯等都有助於順產

分娩的時候怎樣用力才快點把寶寶生出來

6樓:溫州百佳東方婦產醫院

百佳婦產醫院助產士教你生孩子到底要怎麼用力?

生孩子的過程,怎麼樣才生得出來

7樓:

知道多了,不一定有助生產!

怎樣生孩子快

8樓:朵朵兒

您好,很高為您回答,第一,產前準備,在孕後期的時候,因為行動越來越不方便,所以很多產婦就會呈現一種懶得動彈的狀態,其實這樣是非常不對的,如果在產前沒有動起來,那麼在生產的時候只能默默的忍受疼痛了,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每一天都要進行適量的運動,可以在家人的陪同下進行爬樓梯或者是散步,增加肌肉的彈性,在生產的時候肌肉的張力較大,如果肌肉的彈性夠好,那麼寶媽感覺到的疼痛感就會少很多!第二,掌握節奏,生孩子也是有節奏的,疼痛是肯定的,但是在疼痛時候,寶媽們一定不要大喊大叫,打亂了自己的節奏,這樣不僅僅會感覺到劇烈的疼痛,還有可能造成生產困難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症狀!所以寶媽們在疼痛剛開始的時候,就要憋著這樣一股勁兒,然後跟著醫生的節奏走,這樣才能夠更加正確的用力,更快速的將孩子生下來!

另外,生產時候的呼吸也是很有講究的,我們可以在自己臨近預產期的時候先練習一下,充足的產前準備可以讓生產變得更加的順利!第三,姿勢很重要,在快要生產前,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叫做開宮口,因為開宮口的時候也會感覺到劇烈的疼痛,所以很多寶媽們在這一步驟上面費了很多勁兒,等到真正要生產的時候,又沒有足夠的力量來支撐了,那麼整個生產的過程就會變得又痛又長,所以我們需要找對正確的姿勢來幫助又快又省力的開宮口,這樣在生產的時候才能保留更多的力氣!其實孕媽在生產的時候一定要放鬆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於緊張了,緊張就很容易出錯,反而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痛苦,所以我們不妨放鬆心態,相信醫生,一定會讓寶寶平安健康的出生!

9樓:革絢鈄燎

這個是不能用藥物的!除了早產以外,剖宮產是快的,但是有風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to break for a few days ago

足月了怎麼才能快點生

11樓:許昌瑪麗**醫院

一般說來,預產期前後兩週分娩都屬於正常情況,準媽媽不要太著急。到預產期還沒生,仍應該定期產前檢查,醫生會根據胎動、胎心監護、b超羊水量決定引產時機,原則上儘量不超過42周。

但是應該注意,只要不生,自己一定要監測好胎動,40周後3-7天覆查一次胎心監測,甚至b超瞭解羊水量。

如果不是妊娠過期,而且異常情況,還是順其自然生寶寶比較好,「瓜熟蒂落」也符合生態規律!

預產期快到了我應該做什麼樣的運動才能使孩子更快出生

怎麼樣才可以跑得快,怎樣才能跑得快?

中長跑訓練注意的方面 中長跑講究在跑的過程中要勻速。一般情況下都是勻速跑成績最好但也不排除最後要衝一下。根據自己的訓練水平,在比賽起跑時,都要猛衝一下,不要慌,衝幾十米就會慢下來。然後,保持自己的速度,最好是跟隨跑,就是跟上一個與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注意呼吸,要三步一呼,三步一吸。就是向前跑三個單步...

怎麼樣才能把自己喜歡的人忘記,怎樣才可以快速忘記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就是啊!我頭都快暴炸了!忘不鳥的人是不該忘的人 當他徹底傷了你 你就不會在去牽掛他 就會很快忘記他 要輕易的說 忘記 其實什麼都忘不掉 伱所謂的忘記 就是因為伱愛 或者伱恨 如果自己不在乎 忘不忘記都一樣,只要少接觸那個值得忘記的人,時間也許有用吧 當伱不洅愛了 或者不洅痛了 忘不忘都已經是不重要的...

神魔遮天怎麼樣才能賺錢快,神魔遮天怎麼樣才能賺錢快?

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鹿出現了!非繫結銅錢的獲得途徑為 運鏢 紫 橙色品質 市場 道具寄售 非繫結元寶 購買到的非繫結銅幣銀票 萬龍窟霸主包等方式。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神魔仙界快速賺錢攻略 怎麼賺錢快 強化裝備要錢,吃飯要 天空一聲巨響,4399嘉嘉出現了!你好,非繫結銅獲得的方式有 ...